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强吻!表白!(1/2)
作者:凌七七
    很快,容凰就知道龙腾所谓的奖励了。

    容凰本来还在好奇龙腾所谓的什么奖励到底是什么东西,不曾想,就在容凰思索之际,龙腾的唇瓣竟然贴到了容凰娇嫩饱满晶莹的唇瓣上。

    丝丝缕缕的电流从容凰的嘴唇向着四肢百骸流动,浑身都软软的麻麻的。

    靠的近了,容凰能够清晰地看到龙腾长长的密密的睫毛,一个男人的睫毛长得竟然比女人还要长还要卷翘,还有龙腾身上的气味,就好似罂粟花一样,浓郁诱惑,似乎织成了浓密的网,将容凰团团包围住,浑身的力气好似都被抽空了一样,整个人更是晕晕乎乎的,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正处于何方。

    龙腾也完全静止在那儿,他只觉得容凰的嘴唇好软好香,似乎是带着令人上瘾的毒药一样,让他想尝再尝,再狠狠地尝味道!

    龙腾向来是个行动派,怎么想了,就怎么做了,他近乎颤抖般地伸出舌头在容凰的唇瓣上舔了一下。

    容凰本来还双腿发软,几乎站立不住,完全不知该如何应付眼前的情景,谁曾想,龙腾竟然伸舌头舔了她!

    那软乎乎的舌头好似带着涓涓的电流,再一次,容凰觉得她浑身都被电到了,这一次似乎比上一次还要厉害!

    容凰眨巴了一下水光潋滟的眸子,长而纤密的睫毛如同蝶翅一般颤抖,如羊脂白玉般晶莹剔透的肌肤,从内而外散发着粉色潋滟的光泽,如同傍晚瑰艳绚丽的晚霞照耀在天山之巅的雪峰顶上,美的如梦如幻,惊心动魄!

    这样的美丽,也深深地震撼了龙腾,他真的是没有见过比这更美的场景了,容凰从来不喜欢在身上涂什么胭脂水粉,什么香料之类的东西更是不会沾身。

    容凰身上似乎是有天然的体香,如兰似麝,好似空旷幽静的山谷中娇弱美丽的兰花,正在展示她独有的魅力。

    狭长的凤眸迅速笼上一层暗色,炽热的火焰仿佛在眼底跳动,龙腾喉结不自禁地上下滚动。

    容凰被龙腾眼底的谷欠火给吓到了!

    没见过猪跑但容凰吃过猪肉啊!这个比较符合实情!靠!龙腾这混蛋!

    容凰几乎都已经找不到那句话来骂龙腾这混蛋了,他竟然——他竟然敢——

    容凰只觉得自己被深深地羞辱了!

    你妹的奖励!见鬼的奖励!她竟然被龙腾强吻了!

    没错就是强吻!

    龙腾这厮竟然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这么吻上来,他知道这叫什么嘛!这是轻薄!这是调戏!龙腾这厮竟然做出这种不要脸的事情!

    容凰深深的觉得龙腾真的是很能颠覆她所有的感官,这个混蛋,竟然强吻她!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混蛋!容凰真的是快要气坏了!

    尤其——尤其这吻还是容凰的初吻啊!

    两世为人,容凰的初吻都没有交出去过,如今——如今就被龙腾这么给夺走了!

    靠!

    容凰此时除了骂娘的冲动以外,她真的是半点其他感觉都没有了!

    心里的怒火如同火山爆发一般,熊熊的怒火岩浆滔滔不绝地侵蚀着容凰的理智!

    这让她如何能够冷静下来,她——她竟然被龙腾强吻了!

    当愤怒的情绪将容凰最后一丝理智侵蚀殆尽,容凰毫不犹豫地伸手给了龙腾一耳光。

    那记耳光,真的是耗尽了容凰所有的力气,因为方才她被龙腾强吻的手脚无力,半点力气都没有!这次打龙腾耳光,真的是耗尽了她所有的力气!

    魅要是在这里,看到容凰这不争气的表现,肯定会忍不住摇头,真是没出息!

    那叫吻嘛!啊!那叫吻嘛!

    舌吻,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吻!你们那叫啥,不就是两张嘴皮子靠在一起,真真是蜻蜓点水!

    就这种靠嘴皮子,竟然都吓得手脚发软,真是太没用了!

    想我魅一世英名,咋就有你这样的没出息的朋友呢!

    容凰:“滚!”

    魅:“啊!”

    龙腾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他竟然被容凰打了耳光,而且这耳光声还这么响亮!容凰:“废话,不响亮,她拍着玩儿啊!”

    容凰打了一巴掌还不满意,又是上前狠狠踢了龙腾一脚,“你个混蛋!龙腾你丫的竟然敢强吻我!”

    容凰这一脚就没有什么威力了,实在是容凰方才被龙腾给吻得,双脚发软,到现在她还站不住呢!打龙腾这一记耳光,真的可以说是半点威力都没有!

    “你好大的胆子!”龙腾自从登上高位,就再也没有人敢对他动手,更别提打耳光了!还往他的小腿上踹!

    虽然容凰由于双腿无力,所以踢龙腾小腿,龙腾几乎是感觉不到痛!但是,看着紫色长袍上那留下的黑乎乎的鞋印,简直让龙腾气的俊脸都发黑了!

    龙腾生气,容凰比龙腾不知道要生气多少!

    “你丫的还有脸冲我吼!你竟然敢强吻我!你——你——”一向口齿伶俐的容凰,竟然找不到话来骂龙腾了,不是不想骂,真的是被龙腾给气坏了,所以都找不到词来骂了!

    龙腾紧紧皱着剑眉,低沉邪魅的声线好似染上了丝丝缕缕的情谷欠,变得格外的喑哑迷人,还带着一股禁谷欠的味道似的,“本世子哪里强吻你了,本世子是光明正大的吻你!”

    容凰看着龙腾的眼神,就跟见鬼一样!一直以来,她都知道龙腾是个厚脸皮!

    对这一点,容凰真的是从来没有怀疑过,但是容凰真的没想到龙腾竟然会这么无耻!明明是强吻她的,竟然还能面不改色的说什么,是光明正大的吻她!

    这个混蛋他怎么不去死呢!不对,死之前,先让自己把他给揍个半死才行!容凰现在只觉得拳头发痒,只想狠狠往龙腾那张俊美到神鬼共泣的脸打去,她这辈子就没见过比这人还要无耻的!

    “你个混蛋,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强吻!你没有经过我允许吻我,这就是强吻,你丫的——”容凰被气的完全都找不到词来骂龙腾这混蛋了!

    龙腾看着容凰的眼神愈发的狐疑了,这跟莫言说的怎么完全不一样!

    事情是这个样子滴!

    莫言作为龙腾最忠心最贴心滴下属,莫言自己厚脸皮封的!,见自家主子一直为情所苦,莫言自己想象滴!所以就开始给龙腾支招了,支啥招呢,莫言经过他多年来纵横情场的经验,通过深刻的总结,发现追求女人最好的法子呢,就是先攻略她的身!

    当然,以上莫言所总结的,比较适合青楼女子!

    所以莫言再结合龙腾和容凰的实际情况,迅速调整战略,别提,还真的让莫言给总结出了作战攻略!

    莫言的作战攻略就是,既然龙腾无法在婚前提前攻占容凰的身,那么,可以换一条思路,可以*啊,摸摸小手,亲亲小嘴,说一些甜言蜜语!

    在这些法子里面呢,莫言又发现,最好用的莫过于就是亲小嘴了!

    因为每次莫言去青楼,跟那些青楼女子打情骂俏,每当莫言亲了哪个女人一口,她们一个个的都害羞的不得了,一个个娇颜渗血,看着莫言的眼神,温柔的更是能滴出水来!

    所以莫言就给龙腾支招了,鉴于龙腾的形象,说甜言蜜语这一条,龙腾八成要训练好久,这个法子短时间是不能用了,至于牵小手,进展太慢,那就只有亲小嘴了!

    莫言还给龙腾出了一大堆的馊主意,为什么说是馊主意呢,真的完全可以说是馊主意,说给别人听,那就完完全全是小人行径,为人所不齿!

    比如,龙腾可以趁容凰不注意的时候,偷偷亲容凰一下,或者欺骗容凰对面有什么东西,等容凰回过头一看,什么都没有,等她回头的时候,再趁着机会将自己的脸凑到容凰嘴边!

    诸如此类的法子,莫言给龙腾不知道总结了多少!

    龙剑在一旁听着,向来面无表情的他,第一次,整张脸就像是抽筋一样,在那里死命的抽啊抽啊!同时心里还在腹诽,这么无耻不要脸的法子,也只有莫言想的出来。

    龙剑心想,这么不要脸的法子,依着自家世子的秉性,是绝对不会采用的!现在乐意听莫言说,八成心里还是存着听笑话的心思!

    龙剑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龙腾真的将莫言的话听进去了,不过也正如龙剑所想,莫言有些手段实在是有些太下作了,真的只能局限于听一听,真的去做,打死龙腾都做不出来!

    不过莫言有些话还是很能借鉴一番的,比如什么呢,找机会亲亲容凰,牵一牵容凰的小手,这些对龙腾来说,他是求之不得!

    龙腾也觉得他和容凰的进展实在是太慢了,容凰对他此时的印象最多也就局限于勉强过得去的状态,这绝对不是龙腾想要的!

    这次“奖励”容凰,就是龙腾自己琢磨出来的,他亲容凰一下,这完全是对容凰的奖励!别人想他亲,他还不乐意呢!

    容凰要是知道龙腾心里的想法,肯定忍不住吐槽了,你丫的,你还是赶紧去亲别人吧!

    龙腾将一切都想的很好,唯一算漏的就是容凰的反应啊!这跟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

    莫言不是说了,要是女子被亲,一定会害羞,不好意思,看向亲她的人,也肯定是情意绵绵。

    但容凰是怎么回事!还害羞呢!还情意绵绵呢!什么都没有,先是给了他一耳光,然后竟然还踹了他一脚!

    这跟龙腾想象中的场景绝对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容凰要是知道龙腾这些馊主意都是莫言给出的,她发誓,她一定会折磨的那莫言生不如死!

    龙腾看着容凰那张因为气愤而红彤彤的小脸,心里愈发的纳闷,难道真的是莫言那厮胡说,否则为何在容凰身上真的是看不到半点的喜悦!

    “本世子喜欢你!”龙腾对着眼前的情况实在是有些不知所措。

    面对千军万马,龙腾可以面不改色,指挥若定。但是对待该感情,龙腾就跟一年级的小学生一样,不,甚至比一年级小学生都不如,现在一年级的小学生都知道谈恋爱了,还会亲嘴嘴了!哪里会跟龙腾这笨蛋一样,什么都不会,还只能向莫言那狗头军师求教,尤其是莫言那狗头军师还真的是狗头军师,本事还只有一半!在这样的情况下,悲剧就产生了!一年级小朋友:你拿偶们跟龙腾这个大笨蛋比!是对偶们滴侮辱好嘛!

    容凰正在心里想了无数条刑罚,心里捉摸着该怎么把龙腾给砍了砍了再砍了!

    谁知道龙腾竟然跑来这么一句!他喜欢她!

    一时间,容凰那堪称绝世聪明的脑袋顿时死机了,耳畔边似乎还想着“当——当——”的死机声。

    容凰真的特想问问龙腾,你是不是在耍她啊!

    今儿个先是十三皇子告诉她,龙腾喜欢她。现在龙腾竟然又强吻她,强吻了还不算,竟然还当着她的面说喜欢她!

    容凰绝美的小脸霎时间五彩缤纷的,煞是好看。

    龙腾看着容凰一张小脸变幻莫测,有震惊有不可置信有惊悚,唯一没有的就是喜悦!

    一时间,龙腾还真是有些郁闷,这可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表白啊,这女人怎么就不知道给一点好反应啊!这样子算怎么回事!

    龙腾心情不好了,俊美的脸迅速笼罩上滚滚乌云,“本世子说喜欢你!难道你不该觉得幸运!”

    容凰内心的小人本来还在打架,一听龙腾的话,顿时嘴角抽搐接着眼角也开始抽搐了,还觉得幸运呢!听龙腾的意思,她是不是还该表现的欣喜若狂,对着他感激涕零才是!

    别提龙腾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容凰深吸一口气,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尤其当着龙腾的面,容凰就是想逃避也没法子,所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龙世子你喜欢我什么。”

    对症才能下药!先弄清楚龙腾喜欢她什么,然后再徐徐图之!

    龙腾艳丽的唇畔边也勾起风清月意的笑容,邪魅的眉眼间似乎也染染上了层层的笑意,“喜欢——喜欢你胆子大,除了你个胆大包天的,还没有人敢在本世子面前耍小把戏。”

    “龙世子其实你误会了,我的胆子其实十分的小,而且可以说是非常的小!我哪里敢在你面前耍小把戏,实际上,每次面对龙世子你的时候,我的胆子都十分的小,比老鼠的胆子也没有大到哪里去!”容凰睁着眼睛说瞎话,只是绝美的小脸上真诚一片,不知道的还真以为容凰说的是实话。

    龙腾除了在感情这方面可以用白痴来形容,其他方面龙腾还是十分精明的,甚至可以说是聪明至极!

    愣怔了一会儿,龙腾很快就明白了容凰的用意,狭长的凤眸喷涌出团团的黑色,似乎能将人全都包裹,“你是不希望本世子喜欢你了!”

179 强吻!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