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解决之法(1/2)
作者:凌七七
    “但什么?”龙腾焦急地开口询问,他发现今天一天受到的刺激比他一天都要多。

    地株婆婆斜睨了一眼龙腾,真是的,龙小子竟然这么不淡定,“但,镇魂石只能修复滋养凰儿这丫头的魂魄,让她成为一个健康人。凰儿想要孩子就困难了。”

    “为什么!”龙腾一听到她和容凰竟然会没有孩子,这让龙腾如何能够接受。

    龙腾很清楚自己的情况,他身上可是有死劫的。等他死了,容凰还会好好地活着。

    龙腾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什么所谓大方的人,他是不会让容凰殉葬,但是他希望他死后,容凰能为他守一辈子。让一个妙龄女子为自己收一辈子,听着就是十分困难的事情,但是龙腾偏偏要把它变成可能,女人最舍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孩子。

    所以龙腾打定了主要要让容凰生下他的孩子,只有这样龙腾才能牵绊住容凰。

    龙腾知道自己自私,可是只要一想到自己死后,容凰就属于其他男人,龙腾心中就有一团火在燃烧,烧尽了他的理智。

    “不会因为我是异世之魂吧。那魅呢?她不会跟我一样,也不可能有孩子吧。”容凰听到地株婆婆的话,第一个想到的还是魅。

    龙腾奇怪地看了一眼容凰,那什么魅真的是容凰最好的朋友?而不是她女儿?这操心的简直比当娘的都要操心了。

    幸好容凰不知道龙腾心里的想法,否则指不定就要给龙腾一拳了。

    地株婆婆更是眼角抽搐地看着容凰,这丫头还这是从头到尾都在想着她那个朋友,她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管好你自己。你那朋友自然有自己的命数,你就不用管了。你不能有孩子,倒不是因为异世之魂的缘故,而是如玉那丫头弄得怨灵之气。”

    “又是她!”龙腾暴怒,现在他只要听到公孙如玉的名字,就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

    公孙如玉如果知道龙腾的想法,也不知道她会不会想哭。

    “龙小子,你可别激动的派人去杀如玉那丫头。老婆子我跟你说的,可不是跟你开玩笑。你要是愿意拿你和凰儿这丫头的未来做赌注,就尽管去,老婆子绝对不会拦着你。”

    龙腾只觉得郁闷的快要吐血,他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动了公孙如玉会影响到他和容凰的未来,但是地株婆婆的话成功地阻止了龙腾心中澎湃汹涌的杀心,他忍。尽管他忍耐的好辛苦。

    “想让凰儿的身子恢复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地株婆婆老神在地开口。

    “什么法子。”龙腾迫切地开口问道。

    容凰有些奇怪地看向龙腾,“我说你怎么这么激动?难道你很喜欢孩子吗?”

    容凰觉得龙腾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喜欢孩子的,可他的这幅表现真的就太耐人寻味了好吗?

    龙腾心里一咯噔,面上却不露出半点痕迹,“我激动吗?其实我是想要我和你的孩子。”

    只是这样吗?容凰怎么就觉得怪怪的呢。

    天枢老人嘴角抽了抽,龙腾这话还是去骗骗三四岁的孩子去。

    不过在看到容凰一脸赞同的表情,天枢老人顿时有了一种咩了狗的感觉,乖乖,话说凰儿这丫头脑子不是挺精明的,如今看来不是啊!感情她也挺傻的,竟然真的相信龙腾这见鬼的解释。

    容凰心里想的是,男人都是比较注重传宗接代的,龙腾这一生都只能有自己一个女人,所以他激动一点也不奇怪。

    天枢老人看着容凰,不禁摸着下巴思量,以前看着挺聪明的一娃儿,现在咋蠢的这么厉害呢。

    “想要让凰儿怀孕,其实也不难,只要两样东西。”地株婆婆伸出两根手指道。

    “什么东西?”龙腾迫不及待地开口。

    “很简单。第一双凤精血,第二男子的真心。”

    容凰和龙腾齐齐傻眼,双凤精血,男子的真心?这都什么鬼,师父她老人家确定自己不是在说天书?容凰都觉得她自己是在听天书了好吗?

    “师父,您老人家说的都太深奥了,说真的,我是一点都没有听懂,那个您能说的清楚一点吗?”容凰觉得她是一个乖宝宝,她很懂得不耻下问的。

    “双凤精血,意思很简单,就是要两个凤凰的精血。神兽凤凰自然难寻,那说的就是人间凤凰。自古能被称凤凰的就只有皇后和太后了。精血乃是人之本源精气,取了精血则必定没命。至于第二个男子的真心。则是真心爱容凰的男子。我说的可不是你,而是原来的容凰。被取了心的男子,等待他的自然也只有死路一条。”地株婆婆一字一句道。

    “爱原来容凰的。云锦墨是一个,另外一个就是南宫烨了吧。”容凰想了想道。

    南宫烨?龙腾摇头,容凰可能到现在还以为南宫烨喜欢的是原来的容凰,对她不过是移情。现在看来,南宫烨喜欢的明明就是她,而不是原来的容凰。只是容凰身在局中,所以她自己一点都看不清罢了。

    所以现在只剩下一个人选了,云锦墨。

    “双凤的人选倒是现成的。东楚如今的太皇太后,她曾经可是东楚的皇后,另外一个则是现在的太后,当初的睿王妃容灵。”

    “龙小子你可别想着用强,逼迫人家啊。这必须人家心甘情愿地奉献自己的精血和真心。否则你就算拿来了,老婆子我做法开端也是半点用处都没有。”

    “心甘情愿地奉献?这怎么可能!”龙腾想都不想道。

    “反正就这条件,你自己去办吧。老身我可没有跟你开玩笑。必须心甘情愿,你可不要使用什么强硬的手段,或者拿什么威胁人家,这样得来的精血和真心没有半点的用处。你爱信不信。”地株婆婆光棍道。

    龙腾眯着凤眸,眼底带着浓浓的好奇看着地株婆婆,“师父,为何我觉得你根本就不担心容凰能不能有孩子?”

    “船到桥头自然直。事情早就是注定了的,天意不可违。”地株婆婆幽幽道。
299 解决之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