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去北秦(1/2)
作者:凌七七
    容凰好不容易安抚住魏明珠的情绪就离开了。

    等回到皇宫,容凰真想去找龙腾吵吵,他让魏明珠愧疚做什么,他是不是就一定要让魏明珠不舒服,让魏明珠一辈子为了应无言不快乐。

    要是之前,容凰是一定会去问的。可是如今容凰硬生生忍耐着。

    龙腾如今烦心的事情一堆,北秦、北漠和南蛮一同攻打腾凰,想都不用想龙腾如今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要是再因为魏明珠的事情和龙腾吵,龙腾所承受的负担,还有他对心情会怎么样,容凰不用想都能猜到。

    容凰忍住了,什么都没有去问。

    人都是自私的,容凰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圣母。她更在意的是自己的丈夫和儿子。其他的人和事情都可以暂时放到一边去。

    时间一天天过去,容凰每天都能听到前方战争的消息,有时是北秦占据了上风,有时是腾凰占据了上风。至于北漠和南蛮是真的被压着打。

    北秦和腾凰的局势也是愈发的紧张。

    秦羽几次提出要离开,容凰都拒绝了,前面没让秦羽离开,现在离开不离开的,真的没这个必要。

    这一日,李珏上京,作为北秦的使者。

    听闻李珏在朝堂上大放厥词,惹得丁小鸟差点冲上去直接跟丁小鸟拼命。

    容凰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但是事后也是听人说起了。

    在得知李珏说的话,容凰摸了摸鼻子,北秦这是打算彻底撕破脸了?

    容凰忽然觉得自己说了一个蠢事,到了这地步还有什么不彻底撕破脸的。这不是笑话嘛!

    只是肃王让一个无关紧要的卒子来送死,这是为了什么。

    李珏的胆子可真是大,竟然在朝堂上痛骂死去的应无言,说他有勇无谋,活该死的这么惨!别说万箭穿心了,就是万万箭穿心,按照应无言那白痴性子也是活该!

    丁小鸟听到这话没直接杀了李珏,真的是李珏命大了。

    龙腾应该也很生气才对,只是为什么龙腾都忍下了呢?容凰想不通,两国交锋不斩来使。难道是龙腾当了皇帝,所以收敛了自己的性子。

    容凰总觉得不太对,龙腾就算收敛性子也只是在某些方面,像这样侮辱他兄弟的事情,怎么看龙腾怎么都不像是会忍气吞声。其中肯定有问题,容凰还真的有些好奇到底是为了什么。

    很快,容凰就知道答案了。

    “我说大哥,你怎么不让我宰了那个叫什么李珏的!那就是个混蛋!你听到他说什么,他竟然敢说二哥蠢,死的活该!”

    丁小鸟满是愤怒的声音传来,容凰耳朵一动。

    转眼间,龙腾和丁小鸟进了屋子。

    丁小鸟一张脸满是愤怒的神色,真心是连杀人的心都有了,直接走在龙腾前,找了个位置坐下,然后给自己灌水。

    龙腾没说什么,只是坐到容凰一边,“朝堂上的事情你都听到了?”

    容凰点头,“能没听到吗?李珏这么大放厥词,想听不到都难。”

    “大哥,你怎么就不直接杀了那李珏!我一想到李珏那嚣张的样子,我就恨得牙痒痒。什么东西!竟然敢侮辱二哥!大哥,你说肃王派李珏来是做什么,他是不是就是为了让人羞辱二哥!”

    “没杀李珏自然是有原因。李珏今日在朝堂上说的话,他昨夜就让人告诉我了。”龙腾给丁小鸟抛了一颗惊雷。

    丁小鸟收敛了脸上愤怒的神色,转而有些茫然不解,“大哥,你说李珏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他不想这么做,可是却不能不这么做。逼着他的人就只有他的主子吧。李珏的主子——肃王!”

    丁小鸟后知后觉总算是反应过来了。

    “李珏既然提前通知大哥你,那就说明他私心里也是不想这么做的。李珏之所以在朝堂上辱骂二哥,全都是肃王指使的。”

    “李珏还交给我一样东西。”龙腾说着将李珏交给他的血书递给容凰。

    容凰匆匆看了一遍,“北秦大皇子秦蒙写的。我去,我以前就知道北秦皇是一个渣的不能再渣的混蛋了。只是我真心没想到北秦皇这么能刷新我的下限。人家肃王碍到他什么事情啊。就害死人家的王妃还有肃王未出世的孩子。啧啧——我要是肃王,我也发疯了。亏得肃王那厮能忍这么多年。”

    秦蒙在这封血书上,除了写他和北秦皇后正被肃王软禁,就是写了当年北秦皇时怎么对付肃王以及秦希的。还有肃王的阴谋,他不是要侵吞腾凰,而是要毁了整个北秦!

    容凰把着重点放到了北秦皇那厮做的事情上。

    看着北秦皇那厮做的事情,容凰真真无语了。

    说真的,北秦皇对那什么秦希狠,容凰还能理解一下,毕竟秦希跟他争过皇位。只是肃王,容凰真心是没想通,人家老老实实当王爷,什么手脚都没有动过。

494 去北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