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韩秀儿与沈俊完(1/2)
作者:凌七七
    沈大夫人被韩秀儿说的,一个字都不敢多说,她觉得之前温婉听话的韩秀儿其实是假的,现在这精明厉害慵懒的韩秀儿才是真的。

    沈大夫人有心要教训韩秀儿,张了张嘴巴,忽然发现她好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说什么?难道跟韩秀儿说,沈家男人没本事,只能靠着宫里的女人过活?这话要是说出去,沈大夫人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要说韩秀儿对她这个婆婆不恭敬?好像也没有,韩秀儿都她这个婆婆似乎挺恭敬的。

    这么纠结来纠结去,沈大夫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总归就是觉得哪哪儿都不对劲儿。

    韩秀儿才不管沈夫人有多纠结呢,此刻她满脑子都想在怎么给容凰写信,告诉她沈太后的事情。

    容凰和韩秀儿之间有书信来往,只是频率不高。一般都是韩秀儿自己有什么高兴有趣的事情,她会特地写给容凰看。比如韩秀儿怀疑沈俊不行,否则怎么放着两个娇滴滴的姨娘都不去宠幸。

    再比如,韩秀儿还特地跟容凰说过沈太后的事情,这三年来,沈太后闹出的夭折子真心是不要太多一点。挑选几件最有意思的,韩秀儿很愉快地跟容凰分享。

    除了这些倒是没其他什么了,总不能把日常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儿也跑去跟容凰说吧。这也太无聊了。

    如果韩秀儿和容凰住得近,那倒是没问题,两人之间可以好生交流,可是如今住的如此远,那就麻烦了。

    一想到沈太后如今把自己的腿给作折了,韩秀儿心里就高兴。别说她没有同情心,实在是沈太后真的是太让人讨厌了,作到今天,完全就是沈太后活该。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不可活!

    到了沈家,沈大夫人就直接离开了,连个眼角余光都没有给韩秀儿。韩秀儿也懒得理会,反正沈夫人不喜欢她。韩秀儿又不是不清楚这一点。

    很巧,韩秀儿在往自己的屋子走时,正好碰到了沈俊。

    沈俊在看到韩秀儿的一瞬间,俊脸发黑,很显然是想把韩秀儿给砍上好几段。

    韩秀儿被沈俊这么盯着,莫名觉得有些身子发寒,心里嘀咕,沈俊这厮是在发什么疯。

    “韩秀儿你好!你很好!”神棍莫名其妙地瞪着韩秀儿,莫名其妙地抛下这几句话,就狠狠转身离开。

    有病!

    韩秀儿在心里无限腹诽,沈俊这厮是典型的脑子有病,自己又没招惹他,竟然给她脸子看,什么人啊!

    韩秀儿回到自己的房间,李嬷嬷立即迎上来,“小姐回来了。”

    韩秀儿点了点头,去了一趟皇宫回来真是累啊!不过想到沈太后那倒霉样儿,韩秀儿的心情立即好了。

    “少爷也真是的。虽说年纪轻轻的,这种病是不怎么好开口。但也不能讳疾忌医啊!老奴辛辛苦苦给他炖了虎鞭给他送过去,他倒好,竟然还给老奴脸子看。老奴做这些也不是想要少爷赏什么。但是少爷好歹也得把那虎鞭给吃了啊!那可是好东西,尤其对少爷的病有帮助。”

    韩秀儿正在闭目养神,李嬷嬷就在那里念念叨叨。李嬷嬷虽说不是韩秀儿的奶娘,但也是从小照顾韩秀儿长大的,把韩秀儿当自己的亲生女儿似的对待。像这样的闲话家常,韩秀儿是不反对的。甚至有时候听李嬷嬷絮叨,还会跟李嬷嬷一起说。当然要是碰到韩秀儿不喜欢的话题,她也不会去接。

    “嬷嬷,您说什么?”

    李嬷嬷见韩秀儿对这个话题感兴趣,高兴的不行,以为这是韩秀儿想要和沈俊缓和关系的表现,“小姐,您的医术这么好,不如赶紧给少爷看看。这可是关心到您一辈子的大事啊!想想少爷没吃那虎鞭也没错。万一吃坏了怎么办。嗯,还是如今这样子好,少爷没吃。万一少爷虚不受补,吃出问题那可就不好了。”

    韩秀儿十分震惊地看着李嬷嬷,看向李嬷嬷的眼神满是敬佩。自己这位嬷嬷果然是人才啊!她竟然跑去跟沈俊说沈俊不行?还给沈俊炖了虎鞭?

    啧啧——

    韩秀儿觉得李嬷嬷竟然能活着回来,这简直就是奇迹了!像沈俊这么高傲的男人,他能容忍别人说他不行?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儿。

    韩秀儿现在算是明白方才沈俊莫名其妙地瞪着她,莫名其妙地说了那么一句,到底是什么意思了,感情是因为李嬷嬷。

    沈府最近的生活很有意思啊!这一个两个的,真是一个比一个让人觉得有意思。

    李嬷嬷看着韩秀儿眼底的笑意,只觉得一头雾水,难道是她方才哪里说错了不成?小姐怎么是这么个表情。

    韩秀儿立即动笔给容凰写信,先是沈太后的事儿,然后是沈俊的事儿。

    一桩桩,一件件,韩秀儿都写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半点都不含糊。

    远在腾凰的容凰接到韩秀儿的信后,不禁摇头,沈太后真的是够作的。没想到三年过去了,这人还是一样的作。竟然把直接的腿都作没了。

    只是容凰在看到韩秀儿在信上写的,她身边的嬷嬷给沈俊炖虎鞭不禁笑了。虽然没看到,但容凰也能想象到沈俊一张俊脸肯定是气的铁青。

    想想沈俊和韩秀儿这对真的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

    容凰在得知沈俊竟然喜欢上韩秀儿时,她是高兴激动的。像韩秀儿这样的好姑娘需要一个好男人来爱她,无疑沈俊是极好的选择。

    但是沈俊那人嘛——真的是太骄傲了,韩秀儿的心不在沈俊身上,他是感受的到的。果然沈俊后脚立即就纳了两个妾,幸好他纳妾只是为了气气韩秀儿,其他什么都没做。否则容凰肯定不会再考虑让沈俊和韩秀儿在一块儿。

    可就是这样也让人头痛了,真不知道这两人什么时候能走到一块儿去。

    有心想把韩秀儿的事情告诉沈俊,可想想,这是韩秀儿的私事,况且沈俊那厮要知道韩秀儿把他当替身,别提有多气了。所以这想法也就是一闪而过,没怎么多想。

    容凰提笔给韩秀儿回信时已经恢复正常。

    容凰是没想把韩秀儿的事情告诉沈俊,可风鹤轩想啊。风鹤轩作为沈俊的表弟,他是知道沈俊喜欢韩秀儿的,后来见韩秀儿对沈俊不温不火,毫不在意,沈俊更是为此沮丧懊恼。还特地去查了韩秀儿。果然就查出点东西。
534 韩秀儿与沈俊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