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南宫晔 亲们中秋快乐!(1/2)
作者:凌七七
    容凰微微侧过自己的头,避开龙腾的手指,“龙世子不会是看上小女子了吧?”

    龙腾见容凰躲开,也没有强硬的将容凰的下巴重新掰回来,再次悠然的落座,整个人就如同最尊贵优雅的绅士,好似方才轻浮浪荡的动作压根儿不是他做的。

    “如果是呢?”

    容凰魅眸轻闪,似笑非笑地看向龙腾,“那龙世子是打算如何安置小女子?难不成要娶小女子为妻?”

    龙腾好似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凤眸涌滚着滚滚的乌云,铺天盖地的压力向容凰袭来,“娶你为妻?你配吗?就你,给本世子当个妾室都勉勉强强吧。”

    去你妈的妾室!哪怕容凰对龙腾这变态是半点的兴趣都没有,可听到妾室两个字。她心头的怒火就如同野草般疯长,若不是容凰还有最后一丝理智,她早就冲上前,给龙腾这变态俩耳光了!

    容凰和魅最看不起的就是小三!龙腾竟然想让她去做她一直鄙夷小三。他这么*,咋不知道上天啊!

    龙腾微微眯起凤眸,容凰如今的样子很不对劲儿,一向如深井般淡然深邃宁静的眼眸,此时似乎燃烧着滔天的怒火,而且,好像貌似这怒火还是冲着他来的。

    要说龙腾真的想容凰给他做妾吗?

    说实话,他方才也就是兴致来了,随意地逗弄一下容凰。

    可如今看来,这逗弄的似乎过火了,这女人冒的火不是一般的大啊。

    “真是承蒙龙世子看得起,您的妾室之位,小女子配不上,所以还请龙世子以后不要再说这话了。”容凰最想说的是,别说做妾了,就连当正妻,她都没半毛钱的兴趣!

    “随你。”龙腾随意道。他本来就没想让容凰做他的妾室,只是那么随口一说。其实仔细想想,若是这女人同意了,他倒是觉得头痛了。如今拒绝了,正好。

    龙腾和容凰作为当事人,轻描淡写的就把这件事给过去了。

    可一直密切关注龙腾和容凰的莫言则是惊讶的嘴巴都张大了,天啊,这简直是天下红雨啊!这么多年,也没见自家主子跟哪个女子亲近过,除了——不对,那个已经不算女人了。没想到主子竟然会主动想要纳妾!这真的是让人惊讶了!

    要说主子主动想纳妾让莫言惊讶,那容凰直接拒绝了龙腾,就更让他惊讶了!

    天下竟然还有女人敢拒绝主子,该说这女人胆子大,还是该说这女人眼睛瞎呢!

    虽然主子在外面的名声差,什么杀人不眨眼,地狱修罗……可但凡见过主子真面目的,没有一个不倾心主子的。

    这女人竟然想都不想的就拒绝了,听她的意思,似乎还很不屑做主人的妾室啊!

    容凰是不知道莫言的心理活动了,她对是谁给庆王下毒,更感兴趣一点,“龙世子还没告诉小女子,到底是谁给庆王下毒的?”

    “你不是已经猜了吗?”龙腾扯了扯泛着冷意邪魅的嘴角。

    呸!她方才猜了那么多,她哪里知道是哪一个!

    “龙世子原本是想让小女子给庆王泡茶吧。”

    “不错。”

    “龙世子可真是时时刻刻都不忘记要坑害小女子啊!”容凰咬牙切齿地看着龙腾。果然长得越好的男人,心肠就越黑!

    龙腾这厮害自己就害自己,竟然还当着自己的面承认的那么干脆,简直是叔叔可以忍,婶婶也忍不下去啊!

    “说到坑害,你身边的那两个丫鬟你觉得如何?”龙腾嘴边是人畜无害的笑容,可是落在容凰眼里,那是要多可恶就有多可恶!

    龙腾这混蛋竟然还有脸问自己金桔跟红莲两个怎么样!

    你妹的!

    一个跟庆王有血海深仇!一个跟太子一党的赵丞相有不共戴天之仇!

    龙腾这厮真是能给她找麻烦!

    “小女子真是要多谢龙世子的好意了。你给小女子挑的两个丫鬟可真是世间仅有的好啊!”容凰这话说的要多憋闷就有多憋闷了!从来都是她憋屈别人,遇到龙腾,她算是碰上克星了!

    龙腾邪魅冷凝的嘴畔边扬起一抹颠倒众生的笑容,宛若天山巅峰的冰雪初融,温馨宜人,“你真该好好感谢本世子。金桔的绣功比宫里的绣娘都要强上许多,还有红莲,她原先可是官家小姐,当你的丫鬟,绝对不辱没你。”

    去死吧!

    容凰心里此时只有这一个想法!她这辈子绝对都找不到第二个比龙腾还要可恶的人了!

    欺负算计了自己,竟然还当着她的面得意洋洋的炫耀他的战果!

    第一次,容凰深刻的反省,她必须要变强啊!总有一日,她一定要反压到龙腾的头上!

    “龙世子当时为何要改变主意?”容凰魅惑潋滟的眸光流转,隐隐有些不解地开口问道。

    “你那花痴再加白痴妹妹,更让本世子看不上。比起刁难你,本世子更想让她倒霉。不过可惜,你太沉不住气了。”龙腾凤眸溢出点点嘲讽。

    “那种情形下,我能不出来吗?若是庆王真的在勇毅侯府出事,皇上会放过勇毅侯府?到时候我就算有本事逃出去,恐怕以后也只能做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那种生活可不是我想要的。”

    “也是。你还要看着勇毅侯府家破人亡呢!哪里能让侯府这么干脆的消失。”

    “龙世子让容晴泡茶,难道只是因为看不惯她?是不是——”容凰总觉得有些不对,龙腾的话也不是没道理,可她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对,所有的事情都很明朗,可就是缺一根线把所有的一切给串联起来。

    容凰隐隐间好像触碰到了什么,可是忽的——

    “嗝——”火灵已经将一盘子烤鸡全都吃完了,肚子圆鼓鼓的,两只爪子心满意足的捧着凸起的圆肚子,一脸幸福的躺在石桌上。

    这一声,将容凰方才想到的一切全都给打乱了。

    容凰的视线投向火灵,魅惑的眼底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兴奋。

    殊不知,此时龙腾心里也暗惊,好敏锐的女人,若是——

    不知想到了什么,龙腾漆黑的凤眸愈发的深邃,让人看不清他心里的想法。

    “你在烤鸡上做了什么手脚?”

    容凰诧异地看向龙腾,一刹那的惊讶过后,容凰再次恢复以往的淡然,“龙世子在说什么,小女子听不懂。”

    “本世子才夸你是个聪明的女人,可你这会儿,怎么就不聪明了呢?记住,聪明的女人就不该在本世子面前装疯卖傻。”

    容凰绝美的面容上淡然的神情一顿,再次开口的时候,整个人一如既往的淡然平静,“龙世子是如何知道的。”

    容凰很确定,她动的手脚,除了她以外,这世上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能看出来。

    可偏偏这男人——

    仔细想想,好像从头到尾,这男人都淡然的很,想来他早就将一切都掌握在手中了。

    “是本世子先问你的。”

    容凰一噎,旋而忍不住自嘲,她怎么就忘记了,龙腾是个多骄傲霸道的人了,他会乐意回答自己的问题,那才奇怪了。

    “也没什么,烤鸡单吃不会有什么事,不过再加上这桂花酒的香味就要出一点小问题了。”

    龙腾的视线投向睡的跟头死猪似的火灵,晦暗难辨的暗芒在凤眸中缓缓涌动。

    “不光是让这小东西好好睡一觉吧。”他可不信这女人有多善良,她如狐狸一样狡诈,也有狼的野性,更有毒蛇的狠辣!

    “龙世子未免也把我想的太狠了。只是让灵大爷好好睡一觉,然后起来运动一下,减减肥。”

    灵大爷三个字,从容凰嘴里说出,只让人觉得浓浓的讽刺。

    “运动?减肥?”龙腾眯起眼危险的看向容凰。

    “当然。要不,龙世子以为我会做什么?”面对龙腾危险的目光,容凰从始至终,嘴角都噙着风情月意般温润甜美的笑意。

    “敢动本世子的宠物,你的胆子很大。”

    容凰挑了挑眉,她还真听不出龙腾这话到底是夸奖还是贬低了,不过她无所谓。

    “怎么,没话说了?”龙腾见容凰不开口,身上的威压愈发重了,好似大山一般压在容凰身上。

    容凰灿然一笑,好像千朵万朵艳丽的牡丹盛开,雍容华贵,艳丽妖娆,“龙世子怎么不看看你的宠物有多肥了。曾经他可以越过千万敌军,直取敌军帅领的首级,可如今脑满肥肠,就是走两步路,肚子上的肥肉都要晃荡一下。小女子帮灵大爷减减肥,难道不好?”

    “油嘴滑舌!”

    “不敢当。”

    “你既然动了本世子的宠物,你说本世子该如何惩罚你?”龙腾低沉冷凝的声线忽然变的轻柔无比,温柔的简直能滴出水来,容凰却能感觉到危险正逐步降临。

    “龙世子既然知道我对灵大爷动手了,为何不阻止?”

    “连这小小的算计都躲不过去,就是死了也活该!”龙腾的视线投到睡的正熟的火灵上,冷酷无情地轻启唇瓣。

    远处一直默默注意着龙腾和容凰的莫言,嘴角抽搐的看向在石桌上睡死的火灵,可怜的灵儿啊,若是他还醒着,听到主子这么一句话,不知道会不会悲愤的上吊!

    话说以火灵的性子,这还是十分有可能发生的!

    “那就是了,龙世子明知我在算计你的爱宠,不还是眼睁睁的看着灵大爷落入我的圈套。事后追究责任,又有什么用。”容凰勾起一抹潋滟动人的弧度,微微一笑很倾城,似乎揽尽了天光月色,风华绝代。

    “牙尖嘴利。本世子该如何做事,轮不到你置喙。”

    那倒是,龙腾这霸道到一绝的男人,若是会听人解释,容凰倒是要好奇了。

    不过——

    管龙腾这厮要怎么样呢!

    容凰觉得自己已经够苦逼了,被龙腾欺负,她还能稍微安慰安慰自己,谁让自己倒霉,竟然碰上这么个变态,偏偏这变态的实力还那么强,现阶段,她自认为不是龙腾这变态的对手!

    她能容忍龙腾,可绝对不能容忍火灵一只死狐狸在她面前耀武扬威的!

    要不是这只狐狸长得还算是可爱,尤其是那双狐狸眼跟她挺像的,容凰做的就绝对不只是让他跳跳舞,减减肥了!

    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是,思量的不够周全,让龙腾给识破了。

    其实容凰潜意识里还是希望龙腾也能上当,一想到龙腾跳艳舞,那场景,真是光想想,都让人有些热血沸腾!

    不过,这也只能局限于想一想了,这个男人太厉害,心思缜密,想算计他怕是不容易,哪怕是算计成功了,等待自己的,怕是死路一条。

    为了龙腾这么个渣人,毁了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生命,那可真是太不值得了!

    “你算计了本世子的宠物,让本世子好好想想,该如何惩罚你呢?”龙腾边说边兴奋的扬起眉,嘴边更是扯起一抹嗜血的弧度。

    我靠!

    什么叫小不忍则乱大谋!

    容凰如今算是体会到了!

    怪就怪自己思虑的不够周全,实际上哪怕再来一次,容凰还是会决定出手。

    她容凰,代号狐狸,现代的金牌杀手,忍气吞声伏低做小,从来不是她的作风!

    被龙腾这厮欺负的紧了,她若是不报报仇,她会压抑而死!

    所以哪怕她知道,自己这次的行动十分的不成熟,哪怕她知道,这次让龙腾识破的可能性很高,自己接下来会被龙腾折磨的很惨,她也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去做!

    哪怕会因此没了性命!

    有些东西可以妥协退让,可有些东西,哪怕是死都不能改变!

    比如骨子里的骄傲!比如为人处世的原则!

    “你既然对本世子的宠物下手,那就接本世子三招好了!”

    “龙世子你一个大男人欺负我一个弱女子,难道你都不觉得羞愧吗?”容凰真想看看龙腾这人的脸皮到底是怎么做的,竟然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种话来。

    身为男人,心眼比女人还小,丫的,他还配当一个男人嘛!不如早早脱下男装,换上女装才是正经的!

    “弱女子?本世子一点都不觉得你是个弱女子。有哪个弱女子跟你一样,就凭着自己一人,毁了整个碧云庵。要本世子说,你如今在勇毅侯府也混的如鱼得水。从这一切的一切,本世子还真看不出你到底哪里算是弱女子了。”龙腾邪魅的凤眸上下打量着容凰,边说边摇头,末了,还添了一句,“况且在本世子眼中,这世上的人只分有用之人和无用之人,你既然敢算计灵儿,那就该做好让本世子刁难的准备。”

    “小女子从来都不敢奢望龙世子是个怜香惜玉之人。不过,小女子不想接龙世子三招,而想跟龙世子亲手打一场。”容凰魅惑的眼波流转,嘴畔边扬起一抹名为挑衅的笑容。

    “你?”龙腾是真惊讶了。

    就是不远处的莫言也同样忍不住惊讶了,此时他就只有一个想法,这女人是疯了吧!就她那细胳膊细腿,还想跟主子打一场?别说主子了,就连他都能直接一拳上去打飞容凰!

    “不错。就是我!”容凰微微抬起精致的下巴,自信地开口,“不过,小女子没有内力。所以希望龙世子和小女子过招的时候,同样不动用内力。”

    若是龙腾用内力跟自己过招,毋庸置疑,容凰是必输无疑!

    但如果只是光比拳脚功夫,容凰未必会输!

    要知道她学习的可都是杀人的招式,狠毒辣,讲究的是一招毙命,当然,容凰可不会以为像龙腾这样的战场杀神,他的招式有多温和,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就算龙腾不动用内力,容凰赢的把握也不足三成,虽然她日日都在训练自己,可这具身体真的是太“弱不禁风”,如今她的身手还没有恢复到以往的三成!

    可这是容凰唯一能赢过龙腾的机会了,容凰不想放弃!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赢,她也一定要尝试一遍!

    “本世子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自信。不过有胆色。值得夸奖。好,本世子就同意你的请求。不动用内力跟你比一场。只要你能接下十招,你算计灵儿的事情就此揭过。”

    “好!”

    莫言眨巴了一下眼睛,容凰敢提出这么个愚蠢的要求,已经让他很吃惊了。可这还不是最让人吃惊的。最让他吃惊的是,自家主子竟然同意跟容凰比试。

    若不是现在是黑夜,莫言真有抬头望天的冲动,看看今儿的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升起来了。

    就在莫言愣神之际,龙腾和容凰已经开始过招。
078 南宫晔 亲们中秋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