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想娘(1/2)
作者:凌七七
    金桔和紫凝两个像是逃过一难,立即跑了!真心不是她们两个不忠心,而是太子殿下太能闹了,那魔音穿耳,现在回想起来,紫凝和金桔都有些胆战心惊。

    太子殿下还挑剔的不得了,他可以缩在奶娘的怀里吃奶,可是等到吃完奶后,太子殿下是坚决不要在奶娘的怀里,闹着要紫凝和金桔抱。

    别误会太子殿下有多喜欢紫凝和金桔,只是比起奶娘,紫凝和金桔的身上有容凰的味道,圆圆喜欢娘亲的味道。

    只是紫凝和金桔身上的属于娘亲的味道真是太淡了,这让圆圆十分不满意,于是圆圆在紫凝和金桔的怀里也要闹,他记得每次只要他哭他闹,娘亲就会来哄他。

    圆圆要娘亲哄!

    所以说圆圆小爷真的是挺难伺候的。谁伺候都不行,就是认准娘亲。

    当然,现在爹爹的怀抱,让圆圆小爷也是满意的,不过肯定是比不上娘亲了。

    爹爹的怀抱硬硬的,不像娘亲一样软软的。虽然爹爹身上的味道也挺好闻,但是没娘亲身上的味道好闻。娘亲身上的味道香香的,带着奶香味儿,是圆圆最喜欢闻的了。

    对了,娘亲身上还有圆圆吃饭的东西,只要圆圆饿了,就能张嘴吃。可是爹爹没有。

    圆圆这么想着,十分嫌弃地看了一眼自己的爹爹。

    龙腾颇为哭笑不得地抱着圆圆坐到床上,“你个小不点,年纪不大,这胆子倒是大的出奇啊。竟然敢嫌弃爹爹。说说,这是谁给你的胆子。”

    圆圆装作没听懂龙腾的话,自顾自地玩儿着龙腾腰间佩带的羊脂白玉九龙纹玉佩。

    “你个小东西,人倒是机灵的很。你是想你娘了吧。”

    圆圆玩儿玉佩的动作一顿,抬头泪眼汪汪地看着龙腾,“娘。”

    龙腾狭长的凤眸掠过点点暗色,可是再看向圆圆时却含着丝丝笑意与温情,“你个小子别整天折腾人。你娘出去办事了很快就会回来的。”

    其实龙腾还真想小心眼一点,他想跟圆圆说,你娘那个没良心的都已经忘记你这个儿子了,你就别再想你娘那个没良心的了。

    这话当然只在心里过了一遍,龙腾再怎么样也不会真的说出口。

    “娘。”圆圆还是眼巴巴地对着龙腾喊娘,他想娘了。

    龙腾抱着圆圆更加靠近他一点,“爹当然知道你想娘了。爹也想你娘了。你娘真是——”

    龙腾想说容凰是个没良心的,可是想到容凰现在离开都是为了他。当娘的哪里能舍得自己的亲儿子,容凰舍下了不足一周岁的儿子,这一切不还是为了他嘛!

    “你娘很快就会回来的。”龙腾除了对圆圆说这个,还能说什么。难道跟圆圆说,你娘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开什么玩笑。

    圆圆紧紧抓着龙腾的领子,在龙腾前,他已经哭了闹了好久,否则金桔和紫凝两个大人也不至于被圆圆整怕了。

    小孩子嘛,精力再充沛能充沛到哪里去,于是圆圆累了,抓着龙腾的领口,小嘴似乎是在无意识了蠕动,好像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可是龙腾却清楚地听到了,“娘——娘——”

    龙腾看着儿子熟睡的稚嫩面孔,心里一阵酸涩,心道,“你个小子想娘,我这当爹的也想啊。就是不知道你那娘有没有想咱们爷俩了。”

    龙腾逼迫着自己不再想,轻柔地为圆圆盖上他的大红绸缎锦被。

    睡吧睡吧,睡着了就能暂时忘记你娘了。

    龙腾也疲惫地闭上了眼睛,话说能不累吗?这段日子发生的一切,真真是让人累得不行,最累的是每次回来,都只有儿子却没有娘子。这种滋味儿更是让人不舒服。

    容凰在万里之外的北秦,你要问容凰现在想龙腾吗?容凰肯定要说一句,她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想。

    容凰现在已经被北秦皇给气的什么都不想了,光看着眼前这混蛋男人了,其他的她还需要想什么?什么都不用想了。

    容凰冷眼看着,北秦皇坐的那叫一个稳如泰山,仔细看去,似乎还能从北秦皇的眼底看到暗藏的得意,尤其是北秦皇那两条高挑的眉毛,更是很好地解释了一番什么叫做嚣张。

    很显然,北秦皇如今就是嚣张的典型代表!

    不止是容凰生气,就是跟着一起来的图大老爷也是气的不行。这时候,图大老爷更加确信,他没做错!对北秦皇这可恶的男人出手是他做的最正确的事情!这个可恶的男人就是找死。

    秦羽在一旁欲言又止,好几次秦羽都想开口劝北秦皇,可是才刚刚开口,就被北秦皇给堵住了,这弄得秦羽也十分的郁闷,尤其是对图大老爷和容凰感到抱歉。

    容凰现在真的是在无数次后悔中,那时候自己怎么就犯贱去选择救北秦皇了,这简直是她人生的第一大败笔啊!容凰真的是好奇自己当时的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稻草,她怎么就想到去救北秦皇了呢?这真的是一个令人感到好奇的事情,反正如今容凰是觉得十分的好奇,现在她真的是后悔的肠子都青了。
511 想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