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必备手册》第二版(次要人物1)(1/2)
作者:忘语
    次要人物

    韩铁:韩立的大哥,打铁匠。

    韩铸:韩立的二哥。

    韩天生:韩立之父。

    韩小妹:韩立的妹妹,韩立最牵挂的亲人,韩立回乡时目睹了小妹出嫁。

    韩胖子:韩立亲三叔,把韩立领出五里沟,引进七玄门,改变了韩立的命运。

    韩天啸:韩家后人,官拜侍郎,回乡祭祖时,遇到韩立,得到韩立赠送的灵剑和灵药。

    老张叔:韩立村子里唯一识字的人,由他帮韩立取的名字。

    张二:青牛客栈的门丁。

    舞岩:开武馆的富家子弟,和韩立一同进七玄门的伙伴,因为马副门主的裙带关系,破格送入七绝堂习武。

    张均:七玄门弟子,对舞岩被选入七绝堂颇有微词。

    吴铭瑞:七玄门弟子,为人小心谨慎。

    小算盘:本名金冬宝,自称七玄门万事通,给韩立介绍了很多七玄门的情况。

    张长贵:七玄门内门弟子,抢了王样的未婚妻,致使王样自尽,被逼和王大胖决斗。

    王样:七玄门外门弟子,王大胖的堂弟,为争风吃醋投河自尽。

    王大胖:七玄门弟子,韩立的好友,为了堂弟和人决斗,邀厉飞雨助拳。

    赵子灵:七玄门五长老的弟子,给张长贵助拳,被厉飞雨打败。

    张大鲁、马云、孙立松、刘铁头:七玄门弟子。

    王护法:七玄门护法,接引韩立进七玄门考核的人,收取韩胖子的贿赂。

    岳堂主:七玄门管事,负责考核录取弟子。

    马荣:七玄门弟子,李长老的徒弟,李长老中毒后积极奔走,请韩立救治,颇尽孝道,对七玄门的危难也有责任感。

    马副门主:七玄门副门主,修炼武功玄阴指,韩立在七玄门出名后,为拉拢韩立,许诺给韩立与墨大夫同样的待遇,热衷于在门内搞派系斗争,争夺权势。

    李长老夫妇:七玄门长老,张袖儿的姨父姨母,李长老中了野狼帮剧毒,命在旦夕,被韩立救活。

    张袖儿:厉飞雨的女伴,七绝堂的核心弟子之一,和厉飞雨参加了死契血斗,后来嫁给了厉飞雨。

    厉风:厉飞羽第十一代后人,力毙黑巾盗三首领,保护韩天啸回乡,遇到韩立,得到韩立赠送的灵药。

    刀疤客:野狼帮小头目,被韩立杀死。

    贾天龙:野狼帮帮主,和七玄门在镜州争夺地盘,从其堂兄处得到大量军用连珠弩,出其不意杀得七玄门大败,一鼓作气攻上了彩霞山,打算将七玄门灭掉,不料落入机关,被迫和七玄门血斗,在血斗中,韩立插手火并,贾天龙和其部署全被韩立烧死,导致了野狼帮覆灭。

    金光上人:秦叶岭秦家散修,四十几岁的干瘦侏儒,受贾天龙的聘请,跟随野狼帮攻击七玄门,用符宝击杀七玄门两位长老,被法力比他深厚的韩立杀人夺宝,韩立从其身上得到升仙令等物。

    燕柱:燕翎堡炼气期弟子,救了严氏和墨彩环,把他们接入燕翎堡,后来娶了严氏,两年后死于意外。

    严氏:墨大夫四夫人,墨彩环之母,颇有野心,墨大夫离家后惊蛟会的当家人,和韩立达成交易,用暖阳宝玉换取欧阳飞天的人头,想把三个女儿嫁给韩立,让韩立帮忙兴复帮会,被拒绝,后来五色门独大,惊蛟会被打击得四分五裂,带着墨彩环逃亡,被燕柱救回燕翎堡,改嫁给燕柱,燕柱身亡后得重病,后来被韩立治愈。

    金氏:墨大夫大夫人,墨玉珠之母,遇害身亡。

    李氏:墨大夫二夫人,知书达理,某大户人家之女。

    刘氏:墨大夫三夫人,泼辣,擅媚术,颇有野心。

    王氏:墨大夫五夫人,墨大夫的心腹,操控惊蛟会暗舵,实权派。

    墨玉珠:墨大夫大女儿,好习武,为墨家和吴剑鸣虚与委蛇,后来嫁给了五色门门主之子,生女李缨宁。

    墨凤舞:墨大夫二女儿,义女,擅医术,曾向韩立讨教医术,后来流落到李化元的师侄秦言府内,成了表小姐。

    墨彩环:墨大夫三女儿,天真烂漫,初次见面就向韩立讨礼物,后来流落到燕翎堡,韩立帮她杀死一个骚扰者。钟情韩立,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燕歌:墨大夫大弟子,痴恋墨玉珠,被拒绝。

    赵坤:墨大夫二弟子,欧阳飞天策反其叛变,被严氏杀死。

    马空天:墨大夫义弟,欧阳飞天策反其叛变,被严氏杀死。

    苟天破:四平帮前任帮主,被沈重山杀死篡位。

    沈重山:四平帮帮主,被韩立毒死,扶植孙二狗篡夺帮主之位。

    小金芝:潇.湘院头牌,沈重山的姘头,被毒死。

    四平帮三大护法:狂拳钱进,毒秀才范沮,飞刀沈三,被韩立毒死。

    席铁牛:四平帮小头目,向韩立报告了升仙大会消息,被韩立扶植为副帮主。

    黑熊:铁拳会小头目,孙二狗的对头,和孙二狗一起打劫韩立时被韩立杀死。

    欧阳飞天:独霸山庄主,修炼硬功霸王甲,被韩立剑符所杀。

    吴剑鸣:欧阳飞天七弟子,自称墨大夫将墨玉珠许配给其为妻,混入墨家做奸细。

    发表人:元遥2号(普通用户)评论等级:幼儿园2级

    发表时间:2010-3-2419:21:40支持[0]反对[0]回复

    回复:[评论]《凡人必备手册》第二版,更新中......12楼

    万小山:枯崖山万家子弟,独自参加太南小会,路遇韩立,给韩立讲解了很多修仙者常识。

    叶豹:参加太南小会的秦叶岭低阶弟子,交易中和人发生争执。

    青颜真人:主办太南小会的修仙者之一,枯崖山万家的世交。

    青溪真人:越国某位喜欢游历的修士,将自己的见闻记录在《青溪笔录》中。

    太南小会散修小团体成员:

    青纹:卧牛山青牛观散修,小团体发起人,表面对人和蔼公正,道貌岸然地维护小团体利益,背后却密谋杀人夺宝,后来投靠越皇,成为四大血侍之一,四处抓取低阶修士血祭,后来被刘靖的真宝所杀。

    吴九指:云门涧的散修,喜欢偷东西,后来跟随青纹参加黑煞教。

    黄孝天:石拓谷的散修,胖子,嗜睡。

    红莲散人:飞莲洞的散修,少女。

    苦桑大师:菩露山的散修,比女人还婆婆妈妈的和尚,给韩立指点过炼符之道。

    黑木、黑金:苍狼岭的双胞胎散修。

    胡萍姑、熊大力:天水寨散修伴侣。

    钟灵道:黄枫谷掌门,接待韩立入门,韩立筑基后安排韩立开设洞府。

    吴风:黄枫谷传功阁传功弟子,法术造诣在炼气期弟子中名列前茅,韩立向他请教了很多修炼问题。

    马师兄:黄枫谷百药园园主,筑基期修士,痴迷炼丹,对韩立管理药园很满意,给韩立介绍了青元剑诀的来历等,后来韩立介绍萧翠儿入黄枫谷,拜入其门下。

    许老:黄枫谷岳麓殿管事,贪财,卖给韩立丹方、丹炉等。

    陆师兄:黄枫谷炼气期弟子,风灵根,外表狂傲,内心阴沉,为了和董萱儿双xiu,暗算女伴陈巧倩,奸杀未遂,被路过的韩立灭杀,韩立夺得其二颗筑基丹。

    叶姓老者:黄枫谷管事,筑基期修士,向韩立买了筑基丹,给韩立提供百药园的杂务工作。

    慕容兄弟:黄枫谷雷灵根同胞兄弟,和韩立同期入谷,是黄枫谷核心弟子,魔道入侵时随宗门迁往九国盟,多年后结丹成功,被派往黄龙山守阵,寡不敌众,但成功逃脱。

    田卜离:黄枫谷万宝楼的掌柜,韩立从其处购得天雷子等物。

    丁老:黄枫谷万宝楼的管事,田掌柜请其鉴定韩立的灵草。

    穹老怪:掩月宗结丹后期修士,喜欢捉弄人,自创无形遁术闻名于越国等地,和李化元、浮云子打赌,因为南宫婉混入禁地而获胜。

    浮云子:清虚门结丹修士,法宝青钧剑,带队参加血色试炼,以血线蛟内丹和李化元、穹老怪打赌,输于穹老怪。

    马云龙:天阙堡极有希望进入结丹期的筑基后期修士。

    霓裳仙子:血色试炼掩月宗领队少妇。

    多宝女:掩月双娇之一,掩月宗某结丹长老的后人,死于封岳的偷袭。

    赵师妹:掩月双娇之一,误用小五行符,将南宫婉和韩立困在青石殿中。

    寒天涯:参加血色试炼的化刀坞的人妖,对掩月宗的女修嗤之以鼻。

    萧二:参加血色试炼的化刀坞弟子,被人杀人夺宝。

    封岳:参加血色试炼的天阙堡弟子,偷袭杀死多宝女,被韩立所杀,韩立夺得其踏云靴。

    武痴:参加血色试炼的巨剑门弟子,姓言,赤脚汉,被韩立杀死灭口。

    钟吾:参加血色试炼的灵兽山弟子,丑汉,企图杀韩立,未遂,后来奉命支援边界营地,遇到韩立,在地道中被血玉蜘蛛杀死。

    辉明:陈巧倩的师傅。

    陈胖子:陈巧倩的五伯,金鼓原营地内某坊市的掌柜,卖给韩立两张丹方。

    中年男子:黄枫谷弟子,陈巧倩的大哥,为筑基丹参加血色试炼,安然回归,可惜在服用筑基丹后还是不能筑基,后来灰心之下去打理家族世俗事务。

    王子陵:天星宗秘市拉客的风行子。

    徐老头:天星宗坊市炼器高手,韩立请其炼制了乌龙夺、神风舟。

    金南天:千竹教教主。

    黄龙:千竹教护教法王,用蛊毒暗算林少主,一直追杀其到韩立洞府外,攻击韩立洞府时被雷万鹤杀死。

    林少主:千竹教前任教主之子,为逃避追杀躲进黄枫谷,后来联系旧部图谋大衍决后期功法被发现,千竹教派出黄龙等追杀他,被黄龙暗算,逃到韩立洞府,向韩立夺舍,失败被杀,韩立从其身上得到大衍决四层功法和傀儡真经。

    李化元弟子:

    大弟子于坤:自幼跟随李化元夫妇,很啰嗦,令李化元都感到头痛。

    二弟子不详:李化元门下修为仅此于韩立的弟子。

    三弟子刘靖:嫉恶如仇,力主消灭黑煞教,以真宝杀死青纹,被越皇所杀。

    四弟子宋蒙:精通法术,喜欢和人斗法,常逼着韩立与其切磋,后来和韩立一起灭掉黑煞教。

    六弟子武炫:为董萱儿吃韩立的醋,未参加消灭黑煞教的行动,但还是被黑煞教血祭,吸尽精血而亡。

    七弟子钟卫娘:十六岁筑基,和陈巧倩交好,喜欢刘靖,支持刘靖灭黑煞教,和韩立一起灭掉黑煞教。

    八弟子韩立:天南不世出的韩大仙人。

    发表人:元遥2号(普通用户)评论等级:幼儿园2级

    发表时间:2010-3-2419:21:56支持[0]反对[0]回复

    回复:[评论]《凡人必备手册》第二版,更新中......13楼

    雷万鹤:李化元的师兄,帮韩立解围,灭杀黄龙等人,以聚灵丹、炼气散的丹方换取韩立的两棵灵药,多年后参加对抗法士大战,和覃大上师恶斗时被韩立所救,此时韩立的元婴修为让其震惊万分。

    红拂:黄枫谷结丹女修,李化元的师姐,董萱儿的师傅,厌恶美男子,替董萱儿物色了韩立这个相貌普通的弟子双xiu,请李化元从中撮合,不太顺利,后来派二人去燕家夺宝大会,时值魔道入侵,此事无疾而终。

    燕铃:坐骑双首鹜,参加过南山小会、升仙大会,迎接韩立等参加燕家举办的夺宝大会。

    燕雨:燕铃的哥哥,参加过南山小会、升仙大会,在燕翎堡为董萱儿争风吃醋。

    玄夜:燕家成员。

    燕文、燕奇:燕翎堡燕家子弟。

    燕家老祖:燕家家主,魔道入侵时将燕如嫣嫁给王蝉,率领全族背叛越国七派,投靠鬼灵门。

    丰师兄:黄枫谷弟子,董萱儿暧mei对象之一,和燕雨争风吃醋,被鬼灵门血祭。

    无子、无游子、巴师兄、武师弟、方师妹:参加燕家夺宝大会的七派弟子,被鬼灵门血祭。

    田不缺:合huan宗宗主第二子,艳丽男子,修炼玄月吸阴功,参加燕翎堡夺宝大会,对董萱儿施展迷魂术被韩立识破,王蝉血祭七派弟子时掳走董萱儿,魔道入侵时和董萱儿、王蝉一起追杀南宫婉,被韩立破坏好事。

    余兴:天阙堡筑基修士,奉命驻守灵矿的小头目,魔道大举进攻时,提供了隧道逃生。

    宣乐:掩月宗对外管事之一,征调韩立参加对抗魔道入侵战争,不敌魔道势大,和韩立等人从隧道逃跑,在隧道中为抢夺大挪移令等物灭掉吕天蒙等,后来被韩立灭杀。

    吕天蒙:灵兽山筑基后期弟子,奉命驻守边界,不敌魔道势大,和韩立等人从隧道逃跑,在隧道内争夺血玉蜘蛛,古传输阵和大挪移令的火拼中,被宣乐灭杀。

    怜飞花:魔焰门门主的独女,奉命攻击七派灵矿驻地,追杀韩立、宣乐、吕天蒙、钟吾等。

    齐云霄:元武国齐家外系子弟,身材矮粗,精通炼器,为了给辛如音治病,四处寻找灵药,在竞卖会结识韩立,用颠倒五行阵和韩立交换灵草,帮助韩立修复传送阵,后来被付家所杀。

    辛如音:齐云霄女伴,龙吟之质,精通阵法之道,帮助韩立修复过古传送阵,赠送韩立《云霄心得》等物,韩立为此承诺帮齐云霄报仇,重回天南后兑现诺言,灭了付家满门,得到小梅后人保管的辛如音遗物:玄牡化婴大法功法和上古大阵典籍。

    小梅:辛如音的丫鬟,和其后人一直保管着辛如音遗物,直到韩立兑现了诺言。

    秦言:越国大商巨富,李化元的师侄,秦府家主,韩立受李化元之托混入其府监视魔道入侵举动。

    秦知:秦言的大儿子

    秦贵:秦府门房

    秦平:秦府下人

    馨王:越国皇室宗亲,越王的兄弟之一,为庆祝爱妃病愈、小王爷可以修仙举办宴会。

    青儿:馨王妃,馨王为其康复举办宴会。

    童景:越京馨王府上被吴仙师检查出身具灵根的胖青年。

    华神医:越京两大神医之一,听说馨王妃被人治愈,好奇之下去馨王府赴宴。

    华南、华芳:华神医的孙子孙女。

    蒙山五友:黑煞教外围人员,被迫为黑煞教做事,曾和韩立一起对抗血侍,其中五妹是黑煞教奸细。

    吴仙师:馨王府的供奉,小王爷的师傅,韩立以丹药换取其自创弄焰决,并让其监视小王爷的举动,被小王爷血祭。

    萧振:允州封河涧萧家没落散修,闲云酒楼的东主,韩立从其手中换取兽皮书。

    萧翠儿:萧振的孙女,双灵根。用无名兽皮书向韩立换取进入黄枫谷的机会,韩立将其引荐给马师兄,拜马师兄为师,后来结丹成功,再遇韩立,希望韩立重回黄枫谷,被拒绝。

    雪虹:陈巧倩的师姐,钟卫娘邀请来消灭黑煞教的帮手之一,被冰妖所杀。

    王师兄:钟卫娘邀请来消灭黑煞教的帮手之一,私藏青纹的血凝丹,被黑煞教主所杀。

    王总管:黑煞教护法,教主堂兄(奇怪啊,请问忘语教主叫李破云,怎么他堂弟不姓李?),被韩立杀死。

    小王爷:黑煞教教主记名弟子,小名铭儿,修炼黑煞修罗功,将吴仙师血祭,被韩立杀死。

    越皇:不知如何从极炫骨骸处得到玄阴经残本和虚天残图,修炼血炼神光,利用身外化身创立黑煞教,培养四大血侍,打算用他们的血凝丹结成煞丹,被韩立困在大阵中杀死。虚天残图被韩立所得。

    黑煞教主:本名李破云,太监,越皇的身外化身,死在韩立天雷子之下。

    四大血侍:铁罗、冰妖、青纹、叶蛇,修炼煞妖决,四处抓取低阶修士血祭,越皇培养他们其实是为了得到他们的血凝五行丹,用来结成煞丹,四大血侍被韩立及其同门所杀。

    曲魂(御灵宗修士):御灵宗结丹期修士,被人追杀,元神占据曲魂身躯,躲进深山恢复,养有灵兽金背妖螂,诱骗韩立去灵兽之地取宝,阴谋失败,被韩立灭杀,韩立夺得其法宝绿煌剑。

    蓝夫人:星尘阁第五层的掌柜

    秀儿:星尘阁第六层的掌柜

    紫莲:星尘阁的丫鬟

    发表人:元遥2号(普通用户)评论等级:幼儿园2级

    发表时间:2010-3-2419:22:13支持[0]反对[0]回复

    回复:[评论]《凡人必备手册》第二版,更新中......14楼

    顾东主:魁星岛商人,聘请韩立为其争夺魁星岛生意的经营权,给韩立定居魁星岛做担保人。

    王长青:顾东主雇佣的船员。

    顾铠:顾东主的长子。

    木龙真人:魁星岛岛主,洞府在青云山天柱峰。

    袁君真人:魁星岛副岛主,洞府在青云山天门峰。

    侃琴真人:魁星岛副岛主,洞府在青云山天宵峰。

    文樯:魁星岛修士,和韩立有一面之缘,筑基成功后四处游历,后娶了妙音门女修,加入妙音门,生女文思月。再遇韩立时韩立已经结丹,并救了其父女一命。

    黑贵:小寰岛居民,后来当了镇长。

    詹台:尾星岛岛主

    青算子:金鳖岛修士,受邀主持阵法击杀婴鲤兽,无意中撞破苗、古长老的身份,被苗长老和乌丑灭口。

    窦道友:化鸣岛修士,受邀主持阵法击杀婴鲤兽,无意中撞破苗、古长老的身份,被苗长老和乌丑灭口。

    严道友:暗火体,修炼纯阳真火,受邀主持阵法击杀婴鲤兽,无意中撞破苗、古长老的身份,被苗长老和乌丑灭口。

    毛道友、薛道友:尾星岛岛主詹台的徒弟,双xiu伴侣,受邀主持阵法击杀婴鲤兽,无意中撞破苗、古长老的身份,被苗长老和乌丑灭口。

    曹禄:六连殿白水楼掌柜,用降尘丹作报酬邀请韩立主持阵法击杀婴鲤兽。

    欧阳道友:六连殿玉环居掌柜,用降尘丹作报酬邀请韩立主持阵法击杀婴鲤兽。

    古长老:六连殿长老,魔道奸细,乌丑强抢婴鲤兽,被迫暴露身份,追杀韩立反被杀死,韩立夺得其混元钵和降尘丹。

    苗长老:六连殿长老,魔道奸细,和乌丑接头暴露身份,杀了一干捕杀妖兽的筑基修士,后来去虚天殿探宝。

    冯三娘:六连殿阵法师,精通阵法,负责组织韩立等人主持六旬水波阵法,无意中撞破苗、古长老的身份,被苗长老和乌丑灭口。

    鲁二:天星城向导,给韩立介绍了天星城的情况。

    莲儿:范夫人的婢女。

    卓如婷:妙音门右使,曾和范夫人争夺妙音门门主之位,落入极阴圈套和隐煞门火并,侥幸逃脱。

    韵琴:妙音门女修,云天啸的亲信,负责监视范夫人举动。

    赵、孟长老:妙音门二位结丹长老,受极阴胁迫背叛妙音门,倒戈对付紫灵等。

    云天啸:魔道结丹修士,妙音门长老,架空了范夫人的权力,范夫人和韩立达成交易,她传送韩立回内星海,韩立则将云天啸及其党羽杀死。

    金青:荒岛探宝组织者之一,韩立在天星城的好友,约韩立去荒岛破阵探宝,被玄骨所杀。

    胡月:荒岛探宝组织者之一,使飞刀法宝,被玄骨所杀。

    石蝶仙子:荒岛探宝成员之一,红月岛岛主之女,精通阵法理论,和韩立合作共同破阵,后被玄骨所杀。

    简姓修士:荒岛探宝成员之一,采摘妖冠蛇伪装的假七霞莲被毒死。

    荒岛怪人:极阴祖师手下,负责看守玄骨,私自外出寻得花篮古宝,回岛发现韩立等人破阵,以古宝为依仗,狂妄挑衅,结果被韩立所杀,韩立得其花篮古宝。

    孙门主:极阴祖师弟子,对极阴不满,窃取虚天残图叛逃极阴岛,自任通天雾海隐煞门门主,后落入极阴和赤火所设圈套,被擒。

    赤火老怪:元龟岛岛主,修炼葵水魔功,紫灵邀请其为母报仇,不料其和极阴祖师勾结,设计使妙音门和隐煞门火并,假意和孙门主联手对付极阴,关键时刻突然倒戈,最后协助极阴捕获孙门主。

    葛笠:天台岛修士,半途而废的探宝者,鬼冤之地走了一半就放弃了探宝。

    卜绪:结丹散修,修炼泰阳决,在熔岩路中触动禁制,被银色闪电劈死。

    玉真人:冰灵根结丹期修士,身穿百年冰蚕丝炼制的辟火宝衣,在鬼冤之地被众鬼吞噬。

    鬼冤鬼修:玄骨旧识,当年葬身鬼雾中,改修鬼道,和玄骨密谋夺取韩立肉身,被韩立识破灭杀。

    天缘子:乱星海正道元婴修士,天悟子同门师兄。

    天悟子:乱星海正道元婴修士,鹤发童颜,面目红润的老道,参与争夺虚天鼎、补天丹,发现虚天鼎被人卷跑和众元婴达成协议。

    温夫人:六道极圣夫人,元婴修士,在白壁山修炼,主修鸾凤剑诀,对众元婴修士很冷漠,在外殿采药,未进内殿。

    青易居士:南鹤岛元婴散修,黄袍白眉,脸庞清瘦的老年儒生,法宝青冥针,在虚天殿尾随极阴祖师,撞破韩立拥有血玉蜘蛛一事,和极阴达成协议,共同取鼎,将青冥针符宝送给韩立防身,后来星宫长老捣乱,取鼎无望,加入混战争夺补天丹,发现虚天鼎被人卷跑和众元婴达成协议。

    黑瘦老者:乱星海正道元婴修士,老农打扮,满脸苦色,修炼玉丹功,参与争夺虚天鼎、补天丹,发现虚天鼎被人卷跑和众元婴达成协议。

    雪笛仙子:三仙宗女修,紫灵好友。

    辛明:开天门弟子,佩戴白水剑。

    发表人:元遥2号(普通用户)评论等级:幼儿园2级

    发表时间:2010-3-2419:22:31支持[0]反对[0]回复

    回复:[评论]《凡人必备手册》第二版,更新中......15楼

    苍云龙:逆星盟护法,修炼七煞决,六道极圣手下,领队盘查南明岛上修士,发现韩立身上煞气惊人,令其羡慕万分。为讨好六道传人,投其所好逼迫紫灵。

    凌玉灵:天星双圣之女,星宫外事执法,容貌绝美。在南明岛遭到围攻,被韩立所救,带领韩立返回天星城,多年后再遇韩立,韩立已是元婴后期,赠韩立传送令牌,并传书天星双圣拉拢韩立。

    赵护法:星宫结丹修士,喜欢凌玉灵。

    于护法:星宫结丹修士,向韩立说明大战期间星宫规定:想要使用传送阵必须当众斩杀逆星盟成员。

    乾姓修士:星宫传送阵管事之一,养有灵兽厌瑙,收取韩立贿赂,把韩立传送到奇渊岛黑石城。

    顾姓修士:星宫传送阵管事之一,收取韩立贿赂,杀死张姓远亲灭口。

《凡人必备手册》第二版(次要人物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