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找茬(1/2)
作者:凌七七
    外面阳光明媚,天气晴朗。

    这美好的天气正如北秦皇后的心情一样,她只觉得自己开心的不得了。

    北秦皇后惬意地躺在美人榻上,一旁有丫鬟正拿着玉锤给她敲腿,这一下一下的,真真是舒服的不行。

    以前北秦皇后也时常让人帮她敲,可是那时候的北秦皇后只觉得这些丫鬟笨手笨脚,敲的她很不舒服。

    可是如今这一下一下的,真真是敲的北秦皇后舒服的想要呻吟出声,可是到了最后,北秦皇后还是忍住了。她可是皇后啊,该有的风度礼仪可不能少,不能像某个贱蹄子。

    “嗯,你们这些丫头,手艺倒是越来越好了。本宫喜欢!今日每人赏银一两。”北秦皇后心里舒坦了,这人也就大方了。

    别小看这一两银子,相当于宫人一个月的月银了,而且还是高级宫人的月银。

    “谢皇后娘娘赏赐。”被赏赐的宫女,一个个都高兴的不行。只有给北秦皇后敲腿的宫女倒是有些纳闷,话说她们以前也是这么给皇后娘娘敲腿啊,今天跟以往没有半点的不一样,皇后娘娘怎么就觉得今天舒服呢?

    这自然是因为心情不一样了。

    “娘娘不好了!”一老嬷嬷神色急忙地赶过来。

    北秦皇后眯着眼睛,无所谓地开口,“怎么了?遇到什么事情都别大惊小怪的。记得要沉住气。本宫以前可是不这么教导你们的。”

    “娘娘,有人看到皇上正怒气冲冲地往您这里来。老奴担心——”很显然,北秦皇是来找北秦皇后算账的。

    北秦皇后倒是一点都不在意。那个男人也就只会这个了,她担心些什么啊!

    “行了,停下吧。你们都下去吧。”北秦皇后说着自己也下了榻,自己重新坐回到主位上。

    “娘娘,要不您避一避?”通风报信的嬷嬷试探地开口。

    北秦皇后似乎没听到这人的话一样,好整以暇地打量着自己手中的赤金嵌红宝石护甲,似乎是在欣赏这护甲的花纹,心情别提有多好了。

    “避?本宫为什么要避开?本宫是皇后,整个北秦都没有值得让本宫避开的人。其中就包括皇上。你们没听到本宫的话不成,本宫让你们退下。不用在本宫面前伺候了。皇上这次怕是来找本宫算账的,你们留在这儿,最后怕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这是北秦皇后和北秦皇两人的事情,这些宫人什么的,北秦皇后不想让他们掺和进去。这些宫人也很显然掺和不进去。

    “娘娘——”

    “行了退下。本宫不会有事的。本宫可不信咱们那位皇上敢杀了本宫不成!如果皇上敢,本宫倒是要对皇上说一句佩服了。”

    北秦皇后接连两次下令了,这些宫人自然是不敢违背,一个个退下。

    当北秦皇后宫里的宫人全都退下后,北秦皇怒气冲冲地进了她的宫殿。

    北秦皇后从未见过这样的北秦皇,气急败坏,带着恨不得毁灭一切的暴虐。这样的北秦皇给北秦皇后一种十分陌生的感觉。

    以前没见过这样的北秦皇,是因为没什么人没什么事情值得这北秦皇暴虐。可是如今不一样,北秦皇在意沈柔啊,为了沈柔他有什么不能做的。

    想想夫妻这么多年,北秦皇在意的竟然是一个有夫之妇!北秦皇后只觉得这是讽刺!更是一种耻辱。

    思绪翻飞间,北秦皇已经来到北秦皇后的面前了。

    “臣妾最近身体不适,就不起身给皇上你行礼了。”北秦皇后淡淡道,脸上哪里有半点的病容。

    北秦皇冷笑,“你病了?朕看你是好的很啊。看你这容光焕发的。如今你的心情肯定很不错吧。”

    北秦皇的话要多阴阳怪气就有多阴阳怪气,可是北秦皇后才不在意呢。

    “皇上爱怎么说就怎么做。您是皇上,是北秦之主,你说的话都是对的。我哪里敢反驳什么。”

    “住口!图月,你真当朕是傻子!外面的流言全都是你放出去的对不对!你个心肠恶毒的女人!朕当初真是瞎了眼睛,怎么就让你这个可恶的女人当了皇后!若是早知道有今日,朕就是死也不会娶你!”

    北秦皇后心头的痛和苦也全都涌起来了,“你竟然还有脸说!当初是谁跟我说,我是你此生的挚爱!是谁跟我说会好好爱护我一辈子!是谁说我的儿子会继承你的一切!这些话全都是你这个男人说的!看你这记性,你如今是全都忘记了吧。在你遇到沈柔后,你就全都忘记了!也就我蠢,竟然会相信你说的那些鬼话。我图月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相信你,更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当初鬼迷了心窍要嫁给你!

    外面的那些是流言吗?有哪一句话哪一个字是假的!你说给我听听啊!柔妃不是什么孙家的女儿,是南风沈家的女儿!沈柔和亲东楚,嫁给了当初的勇毅侯容青安,后来抛夫弃女,假死逃遁,跟你来到北秦,成了高高在上的宠妃,这有一句话是假的嘛!没有!全都是事实!

    其实我现在一点都不生气,我反而有一种感觉,你跟沈柔真的是太配了。两个都是贱人,怎么会不配呢!沈柔抛夫弃女,为人不耻。而你宠妾灭妻,喜欢有夫之妇。真的,这世上怕是都找不出比你和沈柔更相配的人了!两个贱人!我看着你们两个贱人,我才觉得恶心丢脸呢!可惜你是半点感觉都不会有,真真是让人不屑。”

    “啪!”

    回答北秦皇后这番话的是北秦皇一记重重的耳光。

    这一巴掌,北秦皇几乎用了所有的力气,一巴掌下去,北秦皇后脸上立即浮现清晰的五指印,北秦皇后的脸更是迅速肿起来。

    北秦皇后的脸被打偏了。

    “你给朕住嘴!你算什么东西!你凭什么这么说柔儿!朕告诉你柔儿是世间最好的女子!朕此生唯一爱的女人就是柔儿!你算什么,你就连给柔儿提鞋都不配!你竟然还敢当着朕的面羞辱柔儿,你找死!”

    北秦皇后扯了扯嘴角,这才感受到自己的嘴边火辣辣的疼,“本宫是找死。本宫当初有眼无珠嫁给你不就是找死。”

    哪怕一开口,北秦皇后的嘴巴就很痛,但是北秦皇后也全都忍下来了。她要说这句话,她要把自己心头的痛苦全都说出来,北秦皇那个人渣,自己当初真的是瞎了眼睛了,否则怎么就嫁给这么个混蛋。

    “朕娶你才是朕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事!”北秦皇狠狠道,现在他怎么看北秦皇后都觉得不顺眼,这么一个面目可憎的女人,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就眼瞎了,娶了她!

    “你会的。就算时间倒流,你还是会娶我的。因为你有野心啊,因为你想要皇位啊。只有娶了我,你才有资格争夺皇位,所以你一定会娶我的。你是一国之君,可你这所谓的一国之君真真是让人觉得恶心啊。本宫对你有用的时候,你就是千般对本宫好。等到本宫没用了,你就喜欢上了沈柔,觉得本宫这个皇后碍眼了。你说这世上怎么就有你这么不要脸无耻的人呢?本宫真的怀疑自己当初瞎了眼睛,否则怎么就嫁给你这么个混蛋畜生呢!老天爷可真的是喜欢捉弄人啊。”

    “你——”北秦皇大怒,他可以讨厌北秦皇后,但是北秦皇后不允许讨厌他!北秦皇就是这么一个霸道的人,只有他不要的,绝对不能不要他。

    若是容凰知道北秦皇这奇葩的想法,肯定要吐槽一句,你丫的除了是嚣张男小三外,还是一个神经病!你以为自己是money啊,可以人见人爱!

    “朕告诉你,你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你想害柔儿,朕告诉你做梦!朕会保护柔儿,朕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柔儿!还有朕告诉你,这北秦的江山朕是打算传给羽儿的。你的儿子算什么,跟你一样的阴险狡诈!北秦若是传在你儿子的手上那就彻底毁了!朕是绝对不会容许这样的事情!”

    北秦皇一口一个“你儿子”,此刻他只记得秦蒙是北秦皇后的儿子,根本忘记了,秦蒙也是他的儿子。

    泪水不期然地夺满了眼眶,但是北秦皇后死死忍耐着,她是死也不会在北秦皇面前哭出来,在这个贱男人面前哭,北秦皇后只觉得羞耻!天大的羞耻!她要保留自己最后一点点尊严!除了自己的尊严,还有蒙儿的尊严,这个可恶的男人根本没有把蒙儿当成儿子,反而是当做了仇人。

470 找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