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北漠异样(1/2)
作者:凌七七
    肃王和秦希看着北秦皇伤心绝望的样子,心里只觉得快意极了。

    北秦皇如今真的很想死,任谁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怕是都有想死的冲动。

    沈柔好恨,她不知道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对她!沈柔恨容青安,为什么容青安不早点死!为什么他还活着要这么对自己!

    沈柔恨自己!她当时动作为什么不更快一点,如果她方才死了,是不是就不用受这痛苦!

    沈柔心中甚至隐隐有些恨北秦皇,这个她当做天一样的男子,为什么这一次没能救她!以前无论何时何地,这个男人都会及时来到她身边,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可是如今自己心爱的男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其他男人欺负,而他却无能为力——

    北秦皇接触到沈柔伤心失望埋怨的眼神,原本破碎的心更痛了。

    北秦皇愤怒地怒吼,他想要冲上去,他想要去跟容青安拼命!可是北秦皇不能动,他只能无能为力地跟个废人一样!

    北秦皇想要闭上眼睛不再看这令他心痛的一幕,但是那讨厌的声音却一丝不漏地传入北秦皇的耳朵里,这让北秦皇更加生气。

    这比北秦皇亲眼看着这两人欢好还好痛苦!

    心在流血!

    北秦皇只觉得自己的心几乎都碎了!

    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北秦皇在自怨自艾时,为什么不想想,从前他都是怎么对别人的,肃王和秦希已经是“手下留情”了。

    肃王和秦希也不是手下留情,而是他们知道该怎么打击北秦皇,让他真正痛不欲生!

    折磨北秦皇的肉体,这固然能让北秦皇痛,可是肃王和秦希心里很清楚,只有狠狠打击北秦皇的心上,这才能真正让北秦皇痛不欲生。

    现在的结果,无论是肃王和还是秦希,他们都很满意。

    话说能不满意吗?看看北秦皇那痛不欲生,双眼猩红的模样,由此可见,北秦皇心里正承受着多大的痛苦!

    “皇兄就好好留在这儿观看这好戏吧。皇兄尽管放心,我是一定不会让你死的。你跟沈柔都得活得好好的。等到北秦国破,我自然会送你下地狱。皇兄,你说等到北秦国破,你死之后,你可有脸见北秦的列祖列宗?皇兄可千万别以为我会愧疚什么。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我对北秦只有恨。”

    肃王说了许多,可是北秦皇就好像没听到肃王的话一样,双目紧紧盯着容青安和沈柔。

    原来是没听到。很快,肃王反应过来,北秦皇不是没听到,他听到了。只是在北秦皇心里,任何事情任何人,在他心里都是比不过沈柔。

    江山与沈柔相比,都得让到一边。

    北秦皇的作态,肃王看在眼里,秦希也同样看在眼里。

    肃王对北秦皇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这些年,北秦皇为沈柔做的事情难道还少了吗?不,很多,真的是很多,多到一双手几乎都已经数不清了。所以北秦皇重美人而不重江山,肃王是有心理准备的。

    可是秦希没有。秦希是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他对北秦皇的印象还一直停留在十多年前,他们一起争夺皇位的日子。

    尽管当时秦希和北秦皇时对手,但秦希也不能不承认,北秦皇的确是一个枭雄,野心勃勃,城府极深。作为对手,在某些方面,秦希还是有些佩服北秦皇的。

    可是秦希没想到,这才十多年,北秦皇竟然就成了一个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痴情种皇帝,重美人轻江山。

    亲眼所见远远比听到更加来的震撼。

    这时候,秦希想到的是他早就死去的父皇。那时候争夺皇位,秦希是输给了北秦皇,那时候老北秦皇还对秦希说,北秦在北秦皇的手上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北秦一定会繁荣富强!

    可是现在,这么一个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北秦皇,秦希想笑,看来自己的父皇是看走眼了。这么个东西,竟然会认为他能将北秦发扬光大,这简直就是笑话!天大的笑话!

    肃王和秦希一时间都没留下来的心情,让北秦皇在这里好好看着,这才是对北秦皇最大的惩罚,足以让北秦皇生不如死的惩罚。

    肃王和秦希离开了,北秦皇也不知道。他整个人就跟傻了一样,双目通红,死死看着眼前的一切!足以让他发疯发狂的一切!

    肃王和秦希离开了皇宫,回到肃王府,多年的心愿达成,他们只觉得松了一口气,但是这口气松到了一半又立即提起来,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没做。

    “三皇兄,咱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没做。”肃王看着秦希淡淡道。

    “我当然知道。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这么长时间,我是不会让任何人阻挡我的脚步的,任何人都不可以。你接下来倒是有的忙了,别忘了,北秦朝堂上可不是安静一片。接下来的日子,秦蒙不在朝堂,你一人大权独揽,有的是人要跳出来了。”

    “早就知道的事情,有什么好在意担心的。那些人所谓的动作在我眼里根本是不值一提。我翻翻手就能拍死他们。”肃王不以为意道。

    有些人会因为态度狂妄,而导致在大好的情势下失败。可有的人狂妄是有理由的。比如眼前的肃王,秦希自然是知道秦蒙为何会这么自信,因为他早就做好了全然的准备。就算朝堂上的人真的跳出来,秦希也能说一句,那些人不足为虑。

    “安土丽那里怎么样了?”秦希开口问道。

    肃王闻言挑眉,语气有些戏谑,“安土丽倒是拼命的很啊。如今已经去了北漠,还勾搭上了北漠王。安土丽那女人勾搭男人的确是有本事啊。看看,北漠王就这么被她给勾搭过去了。啧啧——”

    还不仅仅是被勾搭过去了,据说北漠王如今可是对安土丽神魂颠倒呢!

    英雄难过美人关!

    北秦皇如是!北漠王也是如此!

    “虽然很不喜欢安土丽那个女人,甚至觉得安土丽那个女人很脏,但是我也也不能不承认一句,安土丽为了南蛮真的是什么都可以做。”

    肃王闻言,倒是赞同地点了点头。安土丽的确是很贱,为了达到目的,她可以跟不同的男人上床,她可以承欢在不同的男人身下。但是安土丽这么做从来不是为了自己,她只是想让南蛮的百姓有好日子过。

    肃王忽然不禁自嘲,比起安土丽,他可就真的是自叹不如了,肃王从未将什么家国大义放在心上!他心里琢磨的从来都只有毁了整个北秦国!

    跟安土丽比起来,肃王的确是太自私太狭隘了。

    肃王和秦希想到一块儿了,心里虽然感慨颇深,但是多年的筹谋布局是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变的。任何人都不能改变!

    北漠

    昭阳公主的脸色有些不太好,北漠王最近很奇怪,这些日子,几乎就没见北漠王离开过大帐。这还不算,昭阳公主也不能进王帐。

    这样的事情很古怪,一开始,昭阳公主还能按捺下心头的诡异,可是如今——

    昭阳公主只觉得事情越来越不对了,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一样。

    尤其是在听到有人在私下里议论,北漠王身边忽然出现了一个角色美人,尤其那绝色美人的本事更是大的不行,据说是将北漠王给迷得三魂七魄都要没了。这让昭阳公主心里更不是滋味儿。
480 北漠异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