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袁雨桐的悲惨 揭露菊芳前夕(1/2)
作者:凌七七
    “不行。”

    魏明珠凉凉地开口。

    梁王死死瞪着魏明珠,要是可以,他最想杀的人莫过于魏明珠了!

    魏明珠无视梁王要杀人的眼神,似笑非笑地看着跪在地上拼命磕头求饶的袁雨桐,“袁妹妹已经是王爷你的人了,指不定经过王爷你一夜的雨露滋润,指不定袁妹妹肚子里已经有了王爷的孩子。妾身没用,嫁给王爷你这么多日子,都没能给王爷你生下个一儿半女。要是袁妹妹能争气一点,给王爷你生下个一儿半女,那绝对是好事啊。”

    梁王如今只要一想到他的孩子是被眼前这丑陋狰狞的女子生出来,他就反胃的想吐!

    “做梦!本王的子嗣轮得到这个贱女人生!”梁王气的差点跳脚,差点没忍住冲动,直接冲上去掐死魏明珠。

    魏明珠垂眸,敛下眼底若有若无的的嘲讽,“王爷别这么看着妾身。妾身就是担心王爷冲动之下犯错,所以今日妾身是一定不能让王爷伤害袁妹妹。”

    梁王狞笑地看着魏明珠,“如果本王今日非要杀了这贱人呢!你要如何!”

    “如果王爷真的要执迷不悟,妾身自然是不好多做什么。不过王爷别忘了,妾身是梁王府的女主人,后院一应大小事务都应该由妾身做主。今日妾身是绝对不会给王爷你做错事的机会。”

    袁雨桐虽然不知道魏明珠怎么会这么好心,一而再再而三的给她求情,但是袁雨桐是真的不想死啊!要是就这么白白的死去,那她不是太倒霉了!

    “求王妃救命!求王妃救命!昨夜——昨夜是王爷硬要奴婢侍寝,奴婢——奴婢也没法子啊!”袁雨桐拼命朝着魏明珠的方向磕头,现在她只想保住命!

    梁王听着袁雨桐颠倒黑白的话,差点气死,“你个贱人!”

    “魏明珠,你别忘了,本王才是王府最大的!还轮不到你指手画脚!本王今儿个非要杀了这个贱人不可!”

    魏明珠垂眸,眼波流转间尽是讽刺,再次抬眸看向梁王,眼底精光闪烁,“王爷如果执意要杀了袁妹妹,妾身自然是不好拦着。”

    梁王听到魏明珠的话,心里得意至极!

    “不过,如果王爷一定要一意孤行的话,妾身就只能找能管得住王爷的人了。袁妹妹的事情是王府后院的事情,属于皇后娘娘掌管。如果王爷真的执意要处死袁妹妹,那妾身就只能进宫求皇后娘娘做主了。”

    “你敢!魏明珠你敢!”梁王真的想直接吃了魏明珠的心都有了,这个贱人!

    相较于梁王的气急败坏,魏明珠则是显得坦然极了,微微抬起完美的下巴,语气态度十分轻慢随意,“王爷可以试试看,妾身敢不敢。想来王爷一定要杀了袁妹妹,是一定不会在意妾身进宫去找皇后娘娘吧。”

    屁!梁王差点没有爆粗口!还真亏的魏明珠说的出口,他不在意!

    太子整天恨不得找庆王的尾巴,要是魏明珠真的进宫找了皇后,这不是给东宫送把柄嘛!东宫指不定借着赠机会狠狠打击庆王!

    梁王一直跟在庆王身后干是为了什么,就是希望庆王能够干掉太子,最后能登上皇位!他也好跟着鸡犬升天!

    梁王深吸了好几口气,好不容易才压下了心头沸腾的怒火,“好!好!魏明珠你好!你不就是要留着这个贱人,你留!”

    “王爷能迷途知返,幡然悔悟,这让妾身真的是觉得欣慰至极啊!也不知王爷是想给袁妹妹什么位分啊!要不要直接封个侧妃?要知道咱们梁王府还没有侧妃呢!”

    下人看着魏明珠的眼神充满着敬佩,王妃还真是敢说,立一个毁了容的女子当侧妃,这要是传出去,还不笑掉人的大牙!

    梁王气的浑身都在颤抖,这个贱人果然是不安好心!

    “什么侧妃!一个暖床的丫鬟罢了!要什么名分!”

    跪在地上的袁雨桐本来就不敢要什么侧妃的名分,但也没想过,她竟然沦落成一个暖床的丫鬟!

    要知道昨晚袁雨桐失去的是她作为女人的贞洁啊!还有昨晚梁王的动作那么粗暴,大手在她身上游移的时候,更是令她的伤口火辣辣的疼,没想到好不容易挨过了一夜,等待她的不是什么柔情蜜语,而是梁王的冷酷绝情!

    袁雨桐心里真是恨极了,袁雨桐想要大喊想要大叫,但是她不能!因为她知道梁王是想杀了她的!她要是真敢出声辩解什么,怕是自己这条命就真的不保了!

    这次,魏明珠没有多说什么,更没有为袁雨桐争取什么,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

    自此,袁雨桐的身份就确定下来了,梁王府一个通房丫鬟。

    梁王压根儿不想再继续留着,多看袁雨桐和魏明珠一眼,梁王就有直接掐死这两人的冲动!

    魏明珠也不开口送梁王,就这么看着梁王离去。

    等到梁王离开后,魏明珠才敛下嘴边的笑意,转而冷冷的看向袁雨桐。

    “把她带进来。”

    进了卧室,魏明珠打发了所有伺候的下人,冷冷打量着跪在地上的袁雨桐。

    “怎么是不是很害怕啊!”

    袁雨桐低着头,长长的头发披散,遮掩住眼底滔天的恨意,她知道她如今的命捏在魏明珠的手上,这个人让她死,她就没有活命的机会!

    “你现在成了王爷的人,本王妃以后也不会怎么为难你。这一点你尽管放心。王嬷嬷,你带着她下去,好生梳洗打扮一番。再把她送去东边的梨新园。

    ”是,老奴遵命。“

    袁雨桐显然是没想到魏明珠就这么放过她了,心里隐隐还有些激动,傻傻地跟着王嬷嬷出去。

    魏明珠冷眼看着袁雨桐离去的身影,勾起一抹冷嘲的弧度。袁雨桐以为自己放过她了?错了,从今日起,袁雨桐才会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地狱!

    梨新园住着两个姨娘,都是曾经受过梁王宠爱的,只要魏明珠稍微透出一点信息,让她们知道,袁雨桐这么个毁了容貌的女人得了梁王的宠爱,那两个姨娘可不是什么心思好的,怕是一知道这个消息,就会死命折腾袁雨桐。

    袁雨桐要是还做梦想得到梁王的宠爱,那么魏明珠只能对袁雨桐说一句,你太天真了!别说袁雨桐就只是个毁了容貌的女人,就算她是什么国色天香的绝世美女,梁王也不可能宠爱袁雨桐,因为梁王深知他之所以会宠爱袁雨桐,就是被他算计的!

    不知想到了什么,魏明珠缓缓勾起红唇,整个人如同夺魂的妖精一般妖娆。

    梁王以为自己做了这么多,就只是想让梁王丢脸吗?不,可不只是这样啊!

    魏明珠还在袁雨桐的身上下了药,那是一种南蛮的秘药,涂在女人身上,然后只要男人和这女人合欢,从此男人从此不举,形同太监!最妙的是,这种药绝对是任何痕迹都查不出来。

    魏明珠这么做也算是绝了她和梁王所有的夫妻情分了。

    至于梁王府以后由谁继承,魏明珠也早就想好了,梁王的两个侍妾已经怀孕,不过月份尚且,还不知道是男是女,要是运气好,那就是梁王唯一的子嗣了,要是运气不好,两个都是女孩儿,那就是梁王倒霉了。

    梁王有没有后嗣,说实话和魏明珠半点关系都没有。

    魏明珠要是什么时候真的看袁雨桐不顺眼,懒得看她折腾了,捏死袁雨桐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

    *

    容凰一直好奇,魏明珠到底想怎么对付袁雨桐,所以一直关注着这件事的后续,在得知魏明珠的手段后,容凰都有些佩服魏明珠,做的果然是够绝,不仅是让袁雨桐身不如死,还彻底毁了梁王!

    在容凰的记忆力,梁王就是个典型的色中恶胚,没女人对他来说还不如直接死了呢!让梁王从此不举,也不知梁王会不会恨得直接去死!

    如果梁王真的恨到直接去死,容凰也觉得这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

    梁王要是真的死了,容凰觉得这绝对是为天下女子除一大害!

    袁雨桐是彻底完了,至于魏国公府六小姐则在前日就已经病逝了,菊香这辈子都不可能成为名正言顺的魏国公府六小姐了。

    魏三老爷也不知道是不是觉得亏欠菊香,所以一直没有去找菊香。

    容凰微微眯着眸子,还有菊芳,顶替菊香的身份,天天在那里作威作福,更是让容凰看不惯。

    菊香以后会不会爱上应无言,这一点,容凰不知道,但是菊香休想再顶替菊香的身份耀武扬威,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该怎么揭穿菊香呢?这真的是一件令人感到头疼的事情啊!

    忽而,容凰眼睛一亮,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嘴边勾起的笑容,如同狐狸般狡黠。

    *

    ”你这弄得也太麻烦了。直接告诉无言,菊香才是当年救他的姑娘不就行了。“龙腾听了容凰说的计划,英挺的俊眉拧起。

    ”直接告诉应无言,这条路行不通。“容凰想都不想道。

    龙腾对容凰的话感到十分不解,”难道你以为无言会不相信我这个做大哥的话?“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应无言不是不会相信你。你如果直接跟应无言说,当初救他的人是菊香而不是菊芳。应无言大约应该也只会信任你一半。还有一半是应无言不能接受自己的错误!这可能是你们男人的通病吧。虽然跟应无言接触不多,但我能感觉到,应无言其实是个很高傲的人,他不可能接受自己认错了人,一直以来维护的心爱之人更是假的!“容凰站在一个心理医师的角度分析应无言的心理。

    龙腾淡淡扫了一眼容凰,”你对应无言了解的很深啊!“

    这话仔细听去,似乎隐隐能听到醋味!

    容凰这时候的情商倒是挺高,一下子就听出了龙腾语气里不对的地方,于是没好气的拍了一下龙腾,”你胡思乱想些什么东西!你不会以为我喜欢上应无言了吧!我眼睛有那么瞎嘛!“

    在容凰眼里,应无言就是个眼瞎的,竟然连自己的救命恩人都搞错,弄得还差一点赔进去自己的一辈子!这已经不是眼瞎不眼瞎的问题了,简直是愚蠢的问题了!

    龙腾一时间不知道是该高兴容凰是对应无言一点心思都没有,还是该难过容凰把应无言给贬的这么惨,作为兄弟,他似乎是该为应无言辩白几句,可说实话,龙腾是一点都不想为应无言辩白,他深深的觉得应无言是活该!容凰的话,也正是龙腾心里的想法!

    最后,龙腾还是决定直接翻过这一篇,”行了,咱们暂且不说这个了。再继续说下去,就成了批判应无言的大会了!

    “咱们说些实用的,如今是大冬天,蛇都跑去冬眠了,去哪里找条毒蛇啊!”

    “你以为这么简单的问题我会没想过吗?这个问题好解决的很,我想你有这么多庄子,要找一个带温泉的庄子应该不困难吧。只要有一个温泉庄子,周围的温度肯定就比较高,以你的能力弄一条毒蛇在那温泉庄子附近养上两天,那毒蛇就能自由活动了。”

    大冬天的特地去找毒蛇,然后放到温泉庄子样,龙腾这时候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可怜,没想到为了自己的好兄弟,他也真的是尽干这些无聊的事情。

    容凰是不知道龙腾心里在腹诽什么,目光晶亮地看着龙腾,“你说这些事情你大约什么时候能做好,五天应该差不多了吧。”

    “本世子倒是很想跟你单独出去玩儿,带着无言和菊芳两个扫兴的做什么。”龙腾倒是觉得郁闷的很。

    容凰没好气的白了一眼龙腾,“瞎想什么呢!”她在跟他说正经的,他倒好,竟然往私会上想,美的他!

    被容凰白了一眼,龙腾却把容凰的白眼看成了含情脉脉的嗔了他一眼,那一眼看的龙腾都不禁有些心神荡漾,似乎浑身的骨头都酥软了一样。

    “少用这种露骨的眼神看着我。龙腾你说,如果应无言知道当年救他的人是菊香,他会怎么样?”

    对古代大多数男人来说,女人的贞洁是极为重要的东西吧,可如今菊香的贞洁已经被容凌和容军两个畜生给夺走了,应无言能接受吗?

    龙腾狭长的凤眸略过点点深思,随后正色看向容凰,“说真的,我是不知道。你要说无言有多喜欢菊香,这是真的不见得。无言对菊香更多的还是停留在当年菊香为他吸蛇毒救了他的感激中。要说无言有多爱菊香,真不见得。至于他会不会接受菊香失去贞洁的是事情,就要看无言对菊香的心了。”

    这说了跟没说完全一样。

    “如果是你呢?你会怎么样?”

    容凰发现,她好像也变成了普通的女人,喜欢个男人问一些,如果我怎么怎么样了,你会怎么怎么样的问题,以前和魅说起这些的时候,容凰总觉得很无聊,可是如今轮到自己了,容凰发现她也是不能免俗的。

    “不会有如果!第一,本世子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第二,本世子相信本世子看上的女人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绝对不会让自己处于这样糟糕的境地!”

    容凰撇了撇嘴,龙腾这人真的是一点都不幽默,如果换了一个男人,这时候早就在那里拼命表白自己的心意了,什么,就算你遭遇了什么什么什么,我也一定不会放弃你什么什么的!

    龙腾的回答虽然不是最动听的,但是容凰也不能不承认,龙腾的回答很真实。

    “好了,不跟你说这些有的没有的。记得把事情办好啊!”容凰留下这句话就很光棍的离开了。

    龙腾看着容凰离去的背影,凤眸幽深,似埋怨似无奈,“就算要走,好歹也亲本世子一下啊!让本世子做事,都不知道给本世子一点甜头!”

    一时间,龙腾变得幽怨极了。

    作为一个刚开荤,但是女人长期不在自己身边的男人,龙腾的心情是很不美妙的,尤其这女人还吝啬的不行,就连一个小小的吻都不愿意给自己!这让龙腾心里更加的不舒服了!

    而在龙腾的院子外,一向跟木头似的莫邪主动戳了戳身旁的龙剑,“原来世子喜欢的是容大小姐啊!你说,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呢!”

    龙剑淡淡扫了一眼龙剑,什么都没有说,就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他深深的觉得,莫邪要是能看出来那才奇怪了!

    “我感觉容大小姐跟世子好配啊!”莫邪看着容凰离去的身影,喃喃道。

    “配又怎么样,说不定到最后——”相较于莫邪纯真的赞叹,龙剑的眼神则是复杂的多。
236 袁雨桐的悲惨 揭露菊芳前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