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无视(1/2)
作者:凌七七
    龙腾凤眸含着戏谑地看向睿王,“睿王可真是孝顺。皇上也只赏赐了睿王二两的雪顶含翠,不曾想,睿王竟然如此大方拿出一两来孝顺容老夫人。”

    睿王的脸色有一瞬间的扭曲,他总觉得龙腾这话听起来更像是讽刺,可他明知道是讽刺,却只能硬生生的扯出一抹笑容,“龙世子说笑了。”

    “既然是睿王孝敬给老夫人的,本世子也不好独享,给每位王爷都泡一杯吧。”

    龙腾轻飘飘一句话,就把老夫人珍藏不舍得喝的雪顶含翠,一下子弄走一大半。

    可惜他们能说不吗?当然是不能!

    容青康一听龙腾的话,立马吩咐丫鬟去泡茶,龙腾却不紧不慢的开口,“等等。”

    众人心里一愣,显然是不明白龙腾到底还想做什么。

    “龙世子还有什么吩咐?”容青康舔着脸问道,谄媚十足,小人十足。

    容青原看着这样的二哥,眼底不屑愈发的浓了!

    睿王更是不屑这样一个小人竟然会是自己未来的岳父,真真是一种讽刺!

    “雪顶含翠是贡品,让丫鬟去泡,未免失了那茶的味道。”

    “龙世子想如何?”容青原直接了当的开口问道。

    龙腾今日三番两次的找茬,甚至还重伤了他的母亲,容青原早就恨龙腾恨的牙痒痒了,可龙腾身份贵重,权势滔天,就连皇上都得让他几分!

    如果容青原只有一个人,他发誓,自己一定会跟龙腾拼命!

    什么是文人!文人最要紧的就是自己的一身傲骨!宁死也不愿让人羞辱!

    可容青原不是一个人,他的背后是整个勇毅侯府,他还有亲人,他不能因为一时意气,就葬送了他所有亲人的命!

    容青原不能冲着龙腾发火,甚至要死命忍耐,这让容青原如何能够忍受,所以容青原在跟龙腾说话的时候,就不禁带出了几分咄咄逼人和隐藏的怒火!

    容青康死命的拉扯容青原,他真怕自己这三弟的倔性子一上来,得罪了龙腾,到时候他们一家都别想得什么好了!

    龙腾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容青原,随后将幽冷深邃的目光投向一直默不作声的容凰。

    被扫到的容凰浑身一僵,这时候让龙腾给盯上,她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什么好事。

    忽的,容凰觉得掌中一片温暖,低头一看,竟是赵氏握住了她的手掌。

    赵氏见容凰抬头惊讶的看向她,不禁温柔一笑,似乎是在跟容凰说,不要紧张。

    看来这赵氏还是老毛病不改,无论何时,都把侯府的孩子当做她的孩子。

    只是这次容凰想错了,赵氏如今只把她当做自己的孩子。

    尽管心里是这么想的,可容凰魅眸中的深色不禁愈发浓了,赵氏算是自己穿越到这异世,第二个给自己温暖的人了。

069 无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