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周元香自杀(2/2)
作者:凌七七
    还有刘雪宁口口声声说把她当最好的朋友!屁!什么最好的朋友,这也是胡扯!如果真的把她当最好的朋友,怎么从她关了禁闭以后就没看到人了,不还是嫌弃她!

    看看刘雪宁是怎么对容凰的,再看看刘雪宁是怎么对她的,两者有一丁点的可比性嘛!

    周元香光记得别人是怎么对不起她,她是完全记不得她怎么对不起别人,不看看自己身上犯的错,而是把所有的错误都算在别人的身上。

    有一种人,永远都是看不清自己身上的错误,只会从别人身上找原因,这样的人太容易钻进牛角尖了。

    像周元香这样,本身就是多心胸宽广的,一旦钻了牛角尖,这辈子是别想再出来了,根本没这个可能性。

    你们既然一个个都对不起我,那我也不稀罕你们对我多好了。我要你们一个个都付出代价吧!

    我周元香如今既然身处在地狱中永远都爬不出来了,那我就要你们一个个地也身处地狱!

    哈哈——哈哈哈——

    你们全都陪着我一起下地狱吧!全都陪着我一起下地狱吧!

    周元香眼底闪烁着疯狂的神色,如同孤注一掷的赌徒,眼底的决然和疯狂之色真的让人害怕。

    可惜的是,没人能看到这一幕,周元香也不会让人看到这一幕。

    等着吧!等着吧!我会拉着你们一起下地狱的!

    又是一日,风和日丽。

    来人给周元香送了饭菜,可是屋内忽然传出一声巨响以及一声惨痛的叫声。

    刑嬷嬷和陈嬷嬷两个吓了一大跳,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会是出事了吧。”刑嬷嬷有些担忧地开口。

    陈嬷嬷则是有些不以为意,“怎么可能出事,里面的那位已经好久没有闹什么夭折子了,指不定是不小心把碗碟给打碎了,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不是。”

    “不对吧,打碎碗碟的声音是有,可是那惨叫声就好像不对了。”刑嬷嬷心里还是有些觉得不对头。别是真的出什么事情了,那可就不好了。

    陈嬷嬷对着刑嬷嬷翻了一个白眼,“我说你也太小心了。哪里会出什么事情。”

    刑嬷嬷知道陈嬷嬷记恨周元香打了她一巴掌,如今都不喊周元香少奶奶了,直接“她”啊起来。

    刑嬷嬷越想越不对头,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一样,不对,我要进去看看,我心里突突的,总觉得不对头。”

    陈嬷嬷还想说些什么,但刑嬷嬷已经拿出钥匙去开门,陈嬷嬷见状也不好再说什么。

    待刑嬷嬷开了门,看到屋内的情形,大惊。

    “啊!”

    陈嬷嬷这才意识到不好,往里面看了一眼,这一眼差点没把她吓了个魂飞魄散。

    只见屋内周元香瘫在地上,左手松开,但一旁是碎了的瓷片,而右手上则是鲜明无比的狰狞的流着血的伤口。

    一时间,陈嬷嬷也吓了一大跳。

    “还愣着做什么,还不赶紧请大夫去,对了还得去禀报夫人、少爷还有少奶奶。”刑嬷嬷率先回过神,立即道。

    陈嬷嬷跌跌撞撞点头,“是!是!你说的没错,你——你在这里看着,我这就去禀报。”

    得知周元香割腕自杀,无论是刘夫人还是刘雪宁都吓了一大跳,实在是周元香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会自杀的人,可是看着婆子言之凿凿,受了惊吓的样儿,刘夫人和刘雪宁是只能相信了。

    “还不赶紧去请个大夫!去请回春堂的牛大夫。”刘夫人到底经历了许多事,立即收敛起惊讶的神色,做出最准确的判断。

    回春堂的牛大夫医术好,再加上人家口风紧,不该说的,是半点都不会多说,这样的人是最好的人选。

    “是!是!这就去。这就去。”底下的婆子连声应道。

    “在大夫没来前,快去个少奶奶的伤口上敷止血药,免得——”

    “是,老奴这就去。”陈嬷嬷应声地离开了。

    一直到将能吩咐的事情都吩咐了,刘夫人整个人也不好了,她是怎么都没想到周元香竟然会自杀。

    前一段日子还好好地骂人呢,就是没骂人的日子,整个人也安静了不少,怎么就自杀了呢?真的是一点预兆都没有。

    刘雪宁整张脸都变得惨白,“她怎么就自杀了呢。是有什么受不住的,怎么会选这条路。”

    刘夫人只顾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一见刘雪宁魂不守舍,一张脸变得惨白,立即心疼了,“好了,就是她自杀,这也不关你的事儿。你这么自责是做什么。”

    “我——我就是想不通好端端的,她自杀做什么。这活的好好的,她——”

    “你是个正常人,也没钻牛角尖,哪像她整个人都钻进死胡同去了,这样一个人,你还能奢望她做出什么正常事。”哪怕得知周元香自杀,刘夫人对她的印象也没好到哪里去。

    “娘,她到底是出事了。您也——”刘雪宁到底心软了,尤其是在听到刘夫人这堪称刻薄的话后。

    刘夫人瞪了一眼刘雪宁,“你啊,心太软了,经历的事儿也太少了。你要是有皇后娘娘半分的果决,我也不用这么担心了。”

    刘夫人看着刘雪宁那像是孩子似的脸,心里不禁重重叹气。这个孩子真是被她给宠坏了,活的太无忧无虑了,这样的性子以后去了婆家会怎么样?刘丰人简直是不太敢想。看来为女儿找婆家,只能找家家里关系简单的了,要不然就女儿这性子真的是转不开来啊。

    “娘,去看看吧。万一——”刘雪宁真的是不敢想周元香要是真的死了那该怎么好。

    刘雪宁仔细想了想,她还是希望周元香活着,哪怕周元香活着还是跟之前一样大吵大闹,最起码那还活着啊,还是一个人啊。

    “行了,娘知道了。去看看吧。再让人告诉你大哥一声,让他也来看看。”终究是夫妻一场,万一这次真的去了,没看到最后一面,在儿子心里也是会留下一道永不能磨灭的疤痕。

    “要不要去跟元香的父亲说一下,他——”

    “不用了。”

    “娘!万一元香要是去了,那元香的父亲不是连元香最后一面都看不到了。”

    “你能想到的,你以为娘我想不到啊。不过就周孟那德行,就是知道也不会来,别忘了,他身边现在可有一个吹枕头风的,能吹到什么程度,谁知道。万一他再大吵大闹,把你嫂子自杀的事情传出去,你爹的名声怎么办,你哥的名声怎么办!”

    刘夫人其实特别想加一句,我的名声怎么办!你的名声怎么办!可是想想,最后还是没有加进去。

    “可——”

    “别说了,人怎么样还不知道呢。娘是不会狠到不让他们父女见最后一面的。自杀——”刘夫人说到最后,语气变得颇为嘲讽。

    听到周元香自杀的消息,刘夫人一开始还是挺震惊的,可是如今震惊过后,刘夫人就反应过来了。周元香这自杀是什么意思,是觉得她这个婆婆做的不对?不应该把她关起来?还是觉得他们刘家全都薄待了她?

    刘夫人有心跟刘雪宁好好掰扯掰扯这里面的事儿,可是看着刘旭宁一脸担忧,魂不守舍,刘夫人终究没说什么。

    这当娘的,总是希望能把最好的全都给自己的女儿,不愿让女儿接触世间的肮脏泥泞。虽说终究有一天是会接触到的。

    可是能晚一点就晚一点。最起码让女儿在家里当姑娘的时候,能过得好一点,这就是刘夫人的想法。

    “别担忧了,咱们一块儿去看看。”刘夫人说着拉起刘雪宁。

    刘夫人、刘雪宁还有刘雪孟前后脚来到周元香的房间,只见刘雪孟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虽说和周元香的夫妻情分差不多已经算是尽了,可是他也真的没想过周元香会死!她怎么会死呢!她怎么能死呢!

    刘夫人看着儿子浑浑噩噩,心里一叹,“孟儿。”

    刘雪孟没反应,刘夫人又喊一声,这一下刘雪孟有反应了。

    “人还没怎么样呢,你也别太担心了。”刘夫人始终是不怎么相信周元香,尤其是周元香搞了自杀这么一出。刘夫人可不会觉得周元香是知道自己错了,所以才自杀的,这自杀更像是一种手段。

    当然这话,刘夫人是不会说出来,毕竟一切都没准儿,都是她的猜测罢了。

    “万一呢?万一出事怎么办?那么狰狞恐怖的伤口,那伤口好深,那血好红,她流了那么多血,会不会真的——”刘雪孟忘不了他进来时,看到的一切,那一刻,刘雪孟的心好痛。

    原以为已经不在意了,可是当她出事时,其实还是会在意的。

    刘夫人正打算再说两句劝一劝自己这傻儿子,给周元香看诊的牛大夫从屏风后出来了。

    “大夫怎么样?”刘雪孟急急问道。

    刘雪宁虽然没开口,但是也死死地盯着牛大夫,生怕从牛大夫的嘴巴里会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

    “公子放心。这伤口虽然深了一点,但不致命。在老夫来前,还给令堂敷上了止血药,再加上老夫的救治,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只要好好调养即可。”老大夫摸着花白的胡子,不急不慢地开口。

    没性命之危,那就好,那就好。

    刘雪孟和刘雪宁齐齐松了口气。

    刘夫人闻言则是皱眉,伤口深了一点,但不致命。周元香是真的自杀还是假的自杀?这割伤口都能割成这样?这真的不是再糊弄人?

    刘夫人心里有疑问,但是没当着牛大夫和满屋子的下人说,这毕竟是家丑不是?

    “多谢牛大夫了。今日这事——”刘夫人收敛了情绪,状似无意地开口。

    “夫人放心,今日贵府少夫人只是得了风寒。老夫已经为她诊治过了,没什么大碍,只需要精心调养即可。”

    跟明白人说话就是好,不需要费什么功夫。

    “多谢牛大夫了。”待会儿要封一个大大的荷包给这位才行。

    牛大夫离开后,刘雪孟迫不及待地绕过屏风来到周元香的床前。

    周元香的脸色很不好看,两颊凹陷,眼圈黑黑,脸色苍白,嘴唇更是失去了所有的色泽,就如同一个破布娃娃一般,没有丝毫的生气。

    看着这样的周元香,刘雪孟的心抽搐了一下,从心底深处涌起一股难以诉说的悲伤凄凉。

    这时,周元香蝶翅般的睫毛轻颤,似乎受到惊吓般,不安地睁开眼睛。

    “你醒了。”

    开口的不是刘雪孟而是刘夫人。

    周元香看到刘夫人急急就想下床。

    “免了吧,你还是躺在床上吧。这大难不死捡回一条命,要是为了给我行礼,出了什么事,我这心里也难安。”

    周元香的动作一停,低垂的眸子闪过刻骨的恨意。

    刘雪孟扶着周元香躺下,嘴里也道,“你身子正虚弱着呢。还是好好休息方是正理。”

    周元香一躺在床上,眼底迅速涌聚晶莹的泪花,她也没想控制眼底的泪水,就这么哭了出来。

    “娘,我知道我错了。我因为我爹的事,我这心里难受啊。

    可怜我娘一辈子什么都没有,也就只有一个名分了。

    可就是这么唯一的名分,我爹都不愿意留给我娘!

    我这心里恨啊!真的是好恨啊!

    我都不知道自己这段日子都做了什么,我一回忆起来,都是满满的不可置信。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得这么狰狞恐怖,我想不通啊,我真的想不通自己怎么会变成那样子!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婆婆,面对相公,面对雪宁,我——我——

    我知道我自己是罪无可赦,娘,你们救我做什么呢!干脆让我就这么死了吧!”

    周元香因为说的太激动,苍白的脸上染上一抹红晕,才包扎好的伤口又有出血的迹象。

    “娘子,你别说了,你还受着伤呢。”刘雪孟急急地开口。

    刘雪宁看着周元香,眼底也划过不忍。

    只有刘夫人就这么淡淡地看着周元香,似乎方才周元香什么都没说,她也什么都没听到。

    周元香眼底的泪水涌动的愈发厉害,似乎十分愧疚。但是周元香眼角的余光总是若有若无地看向刘夫人,眼见刘夫人脸上一点动容的神色都没有,折让周元香更恨了。

    老虔婆!

    周元香在心里恨恨地骂了一句。

    也不知周元香哭了多久,刘夫人才缓缓开口,用一种慢的不可思议的语调开口,“知错就改善莫大焉,你要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这样最好。也不枉费我的一片苦心了。

    孟儿,你先跟娘回去,你媳妇儿现在还受着重伤呢。你在旁边看着她,打搅她养伤了。”

    周元香恨得牙痒痒,这老虔婆就是看不得她好!

    “好,娘我跟您一块儿走。”

    周元香更恨了,这就是她的丈夫,心里根本就没有她!

    周元香心里的某个决定更加坚定了。这些人都该陪着她一起下地狱!

    “相公,娘说的对。你还是赶紧跟娘一块儿离开吧。你还要读书呢,我这伤没事的,你不用担心。”周元香强牵起一抹虚弱的笑容劝着刘雪孟。

    刘雪孟为周元香掖了掖被角,“娘子,你好好休息,我之后再来看你。”

    ------题外话------

    6月已经结束,现在是美丽的7月了!暑假正式开始了!

    谢谢一直支持七七的亲们,七七很开心!希望新的一月,亲们能继续伴七七同行!(づ ̄3 ̄)づ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