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应无言死(1/2)
作者:凌七七
    应无言带着一百人马冲出了秦华关,至于应无言去做什么了,他带着一百人前往了距离秦华关最近的罩峡关。

    北秦早已在通往罩峡关的附近布置了重重人马。

    应无言在即将带领一百将士与北秦兵马厮杀时,停下了脚步。

    应无言骑坐在骏马上,转身看向他身后的一百将士。

    “这一去,我们很有可能没命!但是只要能借到兵,秦华关就有可能保住!我一人要去送死,但是不会拉着所有的兄弟送死。我再问你们一遍,有没有人要退出!如果有,现在就走!我不会拦着!”

    “誓死追随将军!誓死追随将军!”

    “誓死追随将军!誓死追随将军!”

    ......

    听着响彻天际的呼号,应无言眼角处隐隐有晶莹的泪光闪过,但应无言很快忍住。

    这一去,他怕是九死一生!

    但应无言不会后悔!作为一名军人,早就该有在战场上付出性命的觉悟了!

    想他应无言经历了这么多大战,多少次死里逃生!他能多活这么多年,是老天爷的眷顾,真的不该在痴心妄想其他什么了。

    哪怕就是如今死了,应无言也无怨无悔,唯一放不下的就只有自己已经疯了的父亲,还有他的孩子,以及她——

    罢了罢了,相信大哥一定会为自己照顾好父亲,至于孩子,魏明珠会照顾好的。而魏明珠若是知道自己死了,她怕是会很高兴吧。

    这一次,我用自己的生命向你赎罪!

    魏明珠你愿意原谅我吗?

    没有人能回答应无言,伴随着应无言的是他头也不回地带领着一百人吗向前冲!

    很快,应无言就带着一百人马遇到了北秦的军队,双方立即打了起来。

    应无言以及他带领的一百人马全都像是不要命似的向前冲人,这种不怕死的打法,真的是震惊到了北秦的将士。这根本就是玩儿命啊!

    不仅如此,应无言带的人马,竟然还有人用火点燃了自己,然后再次不拍死地往北秦人身上冲。

    顿时,不仅是鲜血弥漫,处处都是断了的手脚,甚至还时不时引出一小片火海!

    自燃的人越来越多,北秦的人死去的也越来越大,虽然北秦的人数是应无言的好几倍,但是北秦的人马正以可怕的速度急速下降。

    看守另外一条道路的北秦士兵得知情况不好,立即派了大量人开始援救!

    应无言挥舞着一把大刀,脸上时不时飞过红艳艳的鲜血,身上也不知道被砍了多少刀,但他好像完全感觉不到痛,仍然是在不要命的奋力杀敌!

    北秦的军队经过一开始的慌乱无措,被偷袭的猝不及防,如今找到了法子,立即召集了弓箭手,那一个个自燃的将士用他们着急的明带走了不少北秦人的命!可随着应无言带来的一百个人马逐渐倒下,应无言这边已经没有多少人。

    应无言一边奋力杀敌,一边还要防备着那漫天的飞箭!

    可是一个人的精力能有多少,顾此失彼,终于,一道快若闪电的箭插入了应无言的肩膀。

    有一就有二,应无言的身上一时间不知道杯插了多少只箭,就跟只刺猬似的。

    按理,一个人身上若是被射了这么多只箭,早就倒下了。可是应无言就好像一个没有知觉的人一样,仍然矗立着,仍然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大刀,一个个北秦士兵在他的大刀下死去。

    众人所有的心思都在激战中,没有人注意到一穿着普通服饰的百姓,双目含泪看着眼前被射成了刺猬的应无言,还有那一个个倒下的腾凰士兵!

    不能哭!不能哭!

    现在不是该哭的时候!趁着所有的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应无言和他带领的一百人身上,那普通的百姓敏锐地躲过了所有的注意,在众人都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悄然离去。

    当飞箭射中了应无言的心脏时,应无言彻底倒下了,他眼角的余光发现了去借兵的小兵已经离开了。

    这就好,他的任务完成了。

    手上的大刀仿佛有千斤重,方才还将大刀舞的虎虎生威的应无言,这一刻,所有的力气似乎都抽离了他的身体。

    在北秦人眼里宛若巨人一般不会被打倒的应无言终于倒下了。

    应无言在倒下的那一刻,嘴角含着浅浅的笑容,他的任务完成了,他完成了作为将士应尽的责任!他做到了保家卫国!

    眼前似乎浮现出魏明珠那带着满腔怨恨的眼神,应无言的心一痛,不知是因为方才被射中了心脏而痛,而是因为想到了魏明珠的厌恶而痛。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大哥,我先走一步,你和三弟都要好好的,都要好好的。

    应无言死了,为了他的责任,为了他的国而死了!

    北秦和腾凰如今虽然是对立,但是他们对应无言也不能不说一句佩服,应无言的行为值得他们佩服!这是男人出于男人的敬佩!这是对一名合格军人的敬佩!

    北秦的小头目先是吩咐人清理了一下战场,至于应无言的尸首,则是安排人送到主将安将军那里。

    安将军在得知发生的事情后,倒是沉默了许久。

    作为一名军人,不能不承认的是,他对应无言也十分钦佩。

    只是很快,安将军反应过来,“不好!上当了!”

488 应无言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