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简单的幸福(2/2)
作者:凌七七
    沈柔这么不要脸做作,北秦皇这么个男小三更是嚣张的没命,作为男小三,要杀原配一家子,这嚣张的份儿,容凰都要给他点一个大大赞了。

    甩了甩头,不愿意再想沈柔这么个人了,想想就让人心情不好。

    “沈柔对我么这么大的影响力。她又不是我亲娘,只是这具身体的亲娘。

    沈柔的亲生女儿已经死了。我又不是她亲生女儿,她的所作所为影响不了我。

    只是想到沈柔,我心情有些不舒服而已,沈柔那厮太让我讨厌了。她的所作所为,在我眼里就跟个白痴一样,倒不是我痛苦难受,主要是我占据了原主的身体,所以忍不住为原主抱不平吧。

    摊上沈柔这么个母亲,原主真的是挺可怜的。母亲靠不住,父亲也靠不住。

    不对,是一家子全都靠不住。”

    龙腾轻笑出声,“除了这件事。我怎么记得你前不久刚生气过?”

    容凰不解地看着龙腾,她前不久什么时候生气过,她自己怎么不知道呢?

    很快,容凰就反应过来,龙腾说的是哪件事了。

    容凰没好气地往龙腾的手臂上拧了一下,“你故意埋汰我呢。故意提起我的丢脸事,你很高兴啊。”

    高兴啊!看着容凰羞恼,绝美的脸颊染上晚霞般艳丽的色彩,龙腾真心是觉得很好看。

    当然,这话是绝对不能跟容凰说的,他要小心容凰恼羞成怒。

    “没有。娘子,我是什么样的人你难道还不了解吗?我对你的一片心,简直是苍天可见啊!”

    眼看龙腾琼瑶模式大爆发,容凰忍不住开始嘴角抽搐,这男人在外面高冷样儿,可是在她的面前怎么就这么幼稚的说。

    “娘子,你是不相信我的话?好,我这就在你面前发誓,我——”

    容凰拉住龙腾的手,“行了,不用你发誓。”

    这种事情都拿出来发誓,是她无聊还是龙腾无聊。

    “其实这剖腹产你学的差不多了。就是拿手术刀在肚子上划上几刀。

    在哪里划,该怎么划你都知道了。你不必太过紧张的。

    况且,我觉得用到剖腹的概率真的是太小了。你无需多操心的。”

    容凰生产只要自己不出什么事,其他所有事情龙腾都为容凰准备好了。

    产房稳婆太医,龙腾在也得知容凰怀孕就安排好了。

    稳婆太医不用说了,把他们一家子全都控制起来,以防他们被人收买。

    只要谁敢动一点坏心思,立即全家倒霉。

    在这样的情况下,哪里还会有人冒这样全家被杀的危险对容凰下手。

    这样的几率几乎是零了。

    龙腾躺在容凰身边,伸手将容凰搂在怀里,“娘子你知道吗?我的前半生是不幸的。我一直觉得自己是被上天抛弃的人。所以我跟自己说,既然老天你抛弃了我,可我非要跟你对着干不可。我会让你看看,我凭借双手,让所有对不起我的人都付出代价!

    那时候我想的也仅仅只有这些,我从未想过我会这么幸福,有朝一日我能有自己的家,我能有妻子,很快我又会有自己的孩子。”

    对一个一直生活在黑暗地狱的人来说,有妻有儿这样生活,真的是太幸福太幸福了。龙腾对此真的很满意很满意。

    容凰勾唇轻轻一笑,“你幸福,我也觉得幸福。因为我又有了一个新家,这个新家里有我的丈夫我的孩子。我也觉得很幸福。我相信不知道在何方的魅看到我如今这么幸福,她也一定会为我感到高兴的。”

    龙腾笑了笑,这次倒是不吃那什么魅的醋了,反正人又不知道在哪里,自己就当没这么个人好了。

    容凰和龙腾紧紧相拥,温馨甜蜜的柔情在两人之间萦绕,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题外话------

    啦啦啦,二更奉上!对七七来说,幸福也很简单,就是亲们把口袋里的票票全都投给七七!七七就觉得很幸福了!所以亲们赶紧行动吧!(*^__^*)嘻嘻……

    童颜巨_Ru香汗淋漓 大_尺_度双球都快溢_出来的大_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