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周元香自杀(1/2)
作者:凌七七
    “有!有这个必要!”安土丽斩钉截铁地开口。

    肃王挑眉,冰冷的眼底划过若有若无的讽刺,“本王倒是不知道一个废物能有多大的本事!这一次,你怕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肃王丝毫不遮掩她对安土丽的鄙视。

    安土丽毫不退步,同样冷笑地看着肃王,“王爷,你该知道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作用。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人,指不定那人就会给你重重的一击。指不定那无用的人会有大用处。”

    “听你说的,那周孟是有大用处了。本王倒是不知道一个周孟有什么大本事,你不如跟本王好好的说说看。”

    肃王的确是挺好奇的,周孟一个没有了官职的人,有什么用。安土丽似乎对他挺期待啊。

    “周孟当初是东楚老皇帝的心腹,他还是一名武将。一个武将知道的事情可不少。虽说东楚没了,如今是腾凰国,但是某些有用的东西是一直有用的。”安土丽媚眼时不时闪过烁烁的精光。

    有用的?那自然自然就是周孟的价值了。只是肃王对周孟真的没太大的兴趣,腾凰怎么样,他不在意,他在意的从来都是——

    不知想到了什么,肃王眼底的冰冷阴鹜愈发浓厚。

    刘府

    周元香被关起来了,她谁也看不到了。

    被关起来的第一天,周元香还大吵大闹过,甚至在刘雪孟来见她时,破口大骂,骂刘雪孟就是一个窝囊废一个没出息的混蛋,还什么口口声声对她好,刘雪宁说的好听,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做到过!这让周元香恨死他了。

    刘雪孟原本还想劝一劝周元香,让她知趣一点,不要再做死,不要再做傻事。

    但听到周元香骂他的话,刘雪孟忽然反应过来,周元香不是作死,她是作死做到家了!这个女人完全不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完全不知道自己做的有多错。

    刘雪孟不禁回忆起他和周元香的点点滴滴,他真的不觉得自己哪里对不起周元香,反倒是这个女人一次两次地发疯,一次两次地做错事情,自己反而是几次三番的容忍她,刘雪孟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该怎么对周元香好。

    在知道周元香发疯似的打他的两个通房,刘雪孟第一反应就是不相信,他不相信周元香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他觉得周元香是有苦衷的!可现在看来什么苦衷,真真是可笑!

    周元香所谓的苦衷就是她已经疯了,只要是不合乎她心意的事情,她就会在那里发疯。

    刘雪孟对周元香这个妻子彻底失望了,失望地转身,失望地不愿意再去看周元香,总归一句话,他是真的不想再看到周元香了。

    刘雪孟忍不住想,他以前到底是喜欢周元香什么?应该是喜欢周元香的善良大方吧,应该是喜欢周元香的温婉如水,是怜惜周元香的身世可怜。

    可是如今再看到这发疯似的周元香,刘雪孟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周元香真的是太让他失望了,失望的他都已经找不到任何话了。

    可能刘雪孟喜欢的周元香只是存在于他的想象中,他从未看清过周元香的真面目。

    刘雪孟来见过周元香,刘雪宁也一样来看过周元香。

    刘雪宁虽然生气周元香说的那些混账话。但是想到曾经的情谊,刘雪宁还是打算来劝一劝周元香,让她虔诚一点认错,然后她再找个机会跟刘夫人说好话,到时候周元香就能出来了。

    刘雪宁对周元香这个朋友真的是够意思了,可是也要看人家当事人到底愿意不愿意。

    很显然,周元香是半点都不愿意的

    周元香一看到刘雪宁就跟疯了似的,要不是有人拦着,只差没冲上去咬下刘雪宁一块肉了。

    还不等刘雪宁开口说什么,周元香就开口了,那说出来的话难听的简直让人无法忍受啊!

    什么刘雪宁根本就是个白痴,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还有什么刘雪宁以后肯定不会好。就她这傻子似的性格,哪里有人家能容忍她,到了婆家一定是会被人给撕了!

    对了,还有刘雪宁现在就算一直捧着容凰的臭脚腰子又怎么样!能有什么用!半点用处都不会用!容凰也就只是把刘雪宁当做无关紧要的阿猫阿狗,高兴的时候就上去摸两下,不高兴了,就直接把刘雪宁给扔到一旁。

    诸如此类的话,听得刘雪宁真是快吐血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周元香有时候都好奇,以前的周元香到底跑哪里去了。是她从阿里都没有认清过周元香吗?

    是的!一定是的!

    被周元香骂了这么一通,诅咒了这么一通,刘雪宁要是还屁颠屁颠地凑到周元香面前除非她是傻子了。

    这下子,刘雪宁也不打算为周元香说话了,让周元香慢慢作去吧。原本她还觉得周元香可怜,因为她娘已经为大哥相看贵妾了,可是现在看来周元香哪里可怜了,就她这么个不知好歹的,她娘别说给大哥选贵妾了,就是直接休了周元香,那都是周元香活该!没错就是活该!

    周元香有今时今日,简直就是活该!

    刘雪宁在心里无数次腹诽,这个变态的女人。

    刘家唯二的两个还心向周元香的,也被周元香自己给骂走了。从此,周元香这里就跟冷院似的,再也没有人愿意来了。只有看守的婆子,还有每日来送饭菜的丫鬟。

    但是周元香这里是绝对不会寂寞的,怎么可能寂寞呢,要知道周元香每天都会自顾自地骂人,尽管她骂的人都不在她面前,但是这也不会阻挡周元香骂人的激情。

    就是可怜看守周元香的婆子了,每天都要听周元香骂人,这可真心不是什么令人感到愉快的事情。

    但就是再不愉快也只能硬着头皮认了。

    可怜她们倒霉,竟然摊上了这么一个差事,真是哭都没地方哭啊!

    唉!

    这耳朵怕是又要被吼得耳鸣了!

    这一日

    “总算是安静了,我都怕里面的那位姑奶奶了。你说她一天到晚的骂骂骂!她怎么就受得了。她受不受得了我是不知道了,我这耳朵就先受不了了。”开口的嬷嬷姓邢,被人称为邢嬷嬷。

    “别你受不了了。我也受不了啊。晚上回去,我那老伴儿跟我说话,我一时间还都有些听不清楚呢。那小姑奶奶一天到晚地这么吵,谁能受得了啊。”接口的嬷嬷姓陈,人称陈嬷嬷。

    “就是。也就咱俩倒霉要看着这位少奶奶。你说说这位少奶奶也真是有意思啊,每天不是骂夫人就是骂少爷小姐,对了,还有她自己的亲爹,一天到晚的骂人,她怎么就不嫌累呢。要知道这些话传到夫人的耳朵里,这位少奶奶可得不了什么好。

    这少奶奶刚进门的时候不是挺聪明的,现在怎么看着是越来越不成样子了。”邢嬷嬷拧着稀疏的眉毛,十分好奇。

    “谁知道呢。可能是聪明人犯蠢,比一般人还要厉害吧。就咱们这位少奶奶啊,她犯蠢真是比一般人还要厉害上好几分。你看看,现在总算是消停上几分了,等到歇上一会儿,这位少奶奶肯定又要再那里叫了。

    你说这少奶奶每天被关在屋子里,除了骂人就是骂人,她怎么都不关心关心自己的事儿啊。”

    邢嬷嬷挑眉道,“你是说夫人打算给大少爷挑选贵妾的事儿?你也知道了?”

    “能不知道嘛!这么大的事情。我可是听夫人身边伺候的人说了,夫人可是挑选了好几个适合的人家,就在里面挑着最好的人选呢。

    这贵妾可不同一般的妾室,你说这贵妾要是被抬进门,再加上咱们这位夫人被关着禁闭,这管家权还有这孩子——”

    “你们两个老货在说什么!”一直紧闭的窗户猛地被打开,陈嬷嬷和邢嬷嬷都被吓了一大跳。

    还是陈嬷嬷率先反应过来,脸上连忙堆起笑容,“老奴没说什么,少奶奶听错了。”

    “你们两个少胡扯!真当我的耳朵出问题了不成!我告诉你们两个,我耳朵好的很!听得更是很清楚!

    你方才说什么贵妾!说!给我一五一十地说清楚!”

    这么多天,一直破口大骂,每次开口,周元香都是扯着嗓子在骂人。短短的几日,周元香的嗓子已经跟破铜锣鼓一样了,沙哑的如同老妇。

    “少奶奶是您听错了,你别把这些事儿放在心上才是。”陈嬷嬷不咸不淡道,一个都已经失了宠的,有什么资格在她们面前颐指气使的。

    “啪!”周元香二话不说给了陈嬷嬷一记耳光,陈嬷嬷傻了,没想到周元香会二话不说就动手打人,这简直是——

    “看什么看!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你个奴才罢了!我打了就打了!你能怎么样!”

    陈嬷嬷这么大把年纪了,虽说地位不怎么高,但是还没人敢这么打她的脸,周元香这行为真的是太过分了!

    陈嬷嬷也不是好惹的,这就告诉了周元香想知道的一切。

    “少奶奶想知道怎么一回事啊,行!没问题!老奴这就告诉你。

    这不是少奶奶你身子不好,所以一直要在屋里养病嘛!可是这管家总得有人来管啊。夫人的年纪大了,不好一直操劳下去。

    大少爷身边也不能一直没个人伺候,少奶奶不行,两个通房才被少奶奶你教训了,也不行。

    所以夫人就想了个好法子,为大少爷纳一个贵妾!

    这贵妾可是不同于一般的妾室啊!那可是能上族谱的!生的孩子也比一般的庶子高贵!

    更遑论,这贵妾进了门可是立马就能管家。

    倒是少奶奶你的身体不好,指不定这庶长子就要生在嫡子的前头喽!”

    眼见周元香的脸越来越难看,刑嬷嬷死命拉着陈嬷嬷,让她不要说了。

    可陈嬷嬷正在气头上,哪里能听得进去别人的劝说,反正她就是怎么高兴怎么来。

    陈嬷嬷说的是痛快了,周元香则是气的要杀人。

    贵妾!贵妾!还有庶长子!管家权!

    有了贵妾,她这么个少奶奶还有什么用!

    陈嬷嬷似乎还嫌自己刺激周元香刺激的不够,继续给周元香加了猛料,“以后少奶奶你啊就可以安心养病了。

    大少爷有新人照顾了,这家也不需要少奶奶你管了。

    老奴就没见过这么清闲的少奶奶,以后少奶奶有福气喽。”

    “够了,别说了。”刑嬷嬷小声呵斥。

    陈嬷嬷撇了撇嘴,她要这位少奶奶知道,她的脸也是不好打的!

    就在陈嬷嬷以为周元香还会出手时,谁知周元香竟然很平静地关上了窗户,就好像她方才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

    看着紧闭的窗户,刑嬷嬷和陈嬷嬷傻了。

    “怎么就这么走了。”这不合常理啊!

    陈嬷嬷也有些惊讶,但是更多的则是泄愤了!

    “呵——这落毛的凤凰不如鸡啊!

    咱们这位少奶奶怕是也知道自己此时的情况了,她哪里还翻的起什么风浪呢。

    息事宁人才是正确的法子。”陈嬷嬷撇了撇嘴。

    “你啊,这脾气也太大了,人家到底是少奶奶。”刑嬷嬷有些不赞同地看了一眼陈嬷嬷。

    “谁让她打我。”

    在屋子里的周元香的确是不平静,她的丈夫竟然要纳贵妾了!他怎么能,他怎么可以这么做!他这么做有没有把她这个妻子放在眼里!

    不对,她的丈夫早就没有把她放在眼里了,想想她被关了禁闭后,竟然只来看过她一次,甚至还是怒气冲冲不耐烦地离开,可想而知,她那个丈夫心里早就是没有她了!没有她了!

    周元香忘记了,是她先得理不饶人,冲着来看她的丈夫好一顿骂。

    当然周元香是不会记得这一点的,她能记得的从来都是别人怎么对不起她,而不是自己怎么对不起别人。

    所有人都对不起她!所有人都对不起自己!周元香眼底涌起滔天的恨意!这股恨意烧的周元香几乎全身都在着火,她恨不得燃烧尽所有的一切!

    对了,一切都是因为容凰!一切都是因为容凰!

    一时间,周元香总算是为找到了一个发泄恨意的渠道,那就是容凰!

    周元香清楚的记得她的生母就是因为容凰的母亲而死,如今又出现了袁柔柔这么个贱人,无论是名字还是容貌,都跟死去的沈柔相似!

    还有都怪容凰,谁让她的丈夫为她做到了一生一世一双人,而她在丈夫却做不到!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周元香恨死了!她恨不得直接杀了容凰的心都有,这世上为什么要有容凰这个人!为什么要有容凰!

    就是因为有了容凰,她的一生才会这么的可悲!

    周元香真的是恨死容凰了!

    殊不知,周元香的如今悲惨的遭遇和容凰有什么关系,要是她的心能稍微开阔一点,她也不会落到如今这下场。

    可惜的是周元香是永远都想不通的,她能记得的从来都是别人怎么对不起她,其他的,周元香是什么都不会记得。

    周元香不哭不闹,可是她心底的恨意却愈发浓了,只需要找个机会,她藏在心底的恨意就会全都喷泄而出,如烈焰般烫人。

    忽而,周元香笑了起来,何止是容凰对不起她啊,还有她的丈夫她的婆婆她的小姑,这些人不也是对不起她!

    周元香勾起嘴角狞笑,既然所有人都对不起她,那她就拉所有人一起下地狱吧,能拉几个是几个。

    接下来的日子,周元香冷静了,不吵不闹了,送来的饭菜也全都老老实实吃了,不再随手乱丢饭菜,这真的是一大进步,难得。

    刘夫人听到底下人来报,周元香老实了,说实话,她还真的是不怎么相信。

    刘雪宁闻言也只是紧抿着唇畔,对此,不发表任何的意见,实在是被周元香给整怕了,更多的是被周元香的所作所为给伤到心了。

    好一会儿,刘夫人才冷哼,“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她又想闹什么夭折子!”

    当然没有人回答刘夫人的话。

    刘雪宁也没凑上去为周元香说好话,因为她也不确定周元香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周元香是真的老实还是假的老实。

    “不行,这家里的事情真是烦人啊!还是早点为你大哥挑一个贵妾进门才是真的。”显然刘夫人半点都不相信周元香,只想早点为刘雪孟挑选一个贵妾,让这个家早日平静下来,这才是真的。

    周元香等了几日,谁都没有等到。

    周元香的心不禁更冷了,这些人一个个都是黑了心烂了肺的!

    刘雪孟,她的丈夫,曾经情真意切地对她许诺,这辈子一定会好好待她!屁!那个男人在她没进门前有两个通房,等她进门后,她不就是对两个通房动手了,他竟然就不管他了!现在还要迎娶贵妾!他心里有她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那个男人心里明显就没有她~

    男人都是不可信的!没有比这一刻,周元香对此有更好的体会!

    也不对,男人还是有可信的,比如龙腾,可惜啊,这个好男人是属于容凰的,从来都不会属于她!

    刘夫人,她的婆婆,口口声声说会拿她当亲生女儿一样看,可是她做到了吗?没有!没做到!有哪个亲生母亲会狠到给自己的女儿添一个贵妾!这不是在打脸又是在做什么!她根本没想到有了那贵妾以后,她的日子会有多难堪多不好过,这一切的一切,刘夫人都不会想到!因为她自私!她根本不会为自己着想!

439 周元香自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