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五连毒(1/2)
作者:凌七七
    “梁王,这一切都是容晴做的,跟我们勇毅侯府一点关系都没有!您要抓人的话,就抓她一个人!”容青康一听梁王的话,忙不迭的开口道。

    一个侄女罢了,跟自己的命比起来,那简直是差远了!

    容青恒见容青康开口,也不禁附和,“不错,一切都是容晴做的,跟我们勇毅侯府没有半点的关系,梁王你一定要明辨是非!”

    “就是!是容晴下的毒,跟我们可没有关系!要抓就抓容晴!”毒杀王爷是多大的罪名!再加上庆王的身份可不一般,她可不想为容晴这贱人赔命。

    “你们胡说八道些什么东西!晴儿才没有下毒!我之前怎么没看出你们一个个的都是这么狼心狗肺的东西!我告诉你们,你们想拿我晴儿抵罪,做梦!”林姨娘咬牙切齿道,这些黑了心烂了肠的,竟然敢这么污蔑她的晴儿,做梦!

    睿王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此时只要能不牵连勇毅侯府就是最好的了。

    睿王斟酌地开口,“四哥,这事明摆着就是容晴一人所为,不如——”

    “睿王,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也想让我晴儿顶着莫须有的罪名!我告诉你,这绝无可能!只要我活着,这事情就不行!”林姨娘大怒道。

    “林姨娘,你虽说是本王的长辈,可到底只是一个姨娘,该有的分寸还是得有。”睿王沉着一张脸不悦道。

    “娘,我没做过。我没下过毒!明明是一样的茶叶,一样的水,怎么泡出来的茶,只有庆王喝的是有毒的。这一定是有人陷害我!”容晴总算是看出来了,这些人是要拿她当替罪羔羊,把这件事情全都赖到她的身上!

    不行!不行!她一定要想法子自救!明明不是她干的,凭什么要来承担后果!

    “查!勇毅侯府每一个角落都给本王查!”庆王服了刘太医递来的丹药,恢复了一点元气,咬牙切齿地开口。

    庆王一点都不信是容晴给他下毒,可既然事情是发生在勇毅侯,他一定要找出那个害他的人!

    容凰魅眸轻闪,让庆王的人去查,万一查到金桔怎么办?她可不能保证庆王手下的人都不认识金桔,只要有一个认出金桔,她可就惨了。

    本来不想插手的,可如今——

    “庆王不必查了。”

    一言出,所有人都将视线投向了容凰。

    容凰就这么静静的站着,身上散发着沉静稳重的气息,整个人就如同发光体一样,能够吸引所有人的视线。

    龙腾凤眸藏着深深的戏谑,如玉修长的手指撩起一缕青丝,慵懒邪魅。

    容凰见状,差点没忍住上去给龙腾一拳,这混蛋,她如今要站出来帮容晴说话,不都是拜这个混蛋所赐!

    “容大小姐这是什么意思?你虽说方才算是救了我六弟一命,可勇毅侯府毒害我六弟的账,可没这么容易就了结!”梁王直视着容凰道。

    “不是三妹给庆王下的毒。”

    “哦?证据呢?”庆王看着容凰绝美的脸蛋若有所思道。

    林姨娘和容晴也万分震惊的看向容凰,没想到她竟然会为她们说话!

    “证据?庆王你不是此时中的毒,你起码已经中毒三个月了。”
073 五连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