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同意赔礼(1/1)
作者:凌七七
    老夫人现在就想直接晕过去!

    可老夫人此时能晕倒吗?很显然,她不能!

    老夫人绝对相信,此时她若是敢直接晕过去,龙腾会毫不客气的让那只孽畜再往她的脸上划上一爪!

    容凰看着老夫人那张想晕又不敢晕的样子,只觉得自己的心情好比三伏天吃冰,清凉爽快!那种透心凉的滋味儿,真真是让人身心舒畅!

    “老夫人若是伤的太重,连话都不会说了,那就直接点头或者摇头。”龙腾这个人精,怎么可能看不出老夫人的不情愿。不过她就算不情愿又能怎么样,在绝对的强势面前,她那些小心思,无异于蚍蜉撼树!

    老夫人清楚,她能选择的,唯一可以选择的,就只有点头同意。可她真的是过不去自己心里这一关啊!尤其龙腾还这么欺人太甚,真真是把她的脸踩在了脚底下!这让她如何受得了啊!

    气怒攻心,老夫人差一点就岔了气,中风!

    容凰一直在观察老夫人的神色,见她面色不对,迅速从怀中取出三枚银针,插在老夫人头顶的大穴上!

    “祖母可得放宽心,方才您差那么一点就要中风了。”容凰宛若黄鹂般悦耳的嗓音优雅的响起,好似能抚平人心中的烦躁不平,人的心境顿时就能变得平和起来。

    容凰再次救了老夫人,一时间,她对容凰的怜惜之情不禁更浓了又想到,容凰如今成了庶女,其中有自己一部分原因,对容凰不禁更加愧疚。

    容凰才没有那么好的心眼,她是想着,若是老夫人真的中风了,失去知觉,那她很可能逃脱龙腾的威逼,这绝对不是她想要看到的!

    容凰就是想看着老夫人被龙腾憋屈折磨,她要看到老夫人在龙腾面前低下她高贵的头颅,她要看着老夫人被龙腾逼到嘎啦里,她要老夫人尝尝这失去自尊的滋味儿!

    死有什么可怕的?中风有什么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对心灵的折磨,那才是软刀子杀人,不见血!

    “凰儿,你是个好的。”容青原看着容凰的眼神愈发的温柔,这个侄女两次救了老夫人的性命,之前赵氏想要过继容凰,他嘴巴上虽然同意了,可实际上,他心里还是有些别扭。如今见容凰如此孝顺,心里不禁更加认同容凰。

    “容老夫人此时若是没事,就告诉本世子你的决定,这么拖拖拉拉的算哪门子事。若是老夫人迟迟不下决定,那本世子就当你不同意。莫言——”

    “老身同意。”老夫人实在是没有胆子继续招惹龙腾这煞神了,丢脸就丢脸吧!她只是迟疑那么一小会儿功夫,就被龙腾身边的畜生往脸上抓了一把,若是她再不同意,她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在等着她!

    “老夫人早点答应不就好了,非要本世子浪费这么多时间。”龙腾俊美的脸上满是不悦。

    老夫人一个气急,差点又要吐血,狠!狠!龙腾你够狠!

    “不过龙世子也看到老身如今的情况了,希望龙世子能宽限一段时日,两个月后,老身一定会将龙世子要的全都送到龙世子手上,可否?”

    “两个月?”龙腾凤眸溢出丝丝冷色,直射向老夫人,后者在龙腾的视线先,身子不禁哆嗦了一下,“两个月太久,本世子给老夫人一个月的时间。”

    若是换一个人,老夫人肯定要讨价还价一番,可如今,老夫人吃了龙腾这么大的亏,她已经完全没有胆子跟龙腾继续拧着干了,龙腾能将时间宽限到一个月,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好,一个月。”

    龙腾这才悠悠的收回满是杀意的眼神,似乎很满意老夫人的识时务。

    老夫人闭着眼睛,他已经不想再看龙腾了,再看,她担心自己会遮掩不住眼中的恨意,她会忍不住上前去跟龙腾拼命!

    老夫人如今将心头的恨意全都死死的忍下,她不断的告诉自己,骄兵必败!历来,功高震主的贼子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她等着龙腾倒霉的日子!等到那时,她一定要将龙腾给她的折磨全都——不,是要百倍千倍的还给龙腾!

    “算你运气好。有一个愿意为你破财的祖母,本世子这次就放你一马,若是还有下次——”龙腾说着上下打量了一下容晴,似乎是在考虑该怎么整容晴似的。

    龙腾如今在容晴眼中就跟恶魔一模一样,龙腾的心就跟他穿的衣服一样,全是黑的!若是时光能够倒流,她就算是死也不会去招惹龙腾这个变态,她知道错了,她真的知道错了,她以后再也不敢人招惹龙腾了!

    容晴慌张的后退,整个人直往林姨娘背后缩,似乎这样能给她增一点安全感,“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龙腾凤眸中嘲讽的神色愈发的浓了,一缕青丝落在他的肩膀上,增添了一丝神秘,增添了一分魅惑,“不敢最好。记住了,以后本世子不想再看到你那张让人讨厌的脸!”

    容晴躲在林姨娘背后拼命的点头,她是真的怕了龙腾了,以后只要有龙腾在的地方,她一定躲的远远的!

    ------题外话------

    谢谢亲们投的鲜花、评价票,七七看到好开心哦!(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