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渣渣互杀 风鹤轩的爱(1/2)
作者:凌七七
    “轩,你看在我们小时候的情分上,放过皇上和我吧!反正如今皇位一定是你的了。````当初皇上得到皇位后也没有对你赶尽杀绝。你这次就当是还皇上的恩情,放过皇上好吗?”施悦一只手紧紧抓着明黄的锦被,泪眼汪汪地看向风鹤轩。

    容凰正在心里感慨风鹤亭是个神经病,猛地听到施悦的求情,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她耳朵没听错吧。施悦竟然让风鹤轩放过她和风鹤亭。

    说真的,如果施悦只是求风鹤轩放过她,容凰是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的。毕竟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一点,容凰绝对很相信。尤其是施悦本身就是个自私自利的人。但施悦在求饶时,竟然还加上了风鹤亭,这就让容凰觉得十分的不正常了。

    看来施悦对风鹤亭是传说中的真爱啊!生死关头也不愿意放弃风鹤亭。

    可惜施悦的一片真心,风鹤亭是半点都没有放在心上。

    风鹤亭猛地转身,狠狠给了施悦一耳光,“贱人,竟然敢当着我的面和风鹤轩这贼子眉目传情!你当我是死人不成!”

    施悦在猝不及防下,被风鹤亭狠狠扇了耳光,心顿时碎了。他难道都看不出自己对他的一片真心嘛!

    施悦可能很自私自利,但是施悦对风鹤亭的爱绝对是真的。否则施悦当初也不会背叛风鹤轩,帮着风鹤亭夺走了属于风鹤轩的皇位!要知道施悦嫁给风鹤轩,也同样能是皇后!

    施悦心里好恨,风鹤亭为什么都看不到自己的一片真心呢!难道他都看不到自己对他的爱嘛!如今她和风鹤亭两人就是砧板上的肉,任风鹤轩宰割!哪怕到了这样的生死存亡关头,施悦还是没有放弃风鹤亭,还是希望风鹤亭能够活命!她这么全心全意为了风鹤亭着想,这人竟然这么对她!他还是人嘛!施悦在心里怒吼!

    风鹤亭此生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在风鹤轩面前示弱,如果要靠着风鹤轩的怜悯才能活下来,那么风鹤亭宁可选择死!

    风鹤亭发狂似的扯下施悦盖着身子的锦被,顿时施悦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立即落在众人的眼里。

    “啊——”施悦大惊,疯了似的要夺回被子重新盖上自己的身子。可施悦那一点力气怎么可能敌得过风鹤亭一个大男人在盛怒下的力气。

    风鹤亭双目猩红地瞪着风鹤轩,手却指着施悦,“看到没有!你最爱的女人是怎么在我的身下承欢!风鹤轩你永远都比不过朕!你看到没有!你看到没有!”

    非礼勿视!

    沈俊在第一时间就移开了视线,他对施悦这女人是半点兴趣都没有,多看一眼施悦的身体他都嫌弃恶心的慌!

    容凰倒是没移开视线,她是个女人看看施悦怎么了,什么关系都没有好嘛!

    风鹤亭和施悦两人真的是够疯狂的,看看施悦身上这些密密麻麻,青青紫紫的吻痕,容凰真心能想象得到他们两人昨夜到底有多疯狂。

    容凰看向风鹤轩,原以为会在风鹤轩的眼中看到一丝波动。只是让容凰失望的是,风鹤轩的眼底是半点的波动都没有。那眼神平静的就跟看个陌生的死人一样。

    容凰嘴角抽搐。

    风鹤轩此时此刻是真的很平静,眼前这个羞愤欲死,哭的伤心不已的女人。

    风鹤轩是真的爱过眼前的女人,曾经这个女人在他面前落泪,他都会觉得心疼不已。

    风鹤轩忽然觉得很可笑,他捧在手心里的女人竟然被人这么糟践,不知道是曾经的自己太傻,还是这个女人真的太犯贱。

    “施悦你就这么爱风鹤亭?”容凰实在是忍不住开口了,她担心自己再不开口要被活活憋死了,施悦这女人给容凰的感觉真的是犯贱啊。

    施悦好像没听到容凰的话,还在那里自顾自地哭泣伤心。

    施悦是真的伤心了,她竟然被风鹤亭这么羞辱,女子的贞洁何其尊贵,可她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露出了自己的身体,这让施悦恨不得立即死去!

    “你可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怀不上身孕。”容凰见施悦不理她,也不在意,只是幽幽地开口。

    施悦的哭声戛然而止,眼前这个女人她不认识,虽然她给自己一种熟悉的感觉,但到底施悦是没怎么认出这个女人是谁。

    “你到底想说什么?”施悦不傻,相反施悦十分的精明,她能听出这女人一定是想说什么,但是施悦有一种预感,眼前这个女人要说的话,一定不会是她想要听到的。但是施悦还是想听。

    “你被下了绝育药,而且还是被两个人下了不同但是药性同样强烈的绝育药。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

    “你胡说!”施悦放声尖叫,此刻她甚至顾不上自己正袒露着身体。

    容凰看着施悦绝望的样子,摇头叹息,“我为什么要骗你。你现在还有什么值得我骗你的。”

    施悦正是知道这一点,她才更加觉得绝望,她竟然被人下了绝育药!她竟然被下了绝育药!

    一时间,施悦脑海中只剩下这一句话,她被下了绝育药!

    施悦死命摇头,散落的青丝随着她飞舞,“不可能的,你一定是在骗本宫!花儿说过——”

    “皇后娘娘,你真的认不出我了?”不等施悦说完,容凰就打断了施悦的话。

    施悦想说的话顿时戛然而止,同时不可置信地看向容凰,“你——你是花儿!”

    难怪,她隐隐觉得这人有些熟悉,果然是熟悉啊!这人不就是花儿!

    容凰今日的妆容跟花儿很相似,只是稍微好看了一点,没有涂那大红的胭脂,眼睛也稍微大了一点。

    “不错。我就是花儿。皇后娘娘,你真心不要做梦了。你被下了绝育药,这辈子都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

    施悦一惊,猛地看向风鹤轩,“是你做的!”

    容凰挑眉,这时候的施悦还是挺敏锐的,一下子就猜出事情真相了,不过也只猜中了一半。

    施悦想质问风鹤轩,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难道不知道剥夺一个人做母亲的权力这有多么的残忍!

    话都到了嘴边,施悦却什么都说不出口了,她能说什么,她可以说什么,是她对不起风鹤轩在先,是她背叛了风鹤轩了,背叛了他们的感情在先,风鹤轩怎么对她都是应该的。

    现在施悦反倒是庆幸自己没有孩子了,她如今若是有孩子,那么风鹤轩你一定不会放过她的孩子,斩草除根,帝王手段莫过于此。

    “是我做的。”风鹤轩直接了当承认。

    “我不怪你。”施悦惨笑,温婉的面容凄美苍凉。

    “你没听清楚我方才说的。你是被两个人下了不同但是药性却同样强烈的绝育药。其中一个的确是风鹤轩,还有另外一个人呢。”容凰凉凉地提醒。

    施悦抬头看向容凰,“你这是什么意思?”

    容凰没有回答施悦的问题,一双眸子直直地看向风鹤亭,眼底的意思不言而喻。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你在骗我!一定是你在骗我!”

    施悦哪里不明白容凰的意思,她是在说另外一个给她下绝育药的人是风鹤亭!这怎么可能!

    施悦能够接受风鹤轩给她下绝育药,因为的的确确是她对不起风鹤轩,对不起这个男人,他要怎么对自己,都是她应该受的。

    可风鹤亭怎么会给自己下绝育药!施悦死都不相信这个事实!

    施悦长大了嘴巴,好像一条极度缺氧的鱼儿,大口大口地呼吸。

    一定是这个女人在骗她,一定是!风鹤亭怎么可能这么对自己!

    施悦艰难地转头看向风鹤亭,目光恳求悲切,她想从风鹤亭的嘴巴里听到否定的答案!

    她施悦这辈子什么都可以接受,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她全心全意,为之付出一切的男人,竟然这么残忍的对待他。

    但是施悦最终只能失望了,风鹤亭好像没看到施悦的眼神,风鹤亭从始至终都狠狠瞪着风鹤轩。

    “风鹤亭,你总说你比风鹤轩强。你敢承认自己做的事情吗?风鹤轩倒是很男人地承认了自己做的事情,你呢?不会是不敢承认吧。”

    容凰这纯粹就是激将法,可这激将法对风鹤亭来说真的是太好用了,风鹤亭竟然想都不想地点头承认,“不错,是朕给她下了绝育药。”

    风鹤亭直截了当地承认了,施悦的心也在这一刻彻底碎了。

    施悦双唇不停地蠕动,以往她看向风鹤亭的眼神总是难掩爱意,可是如今施悦眼底那深藏的爱意彻底消失了,如破碎的玻璃,慢慢地一块一块碎掉,施悦此刻真的想抓住风鹤亭的肩膀死命地摇晃,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施悦敢说,她对不起任何一个人,但是唯独没有对不起风鹤亭,甚至施悦敢说,她对风鹤亭真的是全心全意,她把一颗心全都放在风鹤亭身上了,她这么爱风鹤亭!为他付出所有!可是风鹤亭竟然这么对她!

    施悦张大嘴巴,她想要开口质问风鹤亭,可是伤心到了极致,施悦失声了,她竟然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风鹤亭邪魅地挑高眉毛,似笑非笑地看着施悦,伸手在施悦的脸上拍了拍,“这么看着朕做什么。伤心了?难过了?有必要吗?朕曾经问过你,是不是爱朕。你当时是怎么回答的,你说你很爱朕,无论朕做什么,你都觉得是对的。

    如今朕也没对你做什么。你看看,朕对你可以说是够情深义重吧。朕一登基,就封你当皇后。朕已经够对得起你了。

    不就是孩子嘛!你就算没有孩子也无所谓。”

    渣!

    这是容凰听了风鹤亭的话后,唯一的想法,这世上简直是找不到比风鹤亭更渣的人了。

    施悦纵然可恶,但是风鹤亭比施悦还要可恶一百倍!

    施悦对不起天下任何人,也没有对不起风鹤亭,亏得风鹤亭可以这么大义凛然地说什么,他就是伤害施悦了,怎么样!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渣!容凰深深的觉得长见识了!

    风鹤轩此刻也有些同情施悦,毕竟是他真心爱过的女人,可她却落到这样的下场。

    这算不算施悦的报应呢,曾几何时,施悦将风鹤轩的一片真心踩在脚下,如今施悦的一片真心,也同样被风鹤亭踩在脚下,弃如敝履。

    “风鹤亭你个畜生!我施悦哪里对不起你了!我全心全意的爱你,为了你,我辜负了爱着我的轩!我把自己的一颗心全都给了你啊!全都给你啊!你竟然这么对我!你怎么能这么残忍地伤害我!

    风鹤亭,你是不是很得意啊,每次看到我殷勤求子,你是不是在背后骂我是个白痴笨蛋!任凭我怎么做,你都清楚,我根本就不能怀孕!”

    施悦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她全心全意爱的男人啊,他竟然可以这么狠的伤她的心!她到底是做错什么了!

    风鹤亭冷眼看着施悦痛哭伤心,眼底划过明显的鄙夷。

    “你骂朕是畜生?你以为自己好到哪里去,你还真把自己当做什么贞洁烈女呢!

    如果你真的是贞洁烈女,当初能被朕几句话就给勾走?

    这说明你施悦天生犯贱!

    你当初能这么轻易地背叛风鹤轩,就同样能轻易地背叛朕!朕不会允许任何人背叛朕!绝对不允许!

    像你这样水性杨花的女人,哪怕配生下朕的子嗣!

    施悦,朕明确告诉你,在朕的眼里,你还不如蝶嫔呢!蝶嫔都比你干净!”

    施悦忘记了哭泣,就这么愣愣地看着风鹤亭。

    此刻,施悦真想狠狠给自己一巴掌,她甚至有把自己眼珠子挖出来的冲动。

    施悦真想问自己,当初的她到底是有多有眼无珠,才会看上风鹤亭这个男人!自己在他心里竟然还不如蝶嫔那贱人!

    蝶嫔是什么?一下等的宫婢啊!施悦真心想不到她在风鹤亭的心里竟然比不上蝶嫔一个宫婢!风鹤亭怎么能羞辱她至此!

    “哈哈——哈哈哈——”

    施悦不再悲痛哭泣,取而代之的是放声大笑。

    施悦笑的悲怆笑的伤心笑的绝望。

    作为女人,容凰在这一刻是同情施悦的,所爱非人,竟然爱上了风鹤亭这么个人渣。

    如果施悦当初没有鬼迷心窍,爱上的人不是风鹤亭,而是风鹤轩,那么施悦的命运因为会改写吧。施悦这一生真的是挺可惜。容凰也不能不为之惋惜。

    一步错,步步错,施悦似乎已经回不了头了。

    不知笑了多久,施悦才终于停止了笑声。

    “风鹤亭,你一直都很自卑,因为你不如轩。你哪里都不如他!只有我当初眼睛瞎了,放着那么好的轩不爱,却鬼迷心窍地爱上了你这个畜生!”

    风鹤亭最听不得的就是有人说他比风鹤轩差!施悦的话简直是在生生地打风鹤亭的脸!

    “你个贱人你在说什么!”

    “我说你哪里都不如轩!是我当初眼瞎了,才会——呃——”

    施悦不停地说着风鹤亭不如风鹤轩的话,这简直是在风鹤亭的心头上插刀,简直是让风鹤亭恨施悦恨得牙痒痒,简直连生吃了施悦的心都有了,这个贱人!这个贱人!

    施悦被风鹤亭掐着脖子,眼角的余光却看向了风鹤轩,轻轻蠕动着嘴唇。

    容凰读懂了施悦想想要表达的意思,施悦是在说,对不起,轩,对不起。

    风鹤亭眼见施悦竟然敢当着他的面和风鹤轩眉来眼去,心里更是大恨,这个贱人!

    “你个贱人去死吧!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不过是被朕穿烂了的破鞋!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去死吧!去死吧!”风鹤亭俊朗的脸完全扭曲,死死掐着施悦的脖子,眼见施悦已经被她掐的翻白眼了,可风鹤亭还是不满意,他要施悦死!他要施悦死!

    施悦嘲讽地看着风鹤亭,这个男人永远都比不上风鹤轩,他就是一个自卑的可怜虫。是这个男人毁了她一辈子,那么他就去死吧!去死吧!

    施悦眼底闪过幽暗的光芒,在风鹤亭看不到的地方,右手拼命靠近自己左手上的羊脂白玉镯子,当施悦的右手碰到镯子上的某处时,施悦诡异一笑。

    下一刻,风鹤亭掐着施悦的手一凝,他的脖子上正插着一根泛着幽兰光芒的银针,很显然这根银针是有毒的。

    “你个——贱——人——,朕就算死,也要拉你——一起——下——地狱!”风鹤亭艰难地吐出这句话,拼尽他最后剩下的力气,风鹤亭再次死死掐住施悦,手一拧,施悦的脖子断了,就这么死了。

    而风鹤亭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在杀了施悦的那一刻,风鹤亭也彻底的闭上了眼睛。

    风鹤亭和施悦就这么相互死在对方的手上。

    “恶有恶报,活该!”沈俊眼见施悦死的这么惨,但是他对施悦是没有半点的同情,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施悦这女人活该!她活该被风鹤亭这么对待!

    容凰瞥了一眼沈俊,这人对施悦的恶意够深的啊,哪怕施悦这么悲惨可怜的死去,他的心也没有半分的动容。

    容凰深吸一口气,施悦的死就如同在大海里扔下一颗石子,的确是掀不起半分的涟漪波澜。

    永远别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世界没了你不会怎么样,该怎么运转就怎么运转,该怎么进行就怎么进行。

    该发生的事情,也永远不会因为你而停止。

    “表哥,风鹤亭死了。你如今手里拿着先帝的遗诏,你是最有资格登上皇位的。接下来看你自己的了。”容凰看向风鹤轩道。
372 渣渣互杀 风鹤轩的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