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断腿 算计(1/2)
作者:凌七七
    “你丫的竟然全交给应无言了!”容凰再次化为河东狮,冲着龙腾怒吼。乐文小说。

    不吼不行啊,龙腾这丫的做的都是什么事,让人不能不生气啊!心头的火气烧的更加旺了!容凰浑身都散发着一种名为“要杀人泄愤”的气息。

    龙腾被吼,一个字都不敢为自己分辨,龙腾敢说,如今的他敢为自己辩解上一个字,容凰肯定有一堆话等着他。

    龙腾没话说了,但不代表容凰没话说,相反,容凰有一堆的话要说好嘛!

    “龙腾,你丫的太让我失望了!当初我是多信任你啊,我那么认真地跟你说菊香的事情,我以为你会把我的话放在心上的,但是你倒好,你就这么敷衍我!你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应无言!”容凰气的再次跟龙腾大吵,不吵不行啊!龙腾这丫给出的答案,简直快让容凰气死了好嘛!

    龙腾也被容凰吼得头皮都要发麻了,“无言的办事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话还没说完,再次被容凰暴跳如雷的声音给打断了,“你还好意思跟我说应无言的办事能力好!他的办事能力哪里好了!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竟然让戚氏把保护菊香的人使了手段给骗走了,还让戚氏成功地在菊香住的庄子里下了顶级的烈性春药!”

    说到这个,龙腾再次无话可说,龙腾很想为自己找一些辩解的借口,但是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应无言的疏漏造成了这么大的危害,这就足以让龙腾在容凰的面前抬不起头了,在自己媳妇儿面前抬不起头真不是什么好感受。

    容凰骂了这么久,气是半点都没有消下去,相反越说是越生气,“菊香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运气差啊!正好不在!明珠就倒霉了,当时竟然正好出现在那儿!

    应无言那厮不是你的好兄弟吗?难道就连区区顶级的春药他自己都熬不过去吗?”

    龙腾很想弱弱地为应无言解释一句,那不是普通的春药,戚氏也不知道用了手段弄到了那么顶级的春药,只要用那么一点点,就足以让人失去所有的理智,药效强烈的简直不比容凰和龙腾在东楚皇陵中的春药要来的差!甚至可以说是半斤八两了

    由此可知,应无言和魏明珠两人中的春药有多霸道厉害了。

    龙腾想要解释的话在容凰暴怒的眼神下全都咽了下去,还是让容凰多骂骂吧,容凰骂完了,指不定心情还能好一点,指不定能稍微原谅应无言一点。

    龙腾会有这样的想法,那说明龙腾真的是太不了解女人了!或者说龙腾真的是太低估了女人的怒气!最起码,容凰对应无言的不满还有怒气绝对没有因为这么几句骂就消下去!

    容凰越说越生气,继续开启咒骂模式,“我说错了,菊香哪里是运气好,她当时还不如在场呢!就是和应无言——也好过菊香一双腿彻底废了。

    话说菊香的腿到底是怎么彻底废了呢?

    原来戚氏那天耗费了巨大的工夫算计应无言和菊香,把所有保护菊香的人都派人给弄走了,然后在菊香的屋内偷偷放了顶级的烈性春药,戚氏就等着应无言和菊香两人中了春药浑身药性发作,然后戚氏要带着一堆人来捉女干!

    戚氏要让天下所有人都知道应无言竟然和菊香一个破鞋搞在一起,他要应无言身败名裂!

    容凰在听到戚氏的打算时,狠狠鄙夷了一下,深深觉得戚氏的脑子有问题!容凰都不知道戚氏到底是恨应无言什么东西,因为应无遂的死吗?别忘了,应无遂的死完全就是自己作死!能怪谁!

    好吧,戚氏这种人是绝对不会想自己的儿子作死,她能想到的都是别人害了她的宝贝儿子应无遂,害她儿子的人就是应无言!所以戚氏要报仇!

    戚氏要报仇就去报仇吧,容凰绝对不会拦着戚氏的,不过戚氏你要报仇就找对人啊,你想报仇的人是应无言,你就盯准了应无言不就成了。在容凰心里,戚氏连所谓的顶级春药都能弄到手了,直接下点毒毒死应无言不就成了!

    别怪容凰狠心,就是因为应无言,菊香和明珠两个人是遭大罪了!应无言是龙腾的弟弟,容凰如今嫁给龙腾了,应无言算起来也是容凰的弟弟了。但是在容凰心里,应无言还没菊香和明珠来的亲厚,如果硬要在他们之间选一个,容凰觉得她真心希望应无言自己被戚氏毒死算了!

    可惜戚氏不这么想啊,她觉得直接弄死应无言太便宜应无言了,就是想让应无言身败名裂,所以才设计了这么一出。

    容凰在心里恶意地想,戚氏弄出这么一出设计应无言和菊香,八成是因为他的儿子应无遂死的太丢脸了!所以戚氏也要让应无言身败名裂!

    容凰在心里恶狠狠地骂了好多句,你丫的戚氏就是个老妖婆,随时随地都想着怎么做妖!

    话说,戚氏唯一没想到的就是她布置的时候,菊香竟然正好不在,明珠竟然这么巧合地去了,所以最后应无言是和明珠发生了关系。至于菊香——

    容凰想起来就要晕倒了。

    话说,戚氏时间把握的还是挺准确的,就在应无言和魏明珠发生关系时,戚氏带了一大群人去捉女干!

    戚氏在踹开门时一看,心里正得意自己的算计成功了,但是一看人不对,竟然不是应无言和菊香,人竟然成了应无言和魏明珠!

    剧情的发展没有按照剧本来,戚氏有一瞬间的慌乱。但是不能不说戚氏的反应能力还是很不错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一个又一个的坏主意涌上戚氏的心头,这一切容凰都没看到,完全就是容凰一个人在那里瞎想的,容凰深深觉得她想的很正确。

    戚氏当即指着已经陷入癫狂的应无言和魏明珠说,“应无言无耻,不仅和菊香那么个人尽可夫的破鞋苟且在一切,甚至还和魏明珠有染!”

    菊香是魏明珠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件事在京城虽然没怎么传开来,但是知道的人还是不少的。

    之前,戚氏还顾忌着魏国公府,但是现在戚氏完全不怕了,她还有什么好害怕的!戚氏连唯一的儿子都死了,现在她就想着让所有人都陪着她一起倒霉!

    应无言和破鞋菊香厮混在一起,哪里有应无言和魏国公府两姐妹一同厮混的标题来的震撼!

    戚氏找来看热闹的都是什么人,都是那些长舌妇,一个个的最喜欢的就是说人长短,她们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戚氏当然没有傻乎乎地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那群长舌妇身上,戚氏在来前就让人在京城传播消息了,让这些长舌妇见证,只是想让事情传播的更加厉害!

    正巧,当所有人都忙着在那里看好戏,对着应无言和魏明珠两个了指指点点,当然,其中也夹杂了菊香。菊香正好回来。

    菊香虽然剪了头发,一心向佛,但是菊香还是有脑子的,如今发生的事情明显就有些不正常,菊香在外稍稍听了一会儿就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至于那群讨论的太兴奋的人自然是没有注意到菊香的存在。

    菊香默默地离开了。

    容凰也不知道菊香的脑子里都装了什么!八成也是装了一堆的豆腐!或者全是豆腐渣吧!

    菊香竟然担心应无言和魏明珠与她厮混的消息传出去,到时候应无言就真的身败名裂,就是魏明珠一生也要被毁了,甚至连魏国公府的名声也要扫地,这些全都是容凰猜测的,但容凰相信她八成一点都没有猜错。

    菊香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和魄力,硬生生地拿了石块生生砸碎了自己一双腿骨,期间,菊香竟然连喊都没有喊一声。

    最后还是容凰派着看护菊香的人找到菊香的,然后她们将菊香送回了庄子。

    戚氏那时候正兴高采烈地说着应无言和菊香魏明珠两姐妹不可不说的故事,说的唾沫横飞,满面通红,可是在看到一堆人将双腿全是血的菊香搬进来时,戚氏停住了嘴巴。

    菊香没看戚氏,只是吩咐人将戚氏一干人等请出去,至于应无言和魏明珠两个,已经完全被情谷欠给迷惑了心神,他们此刻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只有这两人身上的药力退下去了,他们两个人才会清醒。

    戚氏虽然看到菊香双腿全是鲜红的献血,但是戚氏一点都没想就这么放过菊香,话里话外就是要坐实了应无言和魏明珠菊香两姐妹不能不说的故事!

    菊香自从落发来难得硬气了一回,指着她的腿,她是出去采药不小心摔断了腿,要不是有人找到她,她怕是就要死在荒郊野外了。

    除了戚氏外,不少人已经相信了菊香的话,况且出家人也不可能和一个男人纠缠不休。

    戚氏才不管呢,就是要坐实了应无言和菊香的事情,什么应无言竟然来这庄子就是和菊香私会,他们两个暗地里已经不知道做了多少苟且的事情了,就是魏明珠也是菊香拉线给应无言的!

    菊香从头到尾都很平静,淡淡地解释,应无言每次的确有来,只是奉了容凰的命令来给她送一些日用品罢了。

    戚氏哪里会让菊香就这么轻轻松松地混过去,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反正戚氏就是咬准了一点,应无言和菊香魏明珠两姐妹有染!

    菊香不再看戚氏,只是平淡地看向其她夫人,先是让人看到她全都是血的双腿,再不着痕迹地提起容凰。

    容凰是谁啊,谁不知道!那可是当今皇上龙腾最心爱的女人!指不定就是下一任的皇后了!

    这些夫人虽然都是长舌妇,喜欢说人是非,但是有一点她们是和弄清楚的,有些事情不是她们能乱说的。

    反正有应无言和魏明珠的事情就足够当她们的谈资了,没必要再加上菊香,这人身后站着的可是未来的皇后娘娘!

    甚至还有不少人表明,如果有应无言和菊香的什么闲话传出来,她们一定是会站出来说明事实的!

    就只剩下戚氏一个人了,独木难支,而且这么多人就只反对戚氏一个,明摆着戚氏肯定会占下风。

    戚氏咬牙,就算这次丢进颜面的不是应无言和菊香又如何!应无言的名声也算是全毁了,魏明珠又好到哪里去,一个不知道礼义廉耻的女子!梁王一出事,就迫不及待地回到娘家!如今又和应无言弄出丑事,光想想,戚氏就敢说,应无言和魏明珠毁了!

    戚氏可能是知道自己继续留下去怕是得不到什么好,愤愤带着一群人离开。

    菊香的屋子里,应无言和魏明珠还在大战,菊香那一双腿也一直在流血,最后还是照顾菊香的人实在是看不过眼了,取了金疮药为菊香上药。

    这一次,菊香没有拒绝。

    直到应无言和魏明珠的大战结束,应无言和魏明珠两个都恢复了清醒的意识,菊香采取见了他们两人。

    要容凰说也没什么好见的,都出了这种事情,还有什么好见的,容凰能想到的就只有尴尬了!

    反正到最后,菊香和应无言魏明珠两个也没说什么。

    据说魏明珠整个人更是傻了,傻傻地看着应无言,一直在离开时,,她都没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和应无言发生的关系。

    容凰觉得魏明珠在清醒后,肯定是很无语吧,她就这么莫名其妙遭人算计的和应无言有了关系,她真的是从来没想过会和应无言发生什么关系啊!可是再怎么不想,魏明珠终究是和应无言发生关系了。

    应无言整个人更是傻了,在看到菊香那一双满是献血的腿,更是愣在那里。

    最让容凰无语的是,应无言那厮竟然对着菊香说了一句,我愿意娶你!

    容凰在听紫凝和金桔说起这个的时候,说真的她差点有杀人的冲动,容凰深深怀疑,应无言的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什么稻草!

    菊香才听了应无言和魏明珠两人的大战,魏明珠才刚刚离开没多久,他竟然对菊香求婚?

    容凰很相信,如果当时她在场的话,肯定会直接狠狠甩应无言几耳光!那男人太让人生气了!

    结果可想而知,菊香直接拒绝了应无言,她甚至不想在看到应无言,让人请应无言离开。

    应无言那厮也是个没种的,菊香只是开口拒绝,应无言什么话都没说,微微停顿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容凰想到应无言当时的表情,心里又是只有一个想法,给应无言俩耳光!你个没担当的男人!

    其实就算应无言当时死皮赖脸地留着,容凰还是觉得应无言不顺眼。

    容凰脑海中勾勒出应无言的容貌,怎么看怎么都觉得不顺眼!

    容凰心里还是有些责怪菊香的,好好的,竟然把自己一双腿给废了!

    什么样的人,才能狠心到自己动手废了自己的腿!

    容凰光想想,就觉得心酸。

    容凰忍不住想,菊香都知道借自己的势了,为什么不一次性地借借完,她不动手废了自己那一双腿又能怎么样!抬出她和龙腾的名号,难道还治不了一堆长舌妇?这简直就是笑话!

    容凰心里除了心酸就是心酸,再也没有任何其他的感受。

    自己动手废了一双腿啊!

    容凰不知道废了一双腿是什么滋味儿,可是光想想,容凰就觉得心酸,为菊香感到心疼。

    想到这里,容凰看向龙腾的眼神愈发不好了。

    “菊香的事情已经这样了,你——”龙腾见容凰看向他的眼神愈发不好,忍不住叹气道。

    “你是不是想说让我看开啊?”容凰咬牙道,一双黛眉高高向上扬起,带出凌厉的气势。

    现在不看开又能怎么样,龙腾差点没来这么一句,但是好歹,龙腾还记得这话不能说。

    这就是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了,还有跟其中当事人的关系不一样了。

    容凰觉得自己亏欠菊香,所以尽可能地站在菊香的角度上看问题。

    龙腾对菊香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可以说,这世上,让龙腾有比较大感触的女人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容凰。

    菊香在龙腾心中,还没应无言重呢。

    “我知道我错了。我——”龙腾想要为自己解释两句,可是话到了嘴边,龙腾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好像从头到尾都是因为应无言太蠢,否则这一切都是不会发生的。

    龙腾以前是不怎么管应无言和丁小鸟的家务事。

    因为龙腾自己的家务事也是乱成一团,在龙腾眼中,只要不因为这些家务事影响到大事,这些事情他都是懒得管的。

    可是如今龙腾才知道,自己有多错。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话真的是没错。

    连家都齐不了,你还做什么大事。

    可惜这个道理,龙腾知道的太晚了。

    “戚氏呢?”容凰不想看龙腾一脸愧疚的表情,直接朝着龙腾问了她最想知道的。

    容凰现在既想听到戚氏已经死了,又不想听到戚氏已经死了。

    戚氏这种人就是死一万遍都不为过。

    但是容凰此刻真的特别想戚氏活着,然后她要戚氏那女人不得好死,死一万遍都难以解容凰的心头之恨!

    “活着。”龙腾不好意思地开口。

    容凰顿时凌厉地看向龙腾,眼神犀利地简直想将龙腾给射成筛子!这个男人还真是好意思开口。

    “无言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自然第一时间派人镇压了。但是戚氏早有准备,谣言早就传遍了。

    不过传的不是无言和魏明珠,而是无言和菊香。没法子,我只能把戚氏找的那几个妇人拉出来,先洗清菊香了。至于魏明珠就——”

    后面的话,龙腾没说完,但容凰又不是傻子,哪里会听不懂,不就是魏明珠和应无言的事情就瞒不住了,全都死翘翘了。

    容凰冷眼看着龙腾,以前龙腾不是很拽霸狂,什么人都不放在眼里吗?敢不服者杀杀杀!

    这次的事情,龙腾怎么就没拿出他自己的王八之气好好力压这些人呢!

    好吧,容凰知道自己迁怒了。龙腾当时肯定想将那些满嘴胡吣的人全都给杀光光,但是龙腾不能,谁让容凰在南风,龙腾武功尽失,京城的局势也没有多稳定,龙腾再怎么样,也做不到不服者全都杀光光的决定!

    这根本就是在开玩笑。

    容凰心里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容凰真的是无法接受好嘛!

    “戚氏呢,她怎么还活着?”容凰不想跟龙腾探讨他到底是有本事还是没本事这个话题了。直接问她最想知道的。

381 断腿 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