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话叶国公府(1/2)
作者:凌七七
    叶紫菱离开后没多久,龙腾就回来了。

    容凰见龙腾回来,抬眸扫了一眼龙腾,“今日回来的倒是早啊!难得你今日没事。”

    龙腾若无其事地坐到容凰身旁,心里一咯噔,难道容凰是知道了他正在为他和容凰的婚事做准备?

    龙腾现在还不想告诉容凰,因为他想给容凰一个惊喜。

    对女儿家来说,婚事是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事情。

    “叶国公府的事情就这么难办?竟然让你都耗费了这么多的功夫?”容凰扫了一眼龙腾问道。

    叶国公府?这都什么牛头不对马嘴的事情。龙腾没直接说是,也没有直接说不是。

    “叶紫菱来找过你了。”如今容凰这里发生的事情,可以说没有一样能瞒得过龙腾的眼睛。

    容凰点头,“来求我,让我跟你求情饶了叶国公府的人。”

    “你是什么想法?”龙腾扫了一眼容凰问道。

    “我是希望你能绕过叶国公府的人。如果这有问题,那就当我没有说过好了。反正在我心里,你是最重要的。如果放过叶国公府的人会让你的利益受到损害,就当我没说过。”

    这是容凰一开始的想法,也是她的底线。

    容凰不是第一次在龙腾面前直言对他的维护了,可每一次听到,龙腾心里都会感动不已。就跟个毛头小子似的冲动,浑身的血液似乎也在沸腾,让他恨不得找个地方好好宣泄宣泄。

    容凰不明白她一句普普通通的话,怎么就让龙腾这么激动。只见龙腾眼底冒着一种名为狼光的绿油油的神色,性感的喉结如同水滚珠般上下滚动。反正怎么看,怎么都让容凰觉得龙腾这厮脑子里肯定是在想某种不纯洁的东西。

    容凰没好气地伸手打了龙腾一下,“你想什么呢!我不就跟你说了一句普普通通的话,你倒好,竟然兽性大发!什么人啊!”

    龙腾正感动间,被容凰这么一打,只觉得自己冤枉极了。

    “我明明是感动。你想什么呢!”龙腾颇为哭笑不得。

    “感动?没看出来。我倒是觉得你很有化身为狼的潜质,你不看看你那双冒绿光的眼睛。”容凰撇嘴道。

    龙腾差点没气笑了,他明明是感动的神色,在容凰眼里,竟然成了狼。

    忽而,不知想到了什么,龙腾浑身气势一变,潋滟的红唇勾起邪气的笑容,狭长的凤眸风情万种地向上挑起,轻佻温柔地挑起容凰的下巴,“既然你说我是狼。我不如就做做狼该做的事情?”

    “狼做的事情?什么狼做的事情啊?是色狼吗?”

    “你说什么都好。那——”

    “那你个大头鬼!没成亲前,什么都不准想!”在皇陵那次是意外,容凰是绝对不会允许有第二个意外的,婚前性。行为一定是要坚决抵制的。

    龙腾无奈地放下手,他就知道容凰不可能答应,现在好了,他自己弄得一身火,到时候还不知道该怎么消下去。

    “说正事呢。都被你这个色狼给带偏了。赶紧的回归到正题上。”容凰没好气道。

    龙腾哭笑不得地看着容凰,“色狼?”

    “这是对你的新绰号。你以后要是再继续这么色狼下去。我一定饶不了你!”容凰冲着龙腾挥了挥拳头。

    看来成亲前想做名副其实色狼的愿望是不用想达成了,看来登基的脚步一定得加快,更准确的说暗地里准备的大婚一定要加快才行。好想明天就登基明天就成亲。

    但这也只能局限于想一想——

    龙腾的确是可以做到明天就登基明天就成亲,这只是他一句话的事情罢了。但龙腾不愿意,容凰是对婚礼没有任何的要求。不过龙腾对婚礼的要求一大堆好嘛,容凰是他最心爱的女人,是他此生唯一爱的女人,他恨不得将世间最好的一切都捧到容凰面前,对人生这重中之重的婚礼,龙腾更是要做到尽善尽美,所有的一切都要最好的,所有的一切都要是举世无双的!

    龙腾对容凰的爱意真的可以说是与日俱增,他就是怎么都爱不够眼前的这个姑娘。每天看她一眼,爱意都会增加一点。

    到了如今,龙腾满腔的爱意恨不得全都宣泄而出,当然最好的法子就是直接身体力行,让容凰好好“体会”她的爱意。

    可是容凰在这方面守得太紧了,来强,龙腾当然可以制住容凰,可龙腾怎么舍得来强,所以这些苦都只能自己吃了。

    “诶诶诶!你在想什么呢!叶国公府你到底是怎么打算的。好歹给我一个准话啊。”容凰见龙腾在她面前发呆,心里顿时不爽了,没好气的在龙腾面前挥动自己的小手,以此来召回龙腾的魂魄。

    龙腾回神,敛眉沉声道,“叶国公府?我原本就没打算动叶国公府的人。我要的只是叶国公府背地那些见不得光的钱财以及暗藏的势力。方才老叶国公也来找过我了,将我要的东西全都给了我。”

    “你都没打算动叶国公府的人。他们一个个的这么害怕做什么。”容凰无语了,看叶紫菱那副样子,容凰还以为叶国公府已经被灭门了呢。

    龙腾轻笑,“自己吓自己罢了。”
359 话叶国公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