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韩秀儿与沈俊完(2/2)
作者:凌七七

    风鹤轩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将韩秀儿的真实情况告诉沈俊,但是仔细想想,这是他们夫妻间的事情,他作为外人不好插手。只是最近沈俊的脸色更难看了,风鹤轩真心不是怀疑沈俊,只是出于关心沈俊的心,让人查了查,果然又是和韩秀儿有关。

    这次,风鹤轩不犹豫了,亲自动手写了封信交给沈俊。

    沈俊很纳闷,风鹤轩给他写信做什么,要说什么,召见他不就成了。弄一封信出来,整的什么都不像,圣旨不是圣旨,私信不是私信。

    万分郁闷的沈俊还是接过了。

    在打开信后,一眼看去,沈俊差点没气了个半死。

    韩秀儿那女人竟然有个青梅竹马的大师兄!这就算了,反正是之前的事情,沈俊倒是也不会太放在心上。但是后面说什么?他长得很像韩秀儿的大师兄!

    羞辱!绝对的羞辱!

    韩秀儿是在羞辱他!

    沈俊气的浑身颤抖,真想冲过去找韩秀儿算账。好在风鹤轩最后一句话让沈俊冷静下来。

    风鹤轩问沈俊以后到底想和韩秀儿怎么过日子。

    说真的,这也是沈俊一直纠结的事情,他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和韩秀儿过日子,是好好过,还是老死不相往来。

    无疑,沈俊是想第一种,可是韩秀儿——

    沈俊陷入苦恼中。

    一月后

    沈俊将青莲和娇娘两个打发了,还特地让人为他们挑选了两个好夫婿,将他们嫁出去。

    “小姐,您说少爷这是不是想和您好好过日子。”李嬷嬷激动了。

    韩秀儿翻了一个大白眼,“嬷嬷你想太多了。”

    李嬷嬷急了,连她都看出阿里了,为什么自家小姐就是不愿意承认呢,有心再说两句,这时候沈俊来了。

    沈俊挥了挥手,让所有人退下。

    李嬷嬷鼓励地看了一眼韩秀儿,只希望自己的小姐别再说什么不中听的了。

    “我把娇娘和青莲两个打发了。”在所有人退下后,沈俊幽幽开口,一双俊眸直直地盯着韩秀儿,眼底的火热让韩秀儿有些心惊。

    韩秀儿躲避似的移开视线,她不喜欢沈俊看他的视线,“妾身知道。是青莲和娇娘两个伺候的不好吧。打发了那两个,爷可以再去挑几个称心的。”

    几个?这女人是把他当色中饿鬼吧。

    “韩秀儿你我是夫妻。我现在很明确地告诉你,我沈俊要跟你当夫妻,当一对恩爱的好夫妻。我知道你心里有你那个什么大师兄,我长得还跟你那什么大师兄很像。我沈俊是不屑做人的替身,任何人的替身都不可能。我就不信了,我沈俊这么优秀的男人还比不上你那个什么大师兄,从今天起,我沈俊要追求你!从今以后,你心里就只会有我沈俊,不会有你那个什么大师兄了!”

    沈俊洋洋洒洒说了一堆,说到最后俊脸泛红,这就是他苦思一个月的想法。他就不信了,他沈俊会比不上韩秀儿的那个什么师兄!见鬼去吧!

    沈俊觉得自己也是傻的,明明心爱的女人就在身边,凭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他沈俊就不是一个委屈自己的人。

    想想以后,娇妻乖儿,神仙眷侣,这样的日子多美!

    这也是沈俊愿意让步的原因!

    沈俊想要韩秀儿的心完完全全属于他!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发青莲和娇娘,沈俊还算个不错的男人,还未娇娘和青莲两个挑选了可靠老实的丈夫,已经很对得起她们了。

    韩秀儿则是完全傻了,她不是傻子,从沈俊的话里,她自然是听懂了,沈俊这厮是知道自己的往事了,虽然不知道沈俊是怎么知道的,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沈俊竟然说什么?

    韩秀儿深深觉得她是幻听了!

    看着韩秀儿傻乎乎的模样,沈俊不自觉地勾唇一笑,这女人一向精明慵懒,什么时候会这么傻乎乎的,嗯,这样子也挺有意思。

    反应过来的韩秀儿立即就想开口拒绝,沈俊怎么可能给韩秀儿这机会,“别说什么我不想听的话啊。你要是敢拒绝,我现在就要了你。我们是夫妻,行夫妻之礼很正常。不过我沈俊是君子,不喜欢强人所难。好了,今天说了这么多,想来你需要好好思考一下,我就先走了。记住不许拒绝我。”

    沈俊说完就直接跑了,就是不给韩秀儿拒绝的机会。

    韩秀儿再次傻了,等她反应过来时,已经看不到沈俊的人了。

    “什么人啊!”韩秀儿大骂一声,你以为你是谁啊,说让她喜欢你,自己就会喜欢你不成?休想!

    以后韩秀儿和沈俊斗智斗勇的日子不会少了!

    ------题外话------

    韩秀儿与沈俊的番外完了,没交代结局,让亲们自己想想吧!文文到今天是真的打上完结标签了,说真的很舍不得,幸好新文《火爆娇妃:腹黑国师狂宠妻》已在日更中,咱们新文再见!再次郑重感谢一直陪伴支持七七的亲们!(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