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龙战 龙王妃的再次抛弃(1/2)
作者:凌七七
    “不对啊。你既然当时没答应,为何后来又斩钉截铁的说要娶公孙如玉,你这变得也太快了吧!”容凰猛地清醒过来,龙腾说的一切都可以说是有理有据,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细细想想,就能从中看出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龙腾既然在公孙如玉父亲要死的时候,都没有答应娶公孙如玉,为何那时候对着自己却斩钉截铁的说要娶公孙如玉,这明显就很不正常!

    难道是龙腾对公孙如玉日久生情了?

    不对,不是容凰自恋,容凰能察觉的出来,龙腾现在心里是真心真意只有她一个人,她是真的看不出来,龙腾对公孙如玉有什么所谓的感情。甚至每次提起公孙如玉的时候,龙腾似乎隐隐有些排斥。

    这些事情以前容凰是不愿意多想,现在她似乎绑在龙腾这条船上了,就不能不多想。

    到底,公孙如玉就是扎在容凰心里的一根刺,要是不拔出来,容凰心里绝对不会舒服!

    面对容凰质疑的眼神,龙腾凤眸一闪,随即若无其事的开口,“你想太多了,哪里有这么多的为什么,其实说白了,以前是觉得无所谓,反正我早就打定了主意,这辈子都不会有什么所谓心爱的女人,那娶谁又有什么区别。况且我身边的人也总是在我耳边念叨,如玉有多好多好,我跟她有多相配,听多了,再加上那时候我对所谓的终身大事,是半点感触都没有,就这样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你怎么回了我这么多?我怎么看你怎么觉得你现在很不正常啊!我觉得按照你的性子,应该是不屑解释吧。或者就别过头。为什么——”话还没说完,容凰脑门上就被龙腾给重重敲了一下,那一下真是半点都不含糊。

    “胡思乱想些什么!你心里有疑问,我好好的跟你解释,你倒是嫌我烦了!我发现,你比本世子还要难伺候啊!”

    龙腾的自称也变了,从本世子变成了“我”。

    一切都挺合情合理的,但是容凰听在耳朵里,就是觉得不对头,到底哪里不对头,容凰一时间倒是说不上来,但她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对!

    容凰正绞尽脑汁想,到底是哪里不对头,龙腾宽厚的大掌忽然轻柔的贴在容凰的小腹上。

    容凰能感觉到龙腾大手源源不断传来的热度,那热度从小腹上往四肢百骸流动,让她浑身都热热的,一点力气都提不上来。

    “要是今晚过后,你肚子里就有了孩子,那该多好。”龙腾喃喃道,摸着容凰肚子的手是那么的温柔小心,似乎是在摸着一件稀世珍宝。

    孩子?

    容凰根本就没有往孩子这方面想过!

    如今听了龙腾大哥话,容凰才反应过来,她好像一直都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孩子!

    算算日子,这还真不是安全期,而且她和龙腾做了这么多次,不会真的——

    越想越惊恐,容凰只差没有流冷汗了!

    “等等啊,什么孩子不孩子的!我现在可没有想生啊!”容凰决定还是早点表明她的意见才是!

    龙腾温柔轻抚着容凰小腹的动作一顿,火热的心立时被冰水浇灭似的,“到了现在,难道你心里都没有本世子?”

    这个人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龙腾此刻真有直接挖出容凰心的冲动。

    难道他为容凰做的还不够多嘛!有谁敢在他的面前这么放肆,有谁敢一而再再而三的下他的面子,却还活得好好的!为了她,自己甚至放弃娶公孙如玉,她可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龙腾那暴躁气愤的话语,容凰心下一顿,知道龙腾是误会了,不禁有些头痛,“咱们成亲了嘛!我不喜欢搞什么婚前孕啊!更不喜欢奉子成婚!”

    容凰心里其实可鄙视婚前孕和奉子成婚了!自己婚前不注意弄出了人命,然后急匆匆的为了肚子里的那块肉结婚,这算什么!

    龙腾暴躁的心瞬间被安抚了,心里也清楚他怕是误会了容凰。

    “那咱们赶紧成亲,有了孩子就生下来!”龙腾迫不及待道。

    龙腾忍不住在脑海中勾勒出他和容凰的孩子,两个人都有着绝佳的容貌,以前龙腾从来不觉得长得好算什么,可如今,龙腾才发现长得好原来很有优势啊!集合了他和容凰两个优点的孩子,别提会有多出色了!

    这么一想,龙腾的心愈发的迫切,似乎恨不得这一刻就看到他和容凰的孩子。

    容凰没好气地白了一眼龙腾,“你这么上下嘴皮子一掀,就要娶我?你想的未免也太好了吧!我有说要嫁给你嘛!”

    龙腾嘴边的笑容戛然而止,他发现容凰真的是生来折磨他的,每次都能在他最开心的时候,狠狠给他一击!

    龙腾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容凰不愿意嫁给自己,那她是想嫁给谁!

    是南宫烨?是楚铮?还是云锦墨?更甚者是风鹤轩?

    一时间,龙腾几乎把所有能想到的人都想了一遍,越想越觉得每个人都有可疑!

    龙腾忍不住在心里琢磨,宁杀一万不能错过一个!要不要把那些——

    “你有追过我吗?咱们有约会过吗?咱们有花前月下,海誓山盟吗?没有,什么都没有!本姑娘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随便走到大街上,勾勾手指,媚眼一抛,立马就有无数的男人凑过来!”

    “你还想勾搭哪个男人!”男人在这方面都很小气,龙腾在这方面就更加小气!

    容凰对着龙腾已经目瞪口呆了,她只是随便举个例子,他这么生气做什么。

    “谁勾搭了!我像你似的,先是有一个公孙如玉,还有一个影佳郡主!看看我有多纯洁!”

    “影佳?你无缘无故提起她做什么?”龙腾拧着眉,显然是对容凰提起影佳感到很疑惑。

    容凰很惊讶的看着龙腾,“什么叫我无缘无故提起她!大哥,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影佳郡主喜欢你啊!连我这个只见了两三次的人都看出来了,难道你就一点都没有看出来?”

    此刻,容凰是真的很好奇,龙腾到底是有眼瞎,才能看不出来影佳郡主喜欢他!

    “你多虑了。严格说起来,她只能算是本世子的下属,什么喜欢不喜欢的,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容凰彻底无语,以前她就知道龙腾的情商低,只是没想到龙腾的情商竟然低到了这种地步!影佳郡主喜欢他,是多明显的事情,他竟然一点都没感觉出来,这真的是太让人不可思议了!

    容凰不可思议之后,就觉得有些头痛了,跟这么一个情商低的人在一起,容凰觉得她以后的日子有的苦了。

    龙腾也不想跟容凰继续提这些无关紧要的人,想了想道,“你心里想什么,本世子心里明白。不就是嫌本世子没有对你好过,没有跟普通的情侣一样在街上逛过,也没有送过你什么东西。这些本世子都懂!”

    容凰目露怀疑的看着龙腾,她是真的很怀疑,龙腾是真的懂吗?

    这次容凰是真的冤枉龙腾了,人家懂,虽然是半懂不懂。这些还都是莫言强塞给他的,也不知道龙腾到底明白了多少。

    容凰也只能暂时相信龙腾了,不相信也没什么法子了。

    “等等,我还有一个问题啊!我曾经跟你说过,你将来是要登那九霄金龙宝座的,可我喜欢的是畅游天地,潇洒自由的生活。我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为了你抛弃自己的理想,但我现在很确定,我做不到!”容凰直视着龙腾,目光坚定,一字一句地看着龙腾道。

    龙腾紧紧抿着薄唇,凤眸幽暗深邃,宛若千年的古井,让人完全看不透他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良久,龙腾才淡淡的开口,“十年,你陪我在宫里住十年。”

    “十年后你能为了我放弃皇位,陪我一起逍遥天下?”这是容凰能想到的答案,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答案,那就是十年的时间太长了,长的足够改变一个人,能够让一个一心向往自由的人,宁愿折双翼,就待在金丝鸟笼!

    尽管后面一个答案更符合实际一点,但容凰觉得龙腾不是这样的人,为何这么确定,容凰只能说一句,这是直觉吧。

    有点不是很靠谱的直觉!

    龙腾没有回答容凰的话,凤目幽幽地紧盯着容凰,似乎要将容凰的容貌刻在她心上似的,“愿意相信我吗?”

    “信。”

    龙腾在容凰心里肯定永远不会是一个好人,但他也绝对不会欺骗自己,这一点毋庸置疑!

    龙腾笑了,潋滟的唇畔扬起灿烂夺目的笑容,宛若天上雪巅的积雪瞬间融化,

    这一刻,容凰觉得相信这个男人,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今日的正事还没有办。”龙腾忽然看向地上先帝的尸体。

    所有的旖旎暧昧的气息顿时消失。

    理智迅速回笼,容凰也不会忘记,她被眼前这位先帝给害的有多惨!

    幸好,她和龙腾都是雏儿,否则他们两个的小命是真的要交代在这皇陵内了!

    跟龙腾勉勉强强算是确定了心意,容凰就把龙腾当做是自己人了,她的人差点被先帝害死,容凰对眼前的人也是厌恶到极致了!

    “你不是要鞭尸吗?”容凰死死盯着地上的尸体,一字一句道。

    现在容凰只希望龙腾能给力一点,把先帝的尸体给抽个稀巴烂!

    “鞭尸?忽然发现,鞭尸也是费力气的。为了他,浪费力气没必要。还是直接用土雷把这里全都给毁了的好。”龙腾语气清淡,似乎是在说今天的天气怎么样,半点都无法让人想象,龙腾正想的是如何将皇陵给彻底毁了!

    “你不是说建造皇陵的材料,不是土雷能炸毁的吗?”

    “我带的土雷不多,本来是只打算将先帝的陵寝给彻底毁掉!但如今,我改变主意了。要毁就将整个皇陵都给毁了!吕文华给的皇陵地图,上面有一条通道,极为薄弱,绝对能用土雷炸毁,而且更绝妙的是,那通道将东楚八位帝皇的陵寝全都连成一气,一处毁,处处毁!”

    容凰皱眉,有些不明白,“为何东楚的帝王要修建这么一条通道?”

    “帝王运。”龙腾轻声道。

    很快容凰就反应过来,龙腾口中的帝王运是怎么一回事了。八位帝王的陵寝相连一起,等于八个帝王的帝王之气相连,可以永保东楚的江山社稷!

    别说,东楚的皇帝还挺天真幼稚的!如今倒是连在一起了,但这皇陵也要马上不复存在了!容凰在心里默默吐槽。

    今天的皇陵之行虽然预先想做的事情没有做成,但龙腾的心情却格外的好,冰冷刚毅的俊容此时正泛着浓浓的春情。

    龙腾带着容凰骑着疾风回到勇毅侯府的后墙,在容凰要翻墙的刹那,龙腾忽然开口,“元宵那日,本世子带你去看花灯?”

    龙腾语气尽量放柔,带着点点征询的意味。

    容凰背对着龙腾,心里却道,这算是约会吗?仔细想想,既然决定跟龙腾试着开始,那就从现在开始好了,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容凰点了点头,随即轻身一纵跃过高墙。

    龙腾在容凰点头的刹那,心里狂喜,她答应了,她真的答应了!

    龙腾的嘴角大大的咧开,就跟孩子一般,笑的满足开心。

    容凰一路回到自己的屋子,一路上都没有惊动一个人,想想也是,龙腾大晚上的将她带走,肯定是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自己就算是消失一整天,怕是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不过,容凰也没想到,天都快要亮了,她竟然和龙腾纠缠了整整一夜,这真的是太让容凰觉得害羞不好意思了,保留了两世的贞洁,竟然就这么交到龙腾手上了,想想还是有些亏。

    “嗷!”容凰正躺在床上,消化昨晚发生的事情,猛地听到这么一声,容凰真真是吓了一大跳。

    定睛看去,不是火灵又是哪个。

    火灵就在容凰一边,只要容凰侧一下头就能跟火灵对视,方才想事情想得太过认真了,这只狐狸就在她身边,自己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到!真是见鬼了!

    容凰被火灵给吓到了,没好气的瞪着火灵,“你突然悄无声息的凑到我身边是想做什么啊!”

    “嗷!”火灵一双狐狸眼瞪得极大,看着容凰的眼神满是探究,坏女人身上怎么都是主人的味道!而且越闻越觉得像!

    眼见火灵一直往她的身上凑,容凰魅眸一凝,她好像明白火灵这小东西的意思了,是在她身上闻到龙腾的味道了是吧。

    容凰眼珠子一转,不知想到了什么坏主意,可惜火灵使劲耸着鼻子在容凰身上闻来闻去,没有注意到容凰坏坏的眼神和笑容。
217 龙战 龙王妃的再次抛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