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两两抵消(1/2)
作者:凌七七
    龙腾下意识的松手,黑暗中,他看到了容凰蹙起的黛眉,心下不忍,剑眉微微向眉心靠拢,“很痛?你怎么这么娇气。”

    容凰正捂着手,本来还觉得手痛呢,可一听到龙腾的话,容凰顿时觉得手不痛了,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怒火!

    你妹的,你怎么不说自己手劲儿大,竟然还还说什么她娇气!

    果然,容凰觉得她之前的感觉都是错误的,龙腾今夜哪里温柔了,明明跟以前一样,没有半点的区别!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一如既往的变态!

    应无言听着龙腾的回答,差点没有捂脸,天啊,他错了,自己的大哥真的是半点追求女子的经验都没有!就是傻子也不会说出这话来啊!

    “容大小姐你误会了,平时我大哥手劲大,所以才不小心握痛你的。还请你见谅才是。”应无言觉得,既然龙腾不给力,那他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容凰狐疑地转过头,尽管看不到应无言脸上的神情,但容凰能猜到应无言此时的表情肯定很纠结!

    “应公子,应无言,你知道你让我想到什么吗?”

    容凰这话,真的让应无言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整个人都愣在那儿了。

    这不是在说龙腾的事儿,怎么好端端的扯到自己身上了!

    没有听到应无言的声音,容凰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她自言自语道,“都说你应公子为人冰冷,向来是不发一言,但是我认识的应公子为何跟传言十分不同。你面对我的时候,怎么就那么多话,而且还显得特别热情。应公子,你别是看上我了。如果你真的看上我了,我只能送你一句,我对你真的半点感觉都没有。”

    应无言这次是真的要吐血了,他在战场上一次次的刀里来剑里走,哪怕受了再重的伤,他都咬牙撑着,但听到容凰的话,应无言第一次无话可说了,甚至第一次他想要吐血!

    这个女人……

    龙腾狭长的凤眸溢出点点精光,一句话都没有说,因为他知道应无言是绝对不可能跟容凰怎么样的,应无言心里由始至终就只有一个女人。

    “容大小姐,你很优秀。这一点我承认。但是我也必须跟你说一句,我对你只有敬佩之情,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至于喜欢你,更是何从谈起!你也别担心,你太优秀了,所以我就喜欢上你。我已经有心上人了,这一点你完全不必担忧!”

    容凰闻言,眼睛都要瞪出来了,“你有心上人了?哪个这么倒霉,竟然让你看上了。”

    要说之前那番话,就是容凰故意整应无言的,谁让他连着两次擅闯她的闺房!龙腾她暂时没辙,但是对应无言,让他伤筋动骨一下,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

    可听到应无言的回答,容凰真的是不会不说一句,她真的是惊讶了,应无言竟然会有心上人,哪个女人这么倒霉催的!

    在容凰心里,让龙腾三兄弟看上的女人,真的都很倒霉。

    龙腾不用说了,整个一变态啊!变态不可怕,最可怕倒是,这个变态的实力还这么强悍!将来让龙腾看上的女人,除非也很强大变态,否则肯定要被龙腾这变态给彻底碾压!

    应无言,冷冰冰的,就跟一冰块似的,而且再加上他跟在龙腾身边,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容凰深深相信应无言肯定也沾染了龙腾的变态!冰块不可怕,可怕的是又冰又变态的!

    至于丁小鸟,算是这三个兄弟里面最正常的一个了,不过脾气太坏,好像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哪个女人要是跟了他,以后八成也是要被欺负一辈子的。

    “容大小姐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我很差?所以我看上的姑娘很倒霉?”应无言也快气笑了,若不是说这话的是容凰,他也想出手打女人了!

    “当我没说啊!”这要是继续掰扯下去,也不知道要掰扯到什么时候了,而且肯定还会掰扯到龙腾,那自己不是要倒大霉了。

    尤其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过道中,容凰似乎也能感觉到龙腾那一双正泛着精光的眸子正死死地盯着她,似乎她心里的任何想法,龙腾都知道一样!

    这种感觉真的是太让人感到蛋疼,外加痛苦了!

    龙腾察觉到容凰眼神闪烁,似乎是在躲避什么,勾唇一笑,宛若万千彼岸花开。

    这小女人想说的不是无言看上的女人倒霉,八成心里是在想,他看上哪个女人才倒霉吧!

    嗯,很好,不巧,自己看上的女人就是她!既然容凰早就做好这种觉悟了,就可以避免很多麻烦了。

    忽的,容凰觉得背脊一凉,好像自己被什么给盯上了一样,那种寒冷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真真让人受不了。

    “龙世子,你这密室不会是放了什么寒冰之类的东西吧,我怎么觉得阴森森的。”容凰向来是个胆大的,人杀过不少,独自一人在黑夜中行走,甚至还曾经去盗过墓,尽管那些地方也会让她感到有些阴森森的,但是没有一次像这次一样恐怖啊,方才她真的觉得浑身一震,背脊一凉,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好像被鬼给盯上了一样!

    容凰抖了抖身子,心里默念,她真是穿越一回,这胆子都变小了!有两个人陪着,走小小的过道罢了,她竟然还会害怕,这简直见鬼了!

    “没有。”龙腾默默地收回视线道。

    容凰点了点头,她也觉得没有,要是有,那才见鬼了!

    应无言看着眼前的一幕,不禁觉得好笑。一般人在大哥眼神的注视下,别说背脊发凉了。双腿发软,直接匍匐在地上,跪地求饶都是常事!

    不愧是大哥看上的女人,嗯,在大哥眼神的注视下,也仅仅只是觉得背脊发凉。

    “走吧。”

    容凰还在心里狐疑,怎么那种背脊发凉,令人心颤的感觉好似消失了,自己的小手顿时又被龙腾的大手包裹住。

    “龙世子,你可以放开我不,我还是拉着应公子的手吧。我有些担心,自己的手会被你给捏断了。”

    容凰再次感慨,古代的女人都是水做的这一事实,若是现代的自己,哪里会这么脆弱,其实方才龙腾捏自己手的力气是有些大,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忍受,但是换了这么一副水做的女儿身,那痛楚顿时就放大了十倍。

    幽幽的寒芒在凤眸中缓缓流淌,容凰没有感到背脊发凉,这次轮到应无言了。

    应无言差点浑身冒冷汗了,要是不知道的,他都要以为是自己哪里对不住容凰,才会让她这么陷害自己!

    “容大小姐,我有心上人,所以这种让心上人误会的事情我不会做的。”应无言义正言辞道。

    容凰回眸,这次看向应无言的眼神倒是难得有些赞赏,没想到古代还有这么洁身自好的男人,不错,不错。

    “本来我觉得让你看上的女人很倒霉,没想到你的思想觉悟竟然这么高,嗯,总算在你身上看到了一点发光点了。”

    应无言再次没有呕出一口老血出来,这是在夸奖他吗?怎么说的他好像一无是处!

    “既然应公子你要为你的心上人守身如玉,那么以后擅闯女子闺房的事情,也请你别做了。否则你的心上人肯定还是要误会的!”

    “容大小姐,请你放心,我对你真的是半点的男女之情都没有!”应无言咬牙道。

    容凰挑了挑眉,没有最好!要是有,她先给应无言两拳头尝尝!

    “没有最好!既然没有,那就该注意注意自己的行为,免得让人误会。”

    “嗯。无言,既然你有心上人,以后你的行为是该好好注意注意了。否则你媳妇儿怕是不要你。”龙腾附和道。

    尽管知道应无言对容凰肯定是不会有什么,但是一想到应无言竟然闯入容凰的闺房,这就让龙腾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儿了。既然这样,那就干脆从源头上切断吧。

    应无言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他目光破碎地看向龙腾,大哥,要不是为了你,我会擅闯女人的闺房嘛!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龙腾面对应无言指责的目光,难得有些气短心虚,咳了两声,不自在地拉着容凰的手继续往前走。

    容凰也没挣扎,主要是她觉得今天的龙腾,脾气好的简直是不像样啊!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

    容凰差点冲动的想问一问龙腾,你是不是也让人给穿了,否则脾气怎么这么好!

    “你上次掐本世子脖子的事儿,你说该如何。”容凰正在心里感慨龙腾今天的脾气怎么变得这么好,忽的听到龙腾的话,容凰差一点有吐血的心。

    “龙世子,这都过了多久,而且上次我不是故意的,是有一只可恶的蚊子飞到了龙世子你的脖子上,我担心那蚊子影响你的休息,所以才决定替你拍死它!”

    容凰尽量地瞎掰,反正就是不给龙腾机会来欺负她!你妹的,这都过了多长时间了,她都要忘记了,龙腾这厮竟然又提起来!小人!别忘了,最先还是你个混蛋先掐了本姑娘的脖子!

    “无言,告诉她,曾经冒犯本世子的人都有什么下场。”

    “是。大哥。曾经有御史私下胆敢辱骂大哥,那御史最后死了,这是一定,之后大哥派人去将那御史的祖坟也给刨了,那御史的爹才死,大哥就让人鞭尸。这一个是惩罚最轻的了。

    我记得还有一个,是在宫宴上,忘了大约是哪家的小姐了,竟然敢将手中酒杯里的酒水不小心洒到了大哥身上,大哥对姑娘倒是没那么狠,直接让这姑娘从今以后都常伴青灯古佛!”

    应无言说的那叫一个轻飘飘,容凰听得浑身都在冒冷汗了,尼玛,她也知道龙腾这厮变态,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竟然能变态到这种地步!龙腾真的是太强悍了,她自愧弗如啊!

    龙腾的威名太盛,敢当着他面骂他的人几乎没有,又不是真的吃饱了撑的,不要命了!但是私下里骂骂人,这还是很正常的,谁知道龙腾这变态直接杀鸡儆猴,杀了人还不算,竟然还把他才死的爹都从坟墓里挖出来鞭尸,这个人够狠!

    古人最讲究的就是这祖坟的事儿,挖人祖坟简直比杀人全家都要可恶!

    还有那什么姑娘,只是将酒杯里的酒水撒到龙腾身上,这厮竟然就要人家姑娘青灯古佛一辈子!

    这对一个年轻姑娘来说是何其的残忍啊!反正在容凰眼里是这样的!

    不过转念一想,容凰又想到了另外一个版本,别是那姑娘看上了龙腾,对他芳心暗许,所以故意将酒水泼到龙腾身上,想要获取他的注意,可惜啊,龙腾的注意是获到了,只是她这辈子也只能做尼姑了!

    龙腾惩罚人的手段果然够厉害,也足够变态!

    容凰忽然觉得,自己能在这么变态的龙腾手下,一次又一次的死里逃生,真的是一种奇迹!

    第一说明自己本事大,第二,龙腾对她也确实算是网开一面了,否则自己早就去见阎王了。

    “怎么,听了有什么想法。”

    想法,当然是有想法了。

    “我错了,龙世子。你说说要如何惩罚我,我认了。最好跟那御史一样,去挖祖坟!”容凰魅眸划过狡黠的光芒,勇毅侯府的祖坟,龙腾最好赶紧去挖,她巴不得呢!

    龙腾似笑非笑地看着容凰,“你的美梦做的真是好。”

    心思被看透了,容凰也不生气,自己那么一点小把戏,龙腾要是看不透,容凰才觉得奇怪呢。

    “龙世子那你想怎么样。看你的样子,也不是想对我要杀要剐吧。”容凰就是看出来龙腾肯定是没想对自己动手,这才扯了一大半天的,有的没有的。

    “你掐了本世子一次,本世子也掐了你一次。两两抵消,从此你不许再嫉恨本世子掐你脖子的事情。不仅是不许嫉恨,就连想都不许想!”这个小女人本事不怎么大,但记仇的本事可是天下数一数二的!

    容凰诧异地看向龙腾,“就这样?”

    她还以为龙腾这变态会趁机整自己呢,感情就这么简单就放过自己了!

    等等,不对啊,龙腾到底是想做什么啊!今天对着自己的脾气那么好,简直可以用和颜悦色来形容了!自己掐他脖子的事情,依着龙腾的脾气就是直接一刀劈了她都不算什么大事儿,他竟然这么好脾气的就放过自己了,只是让她不要嫉恨他掐过自己脖子的事儿。

    应无言听得目瞪口呆,原本他还很欣慰自己这大哥,这脑子总算是开窍了,明白自己的心意了。

    可在听到龙腾竟然掐过容凰的脖子,应无言顿时觉得天旋地转!

    天啊,自己这大哥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到底知不知道如何追求女人啊!之前大哥就算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但是也别这么作死啊,他——他竟然掐过容凰的脖子!

    如果自己是容凰,也绝对不会爱上掐过自己脖子的男人啊!这种男人还是有多远走多远的好!

    感情大哥说了这么一大半天,绕了一大半天的圈子,就是让容凰不要再嫉恨大哥曾经掐过她脖子的事儿。

    应无言觉得自己晕了,晕的彻底了。

    忽的,应无言又有些幸灾乐祸,按照如今的情形,自己大哥的追妻路是十分艰难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大哥将上下而求索!

    努力吧!大哥!

    “怎么,这个问题很难回答?”龙腾的声音不禁沉下几分,只有应无言听出龙腾语气里的紧张。

    龙腾尽管紧张,但是握着容凰的手还是很注意分寸,这个小女人娇生惯养,捏一下就痛!娇气!

    “不难回答。”

    容凰因为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所以话说出来还有些蠢萌蠢萌的感觉。

    “那怎么不说话!”

    “龙世子,你能不能老实告诉我,你今天是不是刺激受大发了,否则怎么会这么奇怪呢。”容凰实在忍不住开口问道。

    今天的龙腾就跟鬼上身似的,尽问她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龙腾的脸黑了,敢说他莫名其妙的,除了这小女人以外,也没其他人了!

    “本世子要做什么,还轮不到你多嘴!”

    龙腾傲娇的性子又犯了!

    应无言在一旁听得都想要捂住龙腾的嘴巴,大哥诶,你到底会不会追求女人啊!弄得就跟威胁人似的。

    “这样正常了。”
125 两两抵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