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担忧 !新文求收!(1/2)
作者:凌七七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什么都完了!”图老爷子眼底的色彩顿时暗淡下来人,整个人宛若垂垂老矣、濒临死亡的老人,浑身竟然一点精气神都看不到。

    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看着了图老爷子这不好受的模样,心里一痛,虽然这父亲总是骂他们,但是父亲对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来说就是定海神针一般的存在。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只要图老爷子好好的,那就没什么好怕的。可是如今看着图老爷子这没生气的样子,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只觉得心里难受极了。

    “父亲,事情还没到最糟糕的时候,您——”

    “什么叫没到最糟糕的时候!糊涂啊!已经到了最糟糕的时候了,整个北秦都已经处在危在旦夕的关头了!你们两个竟然还一点都没看出来!应无言是谁啊?他可是腾凰帝王结拜兄弟,如今他死在北秦的手上,先不论腾凰帝对应无言的兄弟之情有多少,只说帝王的面子问题,你以为龙腾会不计较吗?这是不可能的!”

    龙腾一旦计较起来,那就是国与国之间的计较了!

    帝王一怒,浮尸百里!

    其中死的人里有多少是北秦的将士啊!

    那倒是,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心想,若是谁敢动他们的人的,打了他们两个的脸,若是不讨个公道,他们能甘心嘛!答案是十分显而易见的。

    图大老爷很想问图老爷子那该怎么办。

    图二老爷倒是忍不住开口,“不是还有南蛮和北漠吗?父亲,三个打一个,再怎么样也能打赢吧。”

    三个打一个,的确怎么看怎么都会打赢,可是这笔账真的不是这么算的。

    “三个打一个?你真的以为是三个打一个?”图老爷子冷笑。

    别说图二老爷傻了,就连图大老爷也傻了,“是三个打一个啊。不是北秦、北漠还有南蛮一起打腾凰。”

    “屁!若是肃王真的有称霸天下的野心,那还真的是三个打一个,那么腾凰是必死无疑了!可问题是肃王是想做什么,他不是真的想要称霸天下,他都腾凰更是半点兴趣都没有!既然肃王压根儿没打算侵吞腾凰,他的目的是毁了整个北秦,你以为他在其中会扮演什么角色?”

    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这时候想明白了图老爷子的话,脸上的神色愈发的难看。

    虽然不清楚肃王到底会做什么,但是很显然,肃王做的绝对不会是什么好的。

    “父亲,那该如何是好?肃王根本就是个疯子!”

    图大老爷愤恨不平地开口,你跟正常人还能讲道理说事实,可是对一个疯子,你就认栽吧!

    可问题是图大老爷真不想认栽,他日子过得好好的,可不想因为肃王一个人国破家亡。

    “我让你们去查你们妹妹和外甥的消息,如今查的怎么样了?”

    图老爷子的心很慌,手脚忍不住地想要哆嗦颤抖,但是图老爷子知道他不能,他必须忍耐着。

    这时候若是慌了,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办。

    情势越是紧张的时候就越是得镇静!

    “肃王将妹妹和外甥全都囚禁在一处。肃王倒是没为难妹妹和外甥,每日好吃好喝地供着。只是没自由出不来。”图大老爷回道。

    图大老爷还是觉得挺奇怪的,肃王怎么对北秦皇后和秦蒙这么好,如果换做他是肃王,就算不直接杀了他们,也不会让他们舒服好过!

    “想法子,进宫去看看你们的妹妹和外甥。”

    图大老爷闻言皱眉,“父亲,不是儿子不愿意。只是肃王安排了许多人看着妹妹和外甥,若是想进去见他们,怕是十分的困难。”

    “困难也得做到。拿银子砸!无论花多少钱都必须看到人!”图老爷子冲着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怒吼。

    “父亲,现在去见妹妹和外甥有什么用?见他们,难道能影响大局?这似乎不太可能吧。”既然什么用都没有,那么去见北秦皇后和秦蒙做什么。

    “让你们去就去!别问这么多!”图老爷子懒得跟这两个儿子解释什么。

    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纷纷撇嘴,自己的父亲就是这样霸道。

    心里虽然腹诽不已,但是两人终究还是遵从了图老爷子的话,想方设法地要去见北秦皇后和秦蒙。

    而作为当事人的北秦皇后和秦蒙自然是不知道这一点的。

    秦蒙和北秦皇后待在同一间屋子。北秦皇后虽然一直静静坐着,可是她的脑子就没有歇过,一直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坐以待毙,可不是北秦皇后的性格!
489 担忧 !新文求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