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北漠异样(2/2)
作者:凌七七

    别误会昭阳公主在吃醋,她对北漠王这么个足以当她父亲的男人是没有半点的爱意。但是昭阳公主要保证自己的地位不受威胁!她必须是北漠王庭最尊贵的女人!

    昭阳公主很沉得住气,按捺了几日才找人,找的还是北漠王的贴身勇士拉蒙借口都找的很好,想要吃新鲜的羊肉羔子,让拉蒙打了送到她的帐子。

    很快,拉蒙进来了手上还提溜着鲜血淋漓羊肉羔子,一眼看去就知道是最新鲜的,刚刚杀好的,能不新鲜吗?

    “王后,您要的羊肉羔子送到了。”拉蒙恭敬地开口。拉蒙长得一般般,面容如黑炭,只是浑身都透着一股憨傻劲儿。

    很多人都被拉蒙这憨傻劲儿给骗过了,可是只有吃过拉蒙亏的人才知道,拉蒙表现在外的憨傻劲儿只是欺骗人的。实际上,拉蒙是个十分精明的人。

    “真是新鲜啊!拉蒙果然是将我的话放在心上了。去打了最新鲜的羊肉羔子。珠儿,还不把我的一点心意送给拉蒙。”

    昭阳公主的侍女立即取了一串圆润的珍珠项链递到拉蒙手上。

    拉蒙一愣,这一串珍珠可是太过珍贵了,他干的活可抵不上他手中的这串珍珠项链。

    “这太贵重了。”拉蒙眼底有些犹豫。

    照样公主淡淡笑了,“这算什么贵重的。抵不上拉蒙你为本王后做的。本王后最近有些烦恼啊,王上怎么这么多日都没见本王后呢?难道是最近政事繁多,所以王上才没工夫见本王后?”昭阳公主十分苦恼地开口。

    拉蒙这才知道昭阳为何要送他这么一串珍珠项链,只是这串珍珠项链有些不太好拿啊。

    有心想拒绝,可是在掂了掂手中的珍珠项链,那重量那隐隐发出的光泽,这一切都让拉蒙不想拒绝。

    隐藏在拉蒙憨傻劲儿下的就是浓浓的贪婪了。

    拉蒙看着自己手上的珍珠项链,心里游移不定。

    “本王后也不是想干涉王上的事儿。只是本王后在这北漠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唯一能依靠的可就只有王上一人。若是王上让哪个狐狸精给迷住了!本王后真是连哭都不知道往哪里哭了。”

    就这么一句话,倒是让拉蒙下定了决心。没错,王后也只是想保住自己的地位,这就是女人间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的确是多了一个女人缠着王上。”

    果然——

    昭阳公主的脸色顿时不太好看。

    “哦?是谁献给王上的。那人的容貌是不是比本王后还要美啊!”这话说的就醋意十足了。

    拉蒙思考了一下,心道,这就是女人间争风吃醋的事情,既然都开了口子,那就全说了吧。

    “王后,如果换了一个人,我是万万不会说的。可既然是王后您问起了。我也就告诉您实话吧。那女人是安土丽,倒不是谁献给王上的。她是南蛮人。”

    南蛮人?昭阳公主心里一咯噔,她可不会忘记,南蛮当初可是想要拉拢北漠王一起攻打腾凰。还是自己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劝住的,怎么如今南蛮又冒出来了。

    “南蛮人?长得好看吗?”

    这是女人碰到情敌时的第一反应。

    拉蒙回想起安土丽那张绝色的容颜,黑炭似的脸上也不禁浮现一抹红色,“好看。”

    看到拉蒙的脸色,昭阳公主的眼底划过一抹暗色,“看起来是长得很好看了。跟本王后比呢?”

    自然是安土丽好看,只是这话是绝对不能说出口的。

    “安土丽哪里有王后来的好看。”

    睁着眼睛说瞎话!

    只是这时候,昭阳公主懒得跟拉蒙计较这些。

    “南蛮人?南蛮给王上送美女?他们是想做什么!是不是要取代本王后的位置!”说到最后,昭阳公主的语气愈发的不好。几乎都快要哭出来了。

    “王后其实不必担心安土丽。”拿人的手短,再加上拉蒙在昭阳公主手里得到过不少的好处,所以开口劝道。

    “我怎么能不担心呢!我在北漠唯一的依靠就是王上了!现在这南蛮来的狐媚子竟然勾搭上王上,以后王上面前哪里有我好果子吃!怕是我以后就只能自己一人在这冷清清的帐子里过活了。”

    “安土丽在北漠待不了多长时间的。王后尽管放心。”拉蒙一时间最快,竟然把不该说的都说了。拉蒙不禁有些后悔。

    昭阳公主好像没听到拉蒙的话一样,“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可你这安慰真的是——那南蛮的狐媚子好不容易勾搭上了王上,怎么可能会轻易离开!我以后——”

    “拉蒙勇士,你方才说那什么安土丽在北漠呆不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就告诉王后吧。你看看王后现在有多着急啊。”珠儿在一旁劝道。

    拉蒙想到自己收过的好处,咬咬牙开口,“安土丽来找王上,是想劝王上出兵腾凰,到时南蛮也会一同出兵。王上原本是不同意的,可是后来——最近王上的态度隐隐松动。我有预感,王上八成很快就要同意了。到时候安土丽就会离开的。”

    这一次,拉蒙真是把该说的不该说的全都说了。

    “真的?只要达成目的,安土丽就会离开?”昭阳公主十分欣喜地看着拉蒙问道。

    拉蒙原本说完就有些后悔,可是见昭阳的样子,好像根本没听懂其中深层次的含义,她在意的就只有王上的宠爱,于是一颗心放下了。连连点头,“是这样的没错。所以王后不需要担心。”

    “这就好!这就好!幸好那叫什么安土丽的狐媚子呆不长,否则这北漠哪里还有我立足之地。珠儿赶紧送拉蒙出去。”

    “是,王后。”

    很快,账内就只有昭阳公主一人。安土丽吗?南蛮吗?看来事情是越来越复杂了。

    出兵腾凰?昭阳公主蹙眉深思,安土丽哪里来的这么大的自信,只要南蛮和北漠出兵就一定会成功呢?昭阳公主综觉得有些不对,可到底哪里不对,她一时间说不上来。

    可是如今情况十分的危急,必须得尽快让容凰知道才行。

    昭阳公主一直没忘记过自己的初衷,在容凰看不到的地方,她要为容凰守护好北漠!

    ------题外话------

    谢谢亲们给七七送的票,很开心!(づ ̄3 ̄)づ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