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打消疑心(1/2)
作者:凌七七
    昭阳公主的话也没错,处处捷报,还有黑甲卫在那里震慑,无论怎么看,似乎腾凰都很好。

    昭阳公主就是一个妇道人家,一个养在深宫内院的普通公主,你能奢望她懂什么国家大事?懂得什么国力强盛?怕是只要有人牵几个杀气腾腾的士兵在昭阳公主面前,她怕是都要吓的不行。

    北漠王对这个解释倒是很相信,昭阳公主又不是安土丽,她又不热衷于政事,也没跟安土丽似的成天乱逛,她知道的消息绝对是有限的。对腾凰做出国力强盛的评价,这也不奇怪。

    北漠王一点都不会怪责昭阳公主。昭阳公主只是实话实说罢了,她只是把她知道的全都说出来,这也没什么不对的。二来就是昭阳公主是全心全意为他这个丈夫着想,北漠王就更不会责怪昭阳公主。这第三嘛——自然是北漠王那时候的确是不想和腾凰开战。那时候可比不上现在,如今北秦可是也会加入啊!

    安土丽仍然狐疑地看着昭阳公主,很合情合理的解释,一切都解释地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安土丽总觉得昭阳公主怪怪的,不用怀疑,这种感觉自然是来自安土丽的直觉。

    “你个女人这么看着本王后做什么!本王后可不是你这样的女人能盯着看的!”昭阳公主十分不满安土丽的眼神,于是大声斥责。

    安土丽是什么样的女人呢?显然在昭阳公主眼里,安土丽就只是一个卑贱的为北漠王暖床女人!

    安土丽再次有了想杀人的冲动,至于想杀的人,自然就是眼前的昭阳公主。

    北漠王再次环抱住安土丽,只是这一次不再是像之前一样温柔,而是微微用了一点劲儿。

    安土丽心头一凛,她知道这是北漠王在警告她。昭阳公主再怎么样也是堂堂的北漠王后,轮不到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质疑!

    安土丽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北漠的权威了!

    安土丽深吸一口气,她知道现在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和北漠王的合作至关重要,安土丽是不会允许任何人破坏的,其中自然是包括她了。

    “我哪里敢怀疑王后啊!王后说什么自然就是什么了。我是哪个名牌上的人物,配怀疑王后啊!”

    听安土丽这么说,北漠王倒是有些觉得亏欠安土丽,毕竟这女人很识趣,在床上伺候的也很好。

    在床上征服了男人,那么男人在床下自然也会多偏疼你几分。

    “你知道就好!虽然你现在伺候了王上,可也得记得自己的身份。以你这卑贱的身份能得王上的宠爱,你可得好好惜福才是。”昭阳公主微微高抬下巴,一脸倨傲。

    安土丽再次气了个仰倒,她发现昭阳公主年纪不大,这嘴巴子倒是厉害的很!

    北漠王也觉得昭阳公主有些过分了,但是想到安土丽私自截取了王后的信,北漠王最终也没说什么。

    理亏在先,昭阳公主也就只是嘴巴厉害了一点,没拿安土丽怎么样,这已经很大方了。

    安土丽:我不是被打了耳光!难道就这么算了!

    昭阳公主:一耳光太少了!方才我应该多打几下才是!

    昭阳公主似乎是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多不好听的话,对着安土丽放了几句狠话,但是对着北漠王则是温柔可亲,“妾身就不打扰王上了,这就告退了。”

    北漠王对昭阳公主的识相很满意,女人就得像昭阳公主一样,识进退,知礼仪,知道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这样的女人谁会不喜欢呢?

    至于怀中的安土丽,美是美了,身材也很好,在床上更是放得开,也很能伺候人。但是想到怀里的这女人喜欢搞三搞四,唯恐天下不乱,一副身子更是不知道被多少男人碰过,北漠王对安土丽的好感再次下降了不少。

    算了算了,对安土丽也就当是暖床的,反正安土丽在北漠也待不了多长时间。

    安土丽这里被昭阳公主给气了个半死,若是她知道北漠王的想法,真不知道她会不会吐出一口血,这个可恶的老男人!真把自己当一盘菜了呢!若不是为了南蛮,她会这么委屈自己吗?

    “现在放心了,王后对朕情深义重,对腾凰帝是恨之入骨,她怎么可能站在腾凰帝一边。也就是王后年纪小,看不懂大局。这也没什么。”

    安土丽秀眉颦起,“按理是没什么问题。只是我这心里——”

    “你疑心太重了。”北漠王的语气难得阴沉下来。显然是对安土丽如此咄咄逼人的态度感到不耐烦了。哪个男人会喜欢自己的妻子一直被人污蔑!

    安土丽敏锐地察觉出北漠王的语气不对,媚眼一闪,十分乖巧地依偎在北漠王的怀里,“王上,妾身也是担心你我的大事啊。您想想中原的繁华,难道您就不动心?”

    不动心的是神仙!

    北漠王眼底闪烁着灼热的光芒,显然是已经心动到了极点。

    “好了。本王明白你的意思。只是不要再跟王后过不去了。王后一心一意地为本王着想,本王也不能太打她的面子不是。”

    安土丽眼底闪过锐利的光芒,说来说去,北漠王这男人就是不希望自己和昭阳公主对上。没想到那女能人年纪轻轻的,可是这勾引男人的本事着实是不错。目前没抓到昭阳公主的把柄,安土丽也只能暂时按兵不动了。否则惹得这可恶的男人翻脸就不好了。

    昭阳公主出了王帐,立即就让人重新送信,还有按照北漠王的话,给昭柔的礼物足足又添了一层。反正这是北漠王同意的,不加白不加。

    对了,除此之外,昭阳公主也去挑选首饰了,整整一箱的里金银珠宝,端的是流光溢彩,美丽非凡。

483 打消疑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