杨雨又在祸害人(1/1)
作者:苏以谙
    王俊凯摔得并没有她重,所以伸出手,想扶着她站起来,却被她摇摇头拒绝了。

    他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望向她,这可是第一个拒绝他的女孩子。

    只见她轻轻的动了动脚,心道还好,幸好没有崴到。

    才出韩家大门的洛颜,并没看到王俊凯,就顺着路向前走了几步。

    拐了弯,就看到现在那个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人。

    她发现王俊凯膝盖处若隐若现的血迹,气愤地推开杨雨,“你在这里做什么”

    杨雨一个没站稳,又跌坐回地上。

    洛颜转身看向王俊凯,抓住他的胳膊贴切的问道“你怎么样啊,没事吧”也不知是有意无意的瞥了杨雨一眼,“下次不要这样了,不过有些人,只会给别人添麻烦”

    他不忍心却又不知道该对洛颜说些什么,只能不理会她,默默地走到一边看看杨雨需要什么帮助。

    见着王俊凯全然不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反而走到杨雨身边。她再次推开她,这次的力度明显是增大了的。谁知杨雨一下子撞到了电线杆上,两眼一翻,就晕了过去。

    洛颜冷笑一声,“还挺会装的”

    “洛颜!”王俊凯轻喝一声,他是真的有点火大“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理取闹了”

    他蹲下去掐了掐杨雨的人中,她却没有任何反应。心一急,随即加大了力度,但还是无济于事。

    洛颜见着情况不对劲,摇了摇杨雨“喂,你起来啊”

    她眉头一皱,知道事情闹大了,忙掏出手机打了120。

    想起电视剧里的情节,他忙问医生“她现在怎么样了,醒来会不会失忆啊”

    “还好,病人并没有脑震荡,更不会失忆。只不过后脑冲击较大,醒来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偏头痛,持续性头痛的症状。”

    他总算松了口气“那就谢谢医生了”

    “小凯”洛颜一直站在门外听着里面的动静,看着王俊凯面色还算平稳,心里的大石头才落了下去。对于今天的事,纯属是意外。虽然她也很自责,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跟我过来”王俊凯冷淡的一句话语,让洛颜的心彻底凉了,他从来没这样和她说过话。

    另一边的王源接到王俊凯的通知后,也不管剧组的人员。抛下手头的工作就向医院奔了过来,王源顾不得什么,一把推开病房的门。护士姐姐见到这番景象,识相的走得出去。显然,她并不想吃狗粮。

    杨雨还来不及对他温柔一笑,就被他紧拥入怀,她忍住针管抽离的痛苦,淡淡的说了一句“我不是还没死吗?”

    她感觉脖颈间热热的,那是他的眼泪。

    “可你要是...要是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办”

    “不会的,这不是没事吗?”她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你知不知道那样很危险?”王源松开她,静静的看着她的脸,苍白的可怕。

    “我知道”杨雨莞尔一笑,像阳光洒在王源的心里,这比吃定心丸还顶用。

    “那你为什么还”他说不下去,那是他的大哥。

    她小心翼翼的擦掉残留在王源脸上残留的泪珠,“傻瓜,王俊凯如果死了,你会伤心,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难过啊”

    他微笑着点点头,眼泪却是一直的往下掉。

    韩以安其实一直透着门缝看着他们,不过无视了虐狗行为,只是看着杨雨的血顺着床单流下来。

    他的眼睛发红,双拳紧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