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警告(1/2)
作者:凌七七
    “羽儿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中毒?是谁给羽儿下毒!”

    容凰心里一咯噔,看来北秦皇这厮也不是太傻啊。

    心里这腹诽,但是真实情况,容凰是肯定不会跟北秦皇说的,“什么中毒。秦羽是内急外焦,导致心火上升。这是紧急突发病。中毒真是亏你想的出来。”

    “内急外焦?心火上升?”北秦皇皱着眉,他对医术什么的可以说是完全不懂,还真不知道容凰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你若是信不过我,大不了自己再想法子找个大夫给秦羽诊治好了。”容凰眼北秦皇拧着眉头,于是开口道。

    再找个大夫,怕是连秦羽到底怎么样了都诊不出来。

    北秦皇将容凰的建议放在心里,他还真的不是太信得过容凰这个女人。

    容凰知道北秦皇多疑,也懒得跟他解释什么,爱找就找去吧。

    容凰环顾四周,倒是没看到什么有问题,可秦羽的确是中了毒,难道是吃食上?可是给秦羽下毒有什么用,给北秦皇这厮下毒倒是有些用。

    等等,北秦皇这厮有没有中毒?

    容凰心里开始琢磨开来了,可是又不能明言给北秦皇诊脉。

    容凰给秦羽开了方剂便离开了。

    容凰回到自己的住所,这脑子立即开始转动,到底是谁给秦羽下毒的。

    不,更准确地说是给北秦皇中毒,秦羽肯定是受了池鱼之灾。

    容凰想起地株婆婆的话,看着不危险的人实际更危险。下毒的肯定不是肃王,知道北秦皇和秦羽在那处院子的也就只要自己图家的人。

    图家的人!这就对上了!

    不可能是图老爷子,那是一个睿智的老人,肯定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所以容凰很相信他是不会做傻事的。图老爷子是不太可能做傻事,但是说真的,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两个就真的不能保证了。

    接触多了,容凰对他们两个也算是了解了。

    图二老爷还有些脑子,大体上是能够顾全大局的。但是图大老爷就太任性了,根本沉不住气。

    找到源头,容凰二话不说去了图家。

    容凰去图家一般都是去找图老爷子,可是这一次不是,容凰找的当然不是图老爷子而是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

    虽说容凰有八成确定给图老爷子下毒的是图大老爷,可是这稍微看得清的也不代表他一定不会做蠢事,所以容凰干脆两个都见一见。

    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面面相觑,腾凰皇后来图家找的应该是父亲才对,来找他们做什么。

    “今日我去见了北秦皇,他已经同意站出来去指正肃王,肃清北秦朝堂了。”容凰盯着图大老爷和图二老爷许久,才缓缓开口。

    图二老爷闻言惊喜万分,“果真?”

    “自然是真的。骗你们,本宫又没什么好处不是。”

    图大老爷没什么高兴的表情,实在是他真的恨死北秦皇了,那人无论做什么,图大老爷都看不上。

    “你们怎么不问问北秦皇为什么会答应?”容凰在图二老爷笑得灿烂时,忽然开口。

    图二老爷这才从兴奋中稍微清醒了一二,略微思考了一下,“这肯定都是腾凰皇后的功劳吧。腾凰皇后果然厉害。”

    容凰摇头,“我可真没有这么大的本事。”

    图二老爷一噎,“那是为何?”

    “为何啊——”容凰把声音延长,一双魅眸似笑非笑地看向图大老爷,“你不该问我。应该好好问问他啊。”

    图二老爷顺着容凰的视线看向图大老爷,不知为何,他心里隐隐有不好的预感,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超出了他的想象。

    “这怎么会跟大哥有关系呢?”
515 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