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当面挑拨(1/2)
作者:凌七七
    刘氏这番胡搅蛮缠的话,说服的怕是只有她自己!

    容灵作为刘氏的女儿,也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

    因为自己的娘亲实在是太上不得台面了!这说的都是什么歪理!

    容灵忍无可忍的上前拉了拉刘氏的袖子,凑到刘氏的耳边,有些难堪的开口,“娘,您别再说了。”

    刘氏这才注意到正厅内的众人都鄙视的看着她!

    刘氏大怒,她很想反驳一句,你们既然这么有孝心,就自己为老夫人求情啊!凭什么一个个的都盯着他们二房!想他们二房,在侯府中,不上不下,有什么好的,从来不会想到他们,若是有什么不好的,倒是第一个都赖到他们身上!

    凭什么!

    刘氏好歹还存着最后一份理智,龙腾还三位王爷都还在呢,最重要的是,其中还有一个是她的未来女婿,她再怎么样,也不能在自己未来女婿面前丢人啊!

    而且其中还有一个龙腾,在他面前撒泼,那可真真是不要命了!

    于是刘氏就顺着容灵的话,紧紧的闭上了嘴巴,不敢再多说什么,反正只要别让他们二房开口,其他一切,她都无所谓!

    “容三老爷若是想带容老夫人回屋就去吧。”龙腾忽的淡淡的开口。

    容青原一惊,显然是没想到龙腾竟然会松口,方才龙腾还是一副得势不饶人的模样,怎么态度一下子转变的这么快,真真是让人不敢相信。

    “容三老爷至孝。本世子敬佩你的为人,尤其是你有一个猪狗不住的兄长,胆小如鼠的弟弟做比较,就更加难能可贵了。”

    猪狗不如!这是龙腾对容青康的评价。胆小如鼠,这是龙腾对容青恒的评价。

    被当众打脸的容青康和容青恒,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偏偏打他们脸的人,他们是连惹都不敢惹,所以——所以他们只能这么忍下了!

    猪狗不如!这是龙腾对容青康的评价,那他这个娶了猪狗不如容青康的女儿的王爷算什么!

    一时间,睿王只觉得自己的尊严骄傲全都让龙腾给踩到脚下!

    只是睿王下意识的忘记了,他所有的尊严骄傲早就被龙腾给踩到脚下,在龙腾面前,他压根儿就不是一个王爷,说是一个奴才更加准确一点。

    容青原压下心头的万千情绪,“多谢龙世子。”

    “容三老爷把老夫人送回去后,可得继续出来待客啊!本世子倒是很敬佩容三老爷的为人,想跟容三老爷好好交流交流。”

    容凰半垂下眼帘,魅眸划过一丝异色,让龙腾敬佩,让龙腾想要好好交流交流的人,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了,不过在容凰眼里,八成还是倒霉居多。
066 当面挑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