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岳争心思 天下局势(1/2)
作者:凌七七
    皎洁清凉的月光铺洒大地,晚风徐徐,带给人静谧安心之感。

    可是龙腾疾步行走在布满鹅卵石的地上,心里是满肚子的火气,他真是连杀人的心都有了。

    淡定淡定,龙腾拼命告诫自己,今日可是圆圆的满月礼,是天大的好日子,他怎么能一直喊打喊杀呢,可是龙腾一想到今日被王明娟这么个可恶的女人给恶心到了,他真是快要吐了。

    不是龙腾想起了王明娟是什么人,而是岳争的两个人直截了当地告诉龙腾,王明娟的身份。

    原本龙腾对王明娟还是半点印象都没有,可是耐不住王明娟曾经得罪过容凰,更可恶的是,竟然还敢对容凰心生怨怼,对那么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东西,龙腾是没有半点好感,他也是故意把王明娟一家子发配到鸟不拉屎的旮旯里,在王明娟一家刚去认地时,龙腾还真的是好奇过,那一家子能把自己的日子过成什么样。

    结果真的是半点都没有出龙腾的预料了,那一家子个个都是蠢货,一直到王明娟的哥哥王明若娶了万氏,龙腾对万氏倒是稍微有点好感,在那么一家子蠢货里,那一个总归是脑子还有些清醒的,虽然为人是小气粗俗不堪了一点,但是有王家人在那里做比较,真的是别提有多好了。

    在知道王明娟一家子倒霉了,龙腾就开心了,至于接下来,龙腾也没打算对王明娟一家子做什么,没这个必要不是,他们一家子自己都能把自己作死,前期听听雷子也就够了,反正龙腾是没打算继续在王家人身上耗费什么心思。

    久而久之的,龙腾自己都忘记了王家人,谁知道就在龙腾完全忘记王家这么一家令人恶心讨厌的人家后,竟然出了一个王明娟!

    呕!

    龙腾打从心里是想吐,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这么无耻的女人!被这种女人惦记,龙腾都觉得是都他深深的羞辱!

    幸好,没被那个女人碰到身子,否则龙腾肯定要把自己身上的皮给刮下来!

    原本龙腾是打算去看容凰和圆圆的,但是经历了这么一遭令人头痛难堪的事情,龙腾真的是忍无可忍!

    龙腾向来是不会委屈自己的人,龙腾倒是可以为了容凰和圆圆稍微委屈自己一下,其他人有这个资格嘛!

    尤其是岳争!

    龙腾狭长的凤眸划过令人心惊的寒芒,比天上的孤月还要清冷上几分。

    正主不在,龙腾就狠狠瞪了一眼岳争的两个人,这一眼,差点没让这两个人双腿发抖,恨不得直接给龙腾跪了。

    这眼神好恐怖啊,简直比主子的眼神还要恐怖啊!

    这是两人心里的想法。

    不跟两个小喽啰计较,龙腾把她所有的怒火全都压抑着,他马上就去找岳争算账!

    对了,还有王明娟那可恶的女人,只希望那些老太监不要让他失望才好。

    宫里的一些老太监,可以说是变天的不行,因为比正常男人少了某样东西,不能传宗接代,心里扭曲的不行。所以对待女人,他们都有一些非人的手段,简直能让那些落在他们手里的女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龙腾就吩咐人给王明娟找了最变态的三个,这么大的皇宫,如今找这种人,竟然只能找到三个,真是可惜。

    这也不奇怪,谁让龙腾登基后,就将皇宫大清洗了一番。很多宫人都是被杀的杀,出宫的出宫,现在宫里大多伺候的人,还是龙腾在登基后新招的,招人的条件,身世清白,为人忠厚老实。

    所以现在宫里虽然有太监,但是好在一个个的没有那么变态,心里也没有扭曲到一定的境界。

    要在皇宫里找到符合龙腾要求的,还真的是挺难办。幸而,总算找到了三个,是东楚之前留下的老太监,一直都死默默无闻地待在皇宫,职位不高,而且风评不怎么好,其中就有虐待小宫女一条。

    龙腾清洗人时,他们因为身份干干净净,倒是什么事情都没有,成了难得的漏网之鱼。

    现在这三条漏网之鱼倒是可以派上用场了,不能不说这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龙腾在心里无不嘲讽。

    要是这三个做的不错,龙腾倒是在心里琢磨,可以一直让那三人“伺候”王明娟。

    龙腾一点都不会觉得自己残忍,王明娟既然敢不要脸地凑上来,就该知道她的下场绝对好不了,路是王明娟自己选的,是她自己一定要作死,龙腾向来有成人之美,怎么可能不成全呢!

    但是龙腾心里还是生气啊!所以,现在龙腾就是要去找岳争出气!

    *

    “明知道自己酒量不行,就少喝一点,现在喝的醉醺醺的,难道就好受了?”南宫烨和岳争隔着一张紫檀木刻流云纹桌坐着,岳争和南宫烨刚刚喝了醒酒汤,整个人倒是清醒了不少,南宫烨的脸色恢复的要比岳争好一点,岳争的脸到现在还是绯红一片,在暗淡橘黄的灯罩的照耀下,显得愈发的迷人,眼神破碎,潋滟迷离。

    “你酒量才不行呢!我酒量好得很!”岳争不满地瞪了一眼岳争,什么人啊,竟然敢说他酒量不行!

    南宫烨撇了撇嘴,他都懒得说岳争什么了,竟然好意思说自己酒量行,感情真的拼酒,岳争连南宫烨都拼不过。

    “我的酒量的确是不行,还是龙腾的酒量好。我们两个喝他一个,竟然还没能喝过他一个人。这要是说出去,怕是能让人笑掉大牙了。”

    龙腾、岳争和南宫烨三人拼酒,真的可以说是真枪实剑,半点马虎都没有!同样也是半点动作心机都没有掺和进去。因为这是属于男人间纯粹的较量!这种较量是容不得任何的瑕疵!更容不得任何的小心眼!可就是这样真枪实剑的拼酒,他们照样是输了。

    输!

    这个字重重地打在了南宫烨心里,同样也打在了岳争的心里,甚至岳争比南宫烨还要不甘心。

    岳争不服气,他什么处处都比不过龙腾呢!的确是处处都比不过啊!岳争不会忘记,他在东楚顶替楚铮时,因为要顾全所谓的大局,他就只能让龙腾骑在他的脖子上。就连心爱的女人也因为这个输给了龙腾。

    好不容易容凰在岳争的手里了,他又得因为江山放弃了!

    就是岳争当了一国之君,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他也一直低龙腾一头!

    现在就连男人间的拼酒,他都睡给了龙腾,这让岳争心里如何不恨!他简直是恨得牙痒痒了。

    桃花眸里也浮现出成片成片的灰色,看着就让人心疼,当然这心疼的人里面不会有南宫烨,自作自受!

    “你说,王明娟那女人会不会成功了呢?要是她成功了,龙腾的脸色会有多好看?”岳争整个背都靠在椅上,桃花眼中闪烁着灼灼的光芒,那是希望的光芒,是渴望光芒,是他想要翻身的光芒。

    “我看你是喝酒喝得还没有醒过来吧。这么不切实际的事情你竟然还在想,要不要我让人再给你端一碗醒酒汤?我看你似乎很需要那醒酒汤啊。”

    岳争刚刚升起的一点火热的心,就被南宫烨冰冷无情的话语给浇灭了。

    “我看你是龙腾的亲哥才对。哪里是我的,都不知道说些好听的给我听。就算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好歹也骗骗我。没错就是骗骗我。让我做做梦也成。”

    “就是为了你好,才不骗你。行了,你也不用在做梦了,人来了。”南宫烨耳朵一动,外面的脚步声这么响,尤其是那粗厚的呼吸声,更是让人清楚那人的身份,不是龙腾又是谁。

    “来的到死挺快。”南宫烨又加了一句。

    岳争方才是在想自己的心事,但是听到南宫烨的话,也不禁竖起耳朵,龙腾的气息是那么明显,就是岳争想忽略都困难啊。

    “来者不善。”岳争冷哼。

    南宫烨瞥了一眼岳争,“是你做的事情不地道,你还怪人家来者不善?”

    岳争看向南宫烨的眼神愈发的诡异,这绝对不是亲哥吧!这是在幸灾乐祸呢!还是在幸灾乐祸呢!

    不等岳争多说什么,紧闭的门就被推开,露出了龙腾那张难看的脸,活像别人欠了他好几万两银子没还似的,什么人啊。

    真不知道是没看上了龙腾什么,这么一个不解风情的冰冷男人,按理应该是没什么女人会喜欢啊!要喜欢也是喜欢他这样温柔善解人意的男子才对。

    龙腾:你滚!你那是温柔善解人意吗?明明是好色无耻不要脸才对!真亏得你这个无耻之徒说的出口!

    岳争:你滚!竟然敢败坏朕的名声!朕要跟你拼命!

    “腾凰帝来的好快啊。原本按照朕估算的时间,腾凰帝应该是还要一段时间才能过来的,没想到现在竟然来的这么快,真真是出乎朕的意料了。”

    “朕”这个字眼表明岳争是以西岳的一国之君的身份跟龙腾说话的,腾凰西岳两国国力相当,龙腾和岳争是平等的。

    龙腾上下打量着岳争,只见岳争慵懒地靠在身后的太师椅背上,俊美的面容染上了晚霞般艳丽的色彩,整个人说不出的明媚风流。

    但是这样的岳争落在龙腾眼里,龙腾只有一个想法,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刚刚害了人,如今苦主就在他面前呢,他竟然半点心虚的神色都没有。

    龙腾觉得岳争这厮真的是太不要脸了!果然,娘子选择他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幸好岳争不知道龙腾心里的想法,否则他现在就能跳起来和龙腾拼命,这人还真是好意思说!整的他是个多好的一样,岳争敢说,要是论算计人,龙腾一点都不会比岳争差,甚至是只会好。

    “腾凰帝这么看着朕做什么?是不是绝对朕风流倜傥,更胜过腾凰帝你呢?”岳争说着,还特意给龙腾抛了一个媚眼,看的龙腾嘴角直抽搐。

    南宫烨对这样的岳争也有一种不忍直视的感觉,岳争这样真的是太堕落了!虽然你是想恶心龙腾,但是你也别这样子啊!这真的是让人不忍直视好嘛!

    这间屋子,只有龙腾、岳争还有南宫烨三个人在场,其他人自然是不在,这样也好解决私事不是。

    龙腾听着岳争这无耻的话,头顶都快要气的冒青烟了,这个无耻的混蛋!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混蛋!这样的混蛋竟然是一国之君,老天爷的眼睛是怎么长得!殊不知,这话也是岳争特别想跟龙腾说的,像你这样无耻的人竟然还是一国之君,老天爷的眼睛到底是怎么长得。

    龙腾见岳争和南宫烨坐着,他竟然这么站着,心情顿时不爽了,要知道他是来找茬的!况且他才喝了这么多酒还被下了下三滥的催情药,尽管用内力解掉了不少酒精和催情药,但是整个人还是有些不舒服。

    于是龙腾伸手,不远处的一张圆凳好似受到了什么吸引力立即落到龙腾身边,龙腾二话不说坐了下去。

    岳争看到这场景,眼神微微一闪,“腾凰帝看来没喝多啊,人还是很清醒嘛!这手上的功夫更是俊俏啊。”

    “朕自然是没喝多了,比不上西岳皇你!明明喝了这么多,就是走路走走不稳了,竟然还能当拉皮条的龟公。这么大的本事,朕都要说一句佩服了。想来这世上除了西岳皇你以外,怕是无人能出你左右了。”龙腾皮笑肉不笑地开口。

    龙腾再次想起了王明娟的事情,心里一阵恶心,现在是只希望那三个太监能变态再变态一点,折磨死——不对,千万别让王明娟死了,龙腾希望王明娟活着,受尽世间所有的苦!

    直接死了,真的是太便宜王明娟了!

    龙腾都不知道,为什么天底下有的女人就这么贱,上赶着要爬床!龙腾前面可是处置了不少人了,难道那些人都没有长眼睛吗?一个个还是这么愚蠢!简直是让人无法忍受!

    王明娟固然是可恨,但是这岳争也同样可恨,王明娟的事情岳争到底在其中掺和了多少,这些龙腾都是不知道的。龙腾也还没去查,但是就龙腾看到的岳争的两个人,就知道岳争在里面扮演的角色绝对不轻了!

    拉皮条的龟公!

    虽然早就知道龙腾来兴师问罪,他说话肯定不会好听到哪里去,但是没想到这何止是不好听啊,简直是把岳争的脸都踩在脚下了!一国之君到了龙腾的嘴巴里竟然成了拉皮条的龟公!

    “腾凰帝的舌头倒是一如既往的毒。”早知道龙腾不是什么好人了,岳争也不会用好人的标准来衡量龙腾,但是在听到龙腾这锥心的话,还是让人心里很不舒服啊!

    “西岳皇做都做了,怎么,难道还怕朕说?”龙腾无不嘲讽地看着岳争。

    “王明娟想爬腾凰帝你的床,这是她自己的想法,这跟朕是没有半点的关系。腾凰帝可千万别把所有的一切都推在朕的身上。腾凰帝现在八成是想着,是朕指使王明娟做的吧。是朕做的,朕认了,不是朕做的,朕没兴趣替人背黑锅。”

    龙腾倒是不怀疑岳争的话,他对岳争的话倒是很相信,岳争没必要说谎不是吗?

    “西岳皇不如跟朕好好说说,你到底都做了什么啊!”

    “做了什么?朕倒是不介意说。朕在和大哥逛街时,运气倒是不错,正好碰到了王明娟从药铺出来,朕心里有了疑问就让人去查问。倒是问出了有意思的事情,王明娟竟然是去买催情药。那时候朕就心里有数了。王明娟下药的对象就是腾凰帝你了。”岳争说着,戏谑地看着龙腾。

    说起来,岳争比起龙腾还是有幸运的地方,最起码没人处心积虑地爬他的床不是?而要爬龙腾床的人真多是不要太多了,一个个前仆后继,而且人选嘛——真的是让岳争都有些无法忍受了,实在都不是什么好。岳争没人爬床,最主要的还是岳争在孝期,当然不会有人傻乎乎地去爬岳争的床了。

    “西岳皇不如跟朕说说,你都做了什么?”

    “朕都做了什么啊。这也没什么不好说的。其实朕真没做什么不好的。想想朕只是在知道王明娟要做的事情后,稍微推波助澜了一下。朕知道王明娟那女人太愚蠢了,她想要接近腾凰帝,怕是很困难。所以朕就让人稍微帮了他一点忙,说实在的,朕也没做什么。”

    没做什么?龙腾真想直接给岳争一拳,他还真是好意思说什么没做什么,这个男人要不要再有脸一点!

    “那朕是不是该感激西岳皇你啊!”

    “腾凰帝如果想感激朕的话,朕是不会拒绝的。朕也觉得自己做的挺好的。”

450 岳争心思 天下局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