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无耻定阳侯(2/2)
作者:凌七七
    “那就照着律法来,定阳侯府,平时是看在小鸟的份儿上,所以才懒得管他们。可要是真的查起来,那肯定就是筛子,一堆的漏洞。

    定阳侯这爵位,依我看也没必要留下来了。”

    龙腾只说爵位没必要留下来,却没说对定阳侯府的人怎么样,容凰听了也没多说什么,终究有个丁小鸟在中间,总不能把定阳侯府的人全都砍了。

    就只撂了定阳侯的爵位,虽然这惩罚有些轻,但也就这样了,容凰也不打算说什么了。

    希望再添上定阳侯这例子,后面的人可以有一点颜色,不要再做出什么愚蠢的事情了,这一个个的前仆后继的,一开始还看些新鲜,现在新鲜感过去了,没了,容凰只觉得腻味了。

    *

    丁小鸟看着自己面前的定阳侯,真的是觉得有些头痛。

    这个男人竟然又出现在他的府邸,又出现在他的面前,这个男人到底是想做什么!

    “我曾经跟你说过,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丁小鸟看着眼前的定阳侯,心里的火一团一团地往上烧。

    丁小鸟这看垃圾似的眼神,让定阳侯心里大恨,丁小鸟算什么东西,竟然敢这么看他!

    他发誓只要他过了这一关,一定要让丁小鸟付出代价!丁小鸟这个孽种,竟然敢用这样的眼神看他!

    定阳侯忍下心头滔天的怒火,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平静,“小鸟,我找你有事。”

    丁小鸟上上下下打量着定阳侯,他实在是有些好奇,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的。

    丁小鸟也算是总结出规律了,定阳侯之前对他一直恶声恶气的,那才是他最真实的态度。

    可一旦定阳侯稍微对他脸色好看一点,那绝对不是定阳侯良心发现了,而是他想从丁小鸟这里得到什么,所以才会用这么好的语气。

    上一次,是定阳侯想要丁小鸟帮忙,让丁碧彤进宫。

    这一次,八成是为了丁碧彤爬床的事情。

    想到这里,丁小鸟看着定阳侯的眼神愈发的不屑,这个男人心术不正,心思从来没有放在正途上。

    老头子活着的时候就说过,照定阳侯这性子,一定是走不远的。

    当时,丁小鸟还不怎么相信,毕竟定阳侯要说能力还是有一点的,不至于这么差。

    可是如今,丁小鸟才知道,定阳侯真的是个没出息的,没用的,是有一点能力,可是这点能力也全都放到这点小道上了。

    “你找我什么事?等等,你还是别说了,是为了丁碧彤的事情。”

    定阳侯脸色愈发难看,但还是沉沉点头,“就是为了那个孽障。”

    “孽障”这个词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定阳侯凭什么骂丁碧彤是孽障?丁小鸟如果没记错的话,丁碧彤要爬大哥的床,其中一定是有定阳侯的功劳,甚至定阳侯在其中肯定还扮演了某个角色。

    可是如今呢?定阳侯这脸是不是翻的太快了一点?丁碧彤爬床失败,倒霉了,被大哥狠狠打了三十班子,并且送了定阳侯一句,定阳侯府是怎么教导女儿的,怎么尽教导出这种爬床的姑娘!

    定阳侯就这么放弃丁碧彤了?

    这未免也太现实了。

    丁小鸟在这里感慨定阳侯的没脸没皮,定阳侯就开始更加刷新丁小鸟的下限了。

    “小鸟,我其实一直不赞同那个孽障进宫!可是谁知道那孽障竟然不知好歹到了这个地步,偷偷进了你的府邸,还办成丫鬟爬床!

    更可恶的是,当时那张床上不仅有你,还有应公子!

    那孽障做的事情——真是让我想活活打死她啊!”

    长见识了!绝对的长见识了!世上竟然有这样的人,丁小鸟能不长见识嘛!真是没见过比定阳侯更加无耻的人了!

    好像丁碧彤做的一切都是她自己一厢情愿,全都是丁碧彤自己不要脸,跟定阳侯没有半点的关系。

    定阳侯反倒成了一个好家长,一直痛心丁碧彤的所作所为,这世上怎么就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丁小鸟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他是真的想不通,定阳侯好歹也是老头子的亲生儿子,他怎么就能无耻到这个地步!就连身为男人的最基本的担当,这个男人竟然也没有!

    定阳侯还不知道丁小鸟在心里鄙视他,他自顾自地继续开口,“小鸟啊,所有的事情都是那孽障的错,无论皇上要怎么惩罚那孽障,我都不会有任何的话。只是——”

    “只是什么?”丁小鸟木然地开口,他想知道定阳侯到底可以无耻到什么地步。

    “只是那孽障做的事情不能牵连到定阳侯府,这本身就跟侯府没有任何的关系。”

    言下之意,死丁碧彤一个人就行了,不需要牵连到定阳侯府。

    丁小鸟回过神,死死盯着定阳侯,似乎是想看到定阳侯的内心深处似的。

    定阳侯被丁小鸟看的有些头皮发麻,皱眉问道,“小鸟,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丁小鸟老实地开口了,“我是想看看,你怎么就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定阳侯含笑的嘴角猛地下沉,阴冷地盯着丁小鸟,“你这是什么意思?”

    丁小鸟冷笑,“我是什么意思?字面上的意思!我真好奇,你是老头子的儿子?我就没见过像你这样无耻的男人!

    丁碧彤是不要脸地爬床了!可你敢说这跟你没关系?

    少跟我说写冠冕堂皇的,我可不信你半点都不知道。

    别说不知道了,我甚至敢说你肯定是花费了不少功夫帮丁碧彤铺路!

    怎么如今失败了,眼看着要牵连到你了,你就迫不及待地把丁碧彤推出来当替罪羔羊?

    你一个大老爷们儿竟然能不要脸到这个地步,说真的,我觉得我是长见识了!是真的长见识了!”

    丁小鸟的话是半点都没有给定阳侯面子,说的定阳侯脸上一阵青一阵黑,“你竟然羞辱我!”

    “我不是羞辱你。我也懒得羞辱你。你做的这些事情,真真是让人恶心。我就没见过比你更加恶心的人了。

    你赶紧走,你继续待在我的府邸,只会熏臭了我的府邸!”

    在丁小鸟眼里,定阳侯根本就是一块臭的腐烂的猪肉,让他忍无可忍!

    “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丁小鸟你别忘了,你才是最肮脏的!

    你这个人就是肮脏的!你身上流淌的血液更是肮脏的!”

    定阳侯被丁小鸟气坏了,哪里还记得他是来找丁小鸟求情的,他只记得他要让丁小鸟痛!

    丁小鸟的脸色果然一白,眼底划过深切的痛意哦,“我是一个肮脏的人,可是我行的直坐的正!我无愧于天地!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对的起自己的良心!

    可你呢?你敢说,你自己做的事情能对得起天地良心?

    比起你,我觉得自己真的是高尚的多!”

    “你——”

    “这是我的府邸!你给我出去!”丁小鸟手一指大门的方向,眼底的意思很明确,就是要定阳侯离开。

    “丁小鸟你难道真的要眼睁睁地看着定阳侯府百年的基业就这么毁于一旦!你怎么忍心!你怎么能忍心这么做!

    难道你忘记父亲了,定阳侯府更是父亲一生的心血,你难道忍心看着定阳侯府就这么毁了!”

    老头子永远都是丁小鸟心里不可触碰的痛,定阳侯一提起老头子,丁小鸟心里一顿。

    但是很快,丁小鸟就恢复正常了,“我之前已经念着老头子提醒过你一次了,是你自己非要执迷不悟。无论你有什么下场都是你自己活该,我半点都不会觉得有什么错。”

    “你真的要这么绝情?”

    绝情?他如果真的绝情,也不会在这里罗里嗦地跟这人说这么多废话了。

    “你大可以放心,大哥看在我的份儿上,不会杀定阳侯府什么人,最多也就是没了爵位。”

    丁小鸟对龙腾还是了解的,虽然他一次次地说他和定阳侯府间已经什么关系都没有了,但是大哥终究是不忍心看到他为难。

    丁小鸟忍不住苦笑,他这辈子亲情缘薄,但是好在他有两个好哥哥,一个好姐姐,虽说没有血缘关系,却比有血缘关系的亲人要好太多了。

    对了,还有老头子,只是可惜他已经不在了。

    “什么!怎么可以!这怎么可以!”

    丁小鸟的话是劝定阳侯的,谁知道定阳侯却愈发的疯癫,看的丁小鸟一阵头疼,也不知道这人到底在发疯个什么劲儿。

    “你知道定阳侯的爵位代表了什么!那是丁家这么多代人的荣耀啊!这是丁家人的根本啊!

    必须要保留爵位!定阳侯的爵位必须保留下来!”

    定阳侯一双眸子几乎被那耀眼的红给遮住,声嘶力竭地怒吼。

    丁小鸟呆了,不是被定阳侯这样子给吓住了,而是完全被定阳侯的痴心妄想给无语了。

    感情这人犯了这么大的事情,就是一点责任都不想背!

    命!定阳侯要!

    爵位!定阳侯还是要!

    定阳侯这人是不是想的太好了,什么好的他都要,天底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

    “你赶紧走,我没这个本事。”丁小鸟现在甚至有一种冲动,他想去找大哥,告诉他,没必要看在他的份儿上对定阳侯府的人网开一面。

    这个冲动只停留了一瞬间,很快,丁小鸟就抛下了这种冲动。

    老头子!老头子!

    丁小鸟终究做不到这么狠心。

    可丁小鸟怎么都不可能按照定阳侯的意思去做。

    丁小鸟如果真的去跟龙腾开这个口了,他算什么人了?那简直是比定阳侯还要无耻的存在了。

    定阳侯疯狂地看着丁小鸟,“你真的不答应?”

    “好走不送!”丁小鸟背对着定阳侯冷冷道,以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是绝对不可能去做的。

    “你别后悔!”

    丁小鸟连哼都懒得哼了,他会后悔才怪。

    “我告诉你,你要是不帮我,你会身败名裂!”

    丁小鸟皱眉看着定阳侯,“你想做什么?”

    定阳侯狞笑,“我想做什么?我不防告诉你,如果你不帮我这一次。我就告诉别人你的身世!丁小鸟你不会忘记你肮脏的身世!

    如果你忘记了,没事,我提醒你。你丁小鸟是公媳通女干生下的孽种!”

    “你别忘了,要是捅出我的身世,你的名声也彻底的毁了!”丁小鸟冷冷道。

    “这就不劳烦你担心了,你以为我会在意吗?之前我是会在意的,毕竟我是定阳侯,我要面子。

    可是如今眼看我的爵位都要不保了,我还要面子做什么。既然我不好过,那就大家一起不好过!我不在意了,我什么都不在意!

    哈哈——哈哈哈——”

    定阳侯跟个疯子似的仰天大笑。

    疯了!真的是疯了!

    定阳侯已经是疯子了!彻头彻尾的疯子!

    丁小鸟悲哀地闭上自己的眼睛,他现在是愈发糊涂了,他怎么都想不通,老头子怎么会有这样无耻的儿子!这人到底是不是老头子的亲生儿子!

    “怎么样,丁小鸟你答应还是不答应!我知道你这辈子最敬重的就是父亲了,你一定不希望父亲他死后名节不保。我跟你保证,只要你帮了我这一次,从此以后,我都不会来打搅你。我说到做到。”定阳侯信誓旦旦地做着保证。

    丁小鸟要是相信定阳侯的话,除非他是傻子了!

    丁小鸟敢说,只要他这次答应了,以后定阳侯肯定会经常拿这件事来威胁他,别说定阳侯不会这么做,定阳侯是绝对会这么做!

    像定阳侯这样无耻到一定境界的人,没有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出来的。

    就在定阳侯得意洋洋之际,丁小鸟开口了,“你要去说就尽管去说,不会拦着你。嘴巴长在你身上,我拦不住你。”

    “你就不担心父亲一世英名尽毁!你你个不孝子!”定阳侯怒道。

    不孝子?这用在定阳侯身上真的是十分的恰当。

    “要说的人是你不是我,要说不孝子,我比不上你。我也不想比得上你。

    我说了,你要想说就去说,只要你不担心说了以后没命随便你。”

    “你威胁我!”

    “我不是威胁你。杀你,我嫌脏了自己的手。可大哥要是知道你做的事情,我敢说,你前脚刚放出消息,后脚,大哥就能立即要了你的命!别以为我在吓唬你!”

    丁小鸟的确不是在吓唬定阳侯。定阳侯自然也知道,心里更恨。

    “能保住命就很好了,不要再贪心了!”

    ------题外话------

    天气变化无常,希望亲们能保重自己的身体,生病的滋味儿不好受,希望亲们能注意。七七前两天就生病了,好难受滴说。

    大婚福利已经放在群里了,亲们可以去看了!

    撒花xbby0910成为本书解元!(~o ̄3 ̄)~

    泰国胸最女主播衣服都快包不住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