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和紫欣11(1/1)
作者:凌七七
    方方说的那叫一个毫不留情,紫欣娇俏的小脸顿时红成一片。

    人委屈的时候就喜欢找喜欢信任的人,于是紫欣可怜巴巴地看向圆圆。

    圆圆无奈,“方方。”

    紫欣一喜,她就知道圆圆心里是有她的,心里就跟吃了蜜糖似的,别提有多甜滋滋的了。

    “哥,这年头难道还不能让人说实话了。”

    “实话可以说,但你好歹说得委婉点。”

    紫欣慢慢回过味,等等——圆圆这话的意思听着怎么这么像是说方方说的都是对的!

    “对!对!对!就是你想的这样,我哥认为我说的很正确。紫欣啊,咱们勉勉强强也算是青梅竹马,但你怎么就没沾染上我和哥哥的一点聪明呢。你这脑子——”是像了西岳皇还是西岳皇后?嗯,应该是像了西岳皇后,西岳皇可是精明的很,父皇有时候提到他还满脸不高兴呢,能让自己的父皇不高兴的人,你能奢望他是个简单的吗?这显然不太可能。

    “方方——”

    “哥,你别说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说的委婉点嘛!不过我觉得依紫欣的智商,我说的委婉了,她肯定是听不懂啊!不过我也没什么要说的了,反正我都说完了。”

    一顿饭,方方吃的很开心,紫欣却十分的食不知味,她在想方方说的,难道她就真的这么不聪明,这么没用吗?

    回到客栈中自己的房间,天已经很晚了,一般到了睡觉的时候,她就想睡了,可是现在紫欣却一点都不想睡,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既然睡不着了,紫欣收拾了一下便起床了,踏出房门,紫欣去了方方的房间。

    方方房里还点着灯,紫欣对此是半点都不觉得奇怪,方方向来就是个夜猫子,每夜都到很晚才睡。

    敲了敲门,方方的声音很快响起,“进来。”

    紫欣进去时,看到的就是方方正在津津有味看着话本。联想到方方的为人,紫欣不用看都能猜到方方看的是什么类型的。

    “你才多大,就看这种话本。”

    “这种话本才好看!我一看这种话本,我就忍不住把自己代进去。我就是那风流潇洒,风度翩翩的公子郎君,然后有无数——”

    “嘻嘻——”方方正在忘情发表,紫欣很不给面子地笑出声。

    方方对着紫欣翻了个大白眼,真是扫兴,“找我干啥!到底有啥事。”

    紫欣坐到方方一边,语气有些饿闷闷的,“方方你跟我说实话,你觉得我怎么样。”

    “说的辣么委婉干啥!你在我眼里呢,其实还算是不错吧。人挺单纯的。单纯的人总比复杂的人要讨人喜欢的多了。不过嘛——我想你也该知道,单纯是好事,但是太单纯了就不是好事了。太单纯了是好听点的说法,说白了就是太傻了。”

    方方没有明着说紫欣是个太傻的,但是话里表达的意思还不够准确吗?

    “哪里太傻了。你说白柔不对劲儿,她到底那里不对劲儿啊。”

    “我哪里太傻了!还有你说白柔不对劲儿,我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到。”

    “天啊,你到现在还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了?你在西岳皇宫难道就一点都没见识过传说中的宫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