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太后死(1/2)
作者:凌七七
    “嗖——”

    说话的西岳官员的用来束发的头冠被打落,顿时青丝飘扬,青丝飘散在脸上,更准确的说,跟疯子没有任何的区别。

    “本世子做什么轮不到你插嘴。本世子之前是懒得跟你计较。你如果一定想找死,本世子大可以成全你。”

    一字一句似乎都冒着浓浓的寒气,让人不寒而栗。

    龙腾心情本就不好,得知容凰可能遇险,龙腾的心情能好到哪里去。这西岳官员又跟疯狗似的,龙腾心情能好才怪了

    龙腾这一手,瞬间让在场的人全都闭上了嘴巴,原本还有几个想挑衅龙腾的,但都被龙腾这一手给震慑住了。

    他们怎么就忘记了龙腾的称号,他可是最冷血无情的,在战场之上杀人无数,有杀人狂魔之称,跟龙腾作对,你是嫌自己命长吧。

    龙腾干脆利落的离开了,完全不顾其他人心里是什么想法。

    梁王看到龙腾完全离开后,倒是忍不住嘀咕,“什么人啊,为人臣子的,竟然还敢这么嚣张。”

    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距离梁王最近的皇上听得一清二楚。

    一时间,皇上眼底今寒光四射。

    龙腾,心里默默念着这个让他咬牙切齿之人。

    龙腾行了几步,对着一旁的龙剑道,“立即调五千黑甲卫包围皇宫。”

    龙剑一惊,“世子——”

    龙腾脚步不停,“怎么,听不懂本世子的话?”

    话当然听得懂,只是这时候包围皇宫会不会——

    “世子要不要再三思一下。”

    这时候包围皇宫真的不是明智之举,明明很快,东楚皇室就要彻底消失在这世界,只要龙腾再多那么一点点的耐心。到底发生了什么,让龙腾不管不顾的竟然要动手。

    “龙剑,你有时候该跟莫邪学学,你只要服从本世子的命令即可,多余的不需要问。”

    一句话宛若巍峨雄壮的泰山,瞬间就压在了龙剑的背上。

    龙剑苦笑,“是。”

    莫邪心里同样不明白世子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他嘴巴紧紧闭着,世子让做什么就做什么,世子没说的,他也不多开口。

    龙剑离开后,龙腾脚下的步伐越来越快,朝着慈宁宫的方向行驶。

    龙腾不会跟一般人一样不把太后放在眼里,历经两朝,太后这老虔婆的手段可不会少,手中的底牌也绝对是丰厚。

    伸手揉了揉有些发疼的眉心,龙腾知道自己大意了,还以为太后再怎么样也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对容凰动手,如今看来是他估计错误了。

    但龙腾更相信,太后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就对容凰动手,太后没有这么无聊。

    促使太后动手的原因就只有一个了,影佳郡主!

    狭长的凤眸略过丝丝令人心惊的寒芒,周身煞气涌动,真是大意了,真的是太大意了,早知有今日,他就该取了影佳的性命才是!

    慈宁宫

    容凰魅惑妖娆的眸子一顿,似笑非笑地看着太后,摇着头道,“都说皇宫是世上最富贵地方,同时也是世上最肮脏的地方,看来这话的确不错。太后可真不愧是太后,难怪能踩着这么多女人爬上太后的位置。”

    语气中的嘲讽只要长了耳朵的人都能听出,太后气的伸手指着容凰,“你——你——”

    “你——”了一大半天,太后还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能说什么,容凰说的都是实话。

    眼见太后被气的几乎要晕厥过去,影佳郡主端着水,也不管太后想喝不想喝直接灌入了太后的口。

    “咳咳——咳咳咳——”一时间,太后被灌的猛烈咳嗽起来。

    太后恶狠狠地瞪着影佳,这个女人着实是可恶。

    “我看太后这么生气,所以才特地给太后你喂水。免得太后你太激动之下直接晕厥过去,那就不好了。”

    太后毕竟是太后,心性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短暂的生气过后,太后迅速冷静下来,冷笑地看着容凰,“你就算知道了又如何。死人就算知道的再多也是无用。”

    是啊,死人知道秘密又有什么用。容凰知道了太后的秘密,太后要杀她。同样,影佳郡主拿着太后的秘密威胁她,影佳郡主更该死。

    先杀了容凰,之后在慢慢解决影佳郡主吧。

    只是一会儿,容凰就将太后的想法猜了个七七八八。

    “容凰,这酒水里有剧毒,一喝必死。但是你放心,喝下去后,不会有任何的痛苦。你现在就把这酒给喝了吧。到底,你也是无辜的,哀家不想你死的太难看。”冷静下来的太后,立即就恢复了以往的风采。隐藏在血肉底下的冷酷残忍在这一刻全都展现在众人的眼中。

    容凰好整以暇地看着太后,“太后,你看我像是会主动寻死的?”

    “呵呵——太后听到了吧。我不是说过了,容凰怎么会选择主动赴死呢。太后准备的这酒是浪费了。不对,其实也没怎么浪费。”影佳郡主忽然意味深长道。

    太后拧着眉,显然影佳郡主这冷嘲热讽的话语让她心里不舒服。任谁被这么威胁,心里能舒服。

    容凰则是从影佳郡主的话里听出不一样的味道,这酒自己不喝,不就是浪费了,影佳怎么会说没有浪费?这话似乎前后矛盾。

    还来不及想多少,太后冷冰冰的声音再次响起,“好!看来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那就休怪哀家无情了。铁勒你给哀家出来。”

    随着太后一身话落,忽然出现一巨人。

    那人的的确确能被称为巨人了,目测他足足应该有两米高,身形健硕,膀臂上鼓起的肌肉一块块突出,眼神冰冷嗜血,好像莽莽荒原上奔跑的孤狼,充满了侵略性。年纪大约只有三十岁左右,不过给人的感觉很危险。

    铁勒穿着一身黑衣,这人应该是太后的暗卫吧。容凰在心里暗暗揣测,而且实力绝对高超。

    容凰摸着下巴估计着铁勒的实力。貌似这人的实力应该在她之上。

    “太后还真是人老心不老。慈宁宫内竟然藏着这么一个英伟的年轻男子,想来太后的日子一定过得是不寂寞了。

    想想也是,太后你怎么会过得寂寞呢?以前是有先帝和前摄政王陪着你,先帝死了,起码还有前摄政王在。前摄政王死了,又有这位什么铁勒在,我猜太后的慈宁宫应该不止这一个什么什么的铁勒吧,应该是还有其他健壮的男人,想来肯定很能满足太后你吧。”

    容凰的嘴巴毒起来简直是不要太毒,好不容易缓过气的太后再次被她气的没直接升天。

    “容凰!你休要这么得意!哀家告诉你,你今日必死!哀家原先还想留你一条命,但如今看来是没这个必要了!铁勒把容凰给哀家撕碎,哀家要她死无葬身之地!”最后一句话,太后完全是吼出来的,可想而知太后是有多生气,有多恨不得将容凰给剁碎撕碎。

    撕碎?这铁勒没带什么兵器,那么他撕碎人的手段应该是直接用手撕碎了。这铁勒应该是力量型的人。

    好啊,容凰也想跟这人好好动手,看看她的实力到底到了哪一步。

    铁勒得了太后的吩咐,“啊!”的一声冲向容凰,双手呈抱合状,猛地向前要抓住容凰。

    力量,绝对的力量。

    这铁勒真的是一个凶残至极,力气极大之人。

    容凰纵身轻轻一跃,从铁勒的脑袋上跃过。

    铁勒似乎被激怒,又是一声“啊!”

    转身,双手挺直想要直接抓住容凰,再次被容凰轻松躲过。

    “铁勒你是在做什么,还不赶紧把容凰这贱人给哀家拿下!将她碎尸万段!”太后眼见铁勒一而再再而三地失利,大怒。

    影佳郡主冷眼看着眼前的一切,果然啊,容凰不是这么好杀的。亏得太后一直言之凿凿地跟她说什么,只要一个小小的铁勒一定就能擒拿住容凰要了她的命,如今看来,这根本就是太后在吹牛罢了。

    影佳郡主垂眸,垂落的青丝遮掩住她眼底无尽的嘲讽和冷色,幸好,真的是幸好,她从来没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太后的身上,要杀容凰终究还是得靠自己才是,其他人真的是靠不住。

    铁勒得了太后的命令,又是一声怒吼扑向容凰。

    容凰不是没试过和铁勒正面交锋,但是铁勒这人的力量实在是太过强大,自己的真气打在他的身上竟然对他造成不了任何的伤害,这简直就是灭了狗了!就是撒毒药,铁勒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对他是没有半点的用处。

    容凰在心里默默估计,这铁勒应该是服用过什么秘药,完全激发出身体的潜能,否则不可能有这样的力量,更不可能有这样的防御力量。

    容凰倒是想直接运用轻功逃跑,但这同样不现实,小范围地运用轻功躲避铁勒的攻击这倒是没问题,但是她一旦离开和铁勒干架圈子,铁勒疯魔的程度就更加厉害,疯魔更加厉害的铁勒会做出什么,容凰也估计不出来。

    想要擒贼先擒王,这一招也没用,因为容凰此时根本离不开这战斗圈子。再这么耗下去,容凰的力气一旦耗尽,她肯定要死翘翘。也不知道龙腾一直派的跟着她的那暗卫到底在不在。再这么斗下去,她指不定今天真的要倒霉了。

    容凰心里焦急,但面上不显,同时全神贯注地和铁勒搏斗,半点都不敢松懈。

    生死搏斗,轮不得你分一点的心思。

    “本世子的女人轮不到任何人动!”

    狂傲霸道的语气响起,容凰严重划过一丝喜色,总算是不用再跟这么一只大笨熊打下去了。

    容凰只觉得一股吸力,身子不由自主地朝着那股吸力而去。

    当容凰被龙腾抱在怀中时,容凰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龙腾眼神冰冷地看着向他奔来的铁勒,嗜血的煞气瞬间笼罩全身,靠近龙腾的容凰自然对龙腾身上的气息感觉得一清二楚。

    “砰——”

    铁勒的身子如同一座小型的巨山向后倒塌,瞬间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

    看着铁勒一动不动的身子,容凰震惊万分。

    容凰总算明白地株婆婆的意思了,她和龙腾的实力真的是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她要是跟龙腾对上,真的是只有输的份儿。

    一时间,容凰不禁有些感慨伤心。

    太后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个半死,大声尖叫,哪里有半分太后的仪态。

    容凰被这尖叫声拉回了神,现在可不是愣神的时候。

    龙腾半抱着容凰一步一步走进慈宁宫。

    影佳郡主撩开遮住自己眼睛的头发,可怕狰狞的伤疤清清楚楚地展现在众人的眼底。

    影佳郡主的眼睛整的极大,死死地盯着龙腾,一丝一毫都不愿意错过。

    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俊美无俦;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能引起她内心的激动。

    原以为,这个男人狠心毁了她的容貌,自己应该是恨这个男人的,可如今影佳郡主才知道,是恨同样也是爱,爱到了极致,所以才会恨,所以才会不甘。

    原以为只要她努力,终究有一日能打动这铁血无情的男人的心,可直到这男人无情的因为容凰毁了她容貌时,影佳才知道,这个男人是有心的,只是对她,他从来无心。

    如今,眼睁睁地看着龙腾半抱着容凰一步一步而来,两人都有着世间难有的好容貌,相携而来,宛若神仙璧人。

    登对美好,只是这美好深深的刺痛了影佳的眼睛。让她恨不得立即毁掉眼前的一切。

    “龙腾,你想做什么!哀家告诉你,哀家可是太后,你要是敢对哀家做什么,哀家一定不会放过你!”

    影佳郡主是痴迷于眼前的一切,那么太后就是觉得惊恐了,她只觉得龙腾就是死神,正扛着死亡的镰刀一步一步地向她走来,每一步都好像走到了太后的心上,让她的心也跟着随之颤抖。

    太后想要逃走想要尖叫,可是想逃走时才发现,自己的双腿早就是不听自己的使唤了。想要放声尖叫,喉咙好似被人掐住,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太后后悔了,她怎么能认定铁勒能杀死容凰,所以将慈宁宫上下人等都打发掉,哪怕慈宁宫这里发生再大的动静也不会有人听到赶来。

    太后是绝对不会后悔对容凰动手,就凭容凰敢对她这么不敬,就该死。

    “你来了。我原以为你是赶不来的。”影佳郡主嗤笑一声道。

    龙腾能赶来,这的确出乎影佳郡主的意料,难道是要对付容凰的事情泄露出去了?否则龙腾怎么会来的这么巧合?

    影佳郡主不知道容凰来的路上碰上了何雨琴这件事,否则就能把一切都串联起来。

    可惜啊真可惜,影佳郡主眼底划过可惜的神色。

    容凰挑眉,影佳郡主对着龙腾说话倒是轻声细语,更准确的说是没有阴阳怪气,听着就让人头皮发麻的感觉。

    看来女人在面对自己的心上人,都会想在心上人面前留下美好的印象,哪怕是影佳郡主也不例外。

    “你找死。”龙腾看着影佳郡主的眼神就跟看一个死人一样。

    面对龙腾铺天盖地的杀气,影佳郡主一点都不害怕,她在动手时,不就知道会有这一刻了。

    “我敢动手就没想过活。”

    “龙腾,这里是慈宁宫!哀家告诉你,识相的就赶紧给哀家滚出去!否则哀家一定要你好看!”

    龙腾不屑地扫了一眼吓得浑身发抖的太后,冷笑,就这么一点胆子还敢动他的人,谁给她的胆子!

    太后被龙腾这么一扫,浑身又是一抖。

278 太后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