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气死(2/2)
作者:凌七七
    别提,这次图二老爷猜容凰心思倒是猜的很准,容凰真的后悔了而且是太后悔了。

    秦羽觉得很尴尬,年纪轻轻的秦羽虽然逼迫着自己长大,但是秦羽终究年纪太轻,这脸皮子还没练得有多厚。

    北秦皇当着容凰和图二老爷的面指责他们,这让秦羽真心觉得很不好意思,甚至觉得很丢脸。

    好几次,秦羽都开口想让北秦皇别说了。

    可是北秦皇不知道是不是要把自己的辛酸郁闷全都说出口,根本不给秦羽开口的机会,这让秦羽好生郁闷。

    “羽儿,图家的人都是狼子野心!先是有皇后那贱人,后来是秦蒙,图家——”

    “父皇!”秦羽再也听不下去了,直接打断北秦皇的话。

    秦羽也觉得头痛啊,自己的父皇说说说,竟然把整个图家都说进去了,他到底是想做什么!

    容凰饶有兴致地看向图二老爷,果然他一张脸气的铁青,只差没有冲上个去和北秦皇拼命了。

    说错了,图二老爷现在还真不用跟北秦皇拼命,现在的北秦皇只需要他一个拳头打过去,肯定就立即死翘翘了,真没什么用。

    “父皇,图二老爷在这里。”秦羽小声提醒。

    北秦皇终于不上了嘴,眼神阴鹜地看向图二老爷。

    图二老爷一口气上不来,差点没再次气死,丫的,这是什么眼神!北秦皇难道还真当自己是一国之君不成!屁的一国之君!要不是他们救了北秦皇出来,他至今还是阶下囚呢!竟然还敢在他们的面前摆架子!

    秦羽也觉得羞愧,好像自己的脸被踩在了脚下,火辣辣的疼,自己父亲不醒事,这让秦羽真的觉得十分的无奈。

    北秦皇冷笑地看着图二老爷,“朕就说,如果是忠心于朕的臣子来救朕,哪里会这么不知事!甚至还敢对着朕冷嘲热讽,不将朕放在眼里!果然是只有你们图家的人才会有这样的人!”

    北秦皇觉得他真相了,图家一直就心怀不轨,否则来救他的女人怎么敢这么放肆无礼!甚至还敢威胁他这个一国之君!甚至还敢说要杀了他!杀了柔儿!谁给她的胆子!

    现在北秦皇全都明白了,一切都是图家人的阴谋!图家这些人果然是狼子野心!

    想想北秦皇后那个贱人!想想秦蒙那个逆子!这一切都有合理的解释了。

    容凰一时间有些没反应过来北秦皇话里的意思,她真的是和北秦皇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吗?为什么他说的话,自己都不是那么懂吗?

    好一会儿,按照北秦皇的脑洞,容凰总算是反应过来了。

    感情北秦皇以为自己是图家的人,然后图家救了北秦皇,都是有阴谋的!就是为了挟天子以令诸侯?

    这脑洞开的!容凰该说一句,不愧是当皇帝的,这脑洞就是厉害!一般人比不上啊!

    “别以为我是图家的人。我跟图家没关系。”容凰说着往自己的脸上一抹,顿时一平凡女子变成了倾国倾城的美人。

    北秦皇在看到那张脸时,差点没有惊呼出声。

    北秦皇就算忘记所有的一切,都不会忘记那张脸!他最爱的女人的脸!他的柔儿的脸!

    北秦皇差点脱口喊一声柔儿了,可是很快,北秦皇反应过来,眼前的人不可能是他的柔儿!他的柔儿明明还留在北秦皇宫!

    还有这张脸明显比柔儿的脸要来的年轻。柔儿人如其名,温柔如水。可是眼前的女人,更多的是一种妩媚妖娆,哪里有他的柔儿清纯,这绝对不是他的柔儿!

    那她是谁呢?怎么会长得跟柔儿一模一样?

    北秦皇心里觉得十分的奇怪。

    忽然,北秦皇脑海中精光一闪,他知道眼前女子的身份!

    容凰!如今的腾凰皇后,也是柔儿为容青安那畜生生的女儿!

    “你是容凰。”北秦皇笃定道。

    容凰有些惊讶,竟然这么快就猜到了她的身份,看来北秦皇那男小三还是有一点本事的。

    “不错啊。我就是容凰,腾凰的皇后!”

    听容凰承认自己的身份,北秦皇更是火冒三丈,“你个畜生!你是柔儿的女儿!是她的亲生女儿啊!柔儿是你的母亲,可你是怎么对她的?你竟然把柔儿留在皇宫,你竟然让她留在那里,让她被容青安那——你还是人嘛!”

    当着秦羽的面,北秦皇实在是说不出沈柔被容青安侮辱的话!

    容凰笑了,笑得如娇艳的玫瑰花,艳丽的不可方物,不是高兴的笑,而是气极反笑。

    容凰现在真想掰开北秦皇的脑袋看一看,里面到底都装了什么稻草!他怎么好意思说这样的话!

    “沈柔是我的母亲啊。亲生母亲啊!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是她生下我的!可是那又怎么样?沈柔在抛夫弃女时,她就已经不是我的母亲了。沈柔配做我的母亲吗?她已经抛弃过我了,她没这个资格!”

    ------题外话------

    《火爆娇妃:腹黑国师狂宠妻》今日连载!亲们快去收藏留言吧!有奖励哦!谢谢每一位支持七七的亲们!(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