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大朝会(1/2)
作者:凌七七
    时不时就会有这样的议论,不仅是扮成图二老爷的北秦皇听到了,容凰自然也是听到了不少。

    其实容凰之所以答应今天保护北秦皇的平安,不仅仅是因为秦羽,也不仅仅是因为北秦皇让容凰想到了前世的母亲,其实还有更重要的原因,这一次若是不能彻底扳倒肃王,那么北秦皇必须活着跟肃王斗下去。

    内斗还好,再打的损伤都能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这样能在最小的程度内不损耗北秦的国力。

    不是容凰对北秦有什么感情,只是四国并立,若是其中一国国力太弱,到时候四国的平衡就会打破。

    反正在容凰有生之年,是不想看到一统四国,她没这么大的野心,现在的她只希望能和自己的丈夫儿子过平静的日子。

    当然这样更深层次的原因就不用跟北秦皇说了。让他好好发挥去吧。

    容凰和北秦皇是各有各的想法。

    肃王和秦蒙这儿也是不平静。

    肃王带着秦蒙上朝,一路上都紧紧盯着秦蒙,“蒙儿你在想什么?”

    秦蒙笑了,眸带嘲讽地看着肃王,“皇叔既然这么不放心我,不如早点让我回去好了。我本就不想出现在这里。”

    “是我多疑了。蒙儿是个孝顺的孩子,怎么可能忘记皇嫂呢?蒙儿你说对吗?”

    听到肃王提起北秦皇后,秦蒙低着头,双手紧握成拳。

    “若是可以,我倒是很希望皇叔别让我上朝。”

    肃王将这自动理解为秦蒙不想说那句话,遗臭万年。

    “蒙儿,等事情结束,你和皇嫂离开了。到时候有谁认得你和皇嫂呢?你们就离开得远远的。以后过自己的日子。你们还有从头来过的机会,只是我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秦蒙苦笑,不仅是肃王没有,他也没有,他的母后更没有。

    说话间就到了。

    众人看到秦蒙出现,纷纷震惊,议论不休。

    肃王这段日子独揽超纲,不就是因为北秦皇和大皇子都不在。原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人,如今突然出现,真是有些让人惊讶。

    容凰守在门口,自然是看到了秦蒙,眼底同样闪过震惊的神色。来北秦前,容凰就已经好好见识了一下北秦皇室的重要人员。秦蒙自然是其中的一个。

    秦蒙不是被肃王软禁了吗?可是他现在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肯定不是肃王发好心,那么就是肃王有事让秦蒙办,并且成功威胁了秦蒙,让秦蒙不得不听肃王的命令行事。

    这可真是让人感到头痛的事情。

    至于容凰怎么不想是秦蒙主动投靠肃王呢?这不废话,能写血书,并且主动开口不要皇位。

    这样的人若是会妥协,打死容凰都不信。

    秦蒙对北秦的责任感十分强烈,对此容凰很相信,她是不会看错人到

    肃王是怎么威胁秦蒙的呢?

    很快,容凰想明白了,北秦皇后。

    可惜,容凰现在是个小兵,什么都做不了。

    如今只能寄希望于北秦皇了,希望他可以稍微有出息一点了。

    容凰不知道的是,她真的是太看好北秦皇了,在秦蒙出现的那一刻,北秦皇差点没气的吐血。

    果然!果然!秦蒙就是个逆子!不愧是北秦皇后案女人生下的,行事作风毫无我北秦皇室的风范!早知道有今日,北秦皇一定会在秦蒙出生时就直接掐死他。

    容凰:你比秦蒙还不如呢!
522 大朝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