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剜心重生(1/2)
作者:我爱木木
    “哐当。”

    匕首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清脆,冰冷,让人脊骨发寒。

    染血的刀片反射着地下室昏暗森冷的光芒,在匕首的后方,是一双白皙纤长的小腿,而这双腿的主人,正被绑在地下室的一副木质十字架上,双手撑开,用麻绳结结实实地从头捆到了尾。

    黑色的晚礼服长裙被撕成了碎片,零碎的细钻散落在地上,反射着淡淡的森冷光芒。

    “真是好看,好看得我都有点不忍心了……”

    一声冷笑,地上的匕首被一只指节分明的大手捡起,那是一个三十几岁的男人,而在他的身前绑着的,是个看上去带着几分媚意的年轻女子。

    头发凌乱,精致的面孔带着别样的诱惑,一双桃花眼,此时满满的都是恨意。

    因为被麻绳捆着,夏娆不能动弹半分,白皙的手臂裸露在空气中,被绳子勒出了一道道刺目的血痕,和白玉般的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

    而那些细小的血痕,在被绳子勒出不久后,竟然是在愈合,虽然看上去太过缓慢了一些。

    “听说你能伤口能自愈是么……?”

    男人看着身前的白皙手臂,眼里涌动着深深的疯狂,拿着匕首的手掌微微颤抖着,然后缓缓,缓缓地,将刀刃贴在了女人心脏的部位。

    冰冷,冷到了极致。

    这是夏娆此刻唯一的感受。

    那匕首就这样侧着贴在她的胸口,她甚至能够感觉地到刀锋的凌厉。

    “那就让我来试验一下。”

    话落,匕首猛然翻转,锋利的刀刃狠狠地插入了夏娆的胸口。

    “噗嗤。”

    鲜血在一瞬间迸射而出,殷红的液体溅射在男人的脸上,流淌滴落而下,带着温热的触感,一片鲜红!

    “哈哈哈……”

    男人伸手一抹脸上的鲜血,白色的衬衣袖口顿时染上了一片红色的艳丽,带着笑容的脸扭曲恐怖,如同魔鬼。

    “顾衍,你不是人!”

    夏娆脸色惨白如纸,嘴角流出一丝殷红,紧紧地咬着下唇,艰难地从嘴里吐出这几个字……剧烈的疼痛由心脏处蔓延,剜心的剧痛撕扯着夏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粉碎着她仅存的理智。

    “对,我不是人。”

    顾衍阴沉沉地笑着,低头看向夏娆的伤口处,那里,血肉正在奇迹般长好,血液倒流,却是被那把匕首生生地阻碍。

    于是,血肉开始在匕首锋利的利刃之上疯长,割肉的疼痛一次又一次地刺激着夏娆的感官。

    就是这个男人,让她付出了一辈子的青春!

    顾衍是夏娆爸妈领养来的孩子,比夏娆长三岁,从小享受着夏家的荣华富贵。

    小时候,夏娆将顾衍当成亲哥哥,两人“青梅竹马”,长大后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情侣,顾衍想要进娱乐圈,夏娆就先入为他铺路。

    之后的道路,不惜舍弃自己的资源,倾尽一切地为他清除前路障碍。

    顾衍在二十九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影帝,而夏娆,为了提携他,浪费了自己大好的青春,在今晚才拿到影后的桂冠。

    然而她换来的是什么?换来的是顾衍的贪心,是顾衍为了拿到她家的财产,毫不留情地背叛!

    “我不是人,我是神啊,是把你送入天堂的神,夏娆,你高兴吗?”

    顾衍呵呵地笑出声来,退后几步,忽然伸手从腰间拿出一个打火机,点起,扔到了夏娆的脚下!

    “哗啦……”

    汽油弥漫,熊熊大火在下一秒燃烧而起,蹿上几米高的距离,瞬间将夏娆包裹。

    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滚烫与疼痛席卷全身,皮肤变得焦灼,又在下一刻自愈,又变得焦灼,又自愈,又焦灼……烧焦的气味逐渐弥漫在整个地下室,自愈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大火的杀伤力!

    此时此刻,这平时保命的异能,却变成了折磨人的利刃,一次又一次地凌迟着夏娆的全身,让她痛苦,又不能马上死去……!

    三天三夜……大火整整燃烧了三天三夜,到得最后,夏娆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皮肉逐渐掉落,剩下一副沾染着红黑色血块的骨架,连自愈能力也耗到了尽头……

    大火将夏娆家的整栋别墅都烧成了一片废墟。

    顾衍早就离开,而夏娆,也终于是在大火熄灭之时,死去……

    ……

    夏娆感觉自己正漂浮在半空中,周围是一望无际的黑色,沉沉浮浮,没有尽头。

    身子都是轻飘飘的,没有一丝重量,整个灵魂像被浸在了杯中,迷茫不知去向。

    ……

    “滴答……”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耳边忽然响起了液体滴落的声音,虽然轻,却仿佛炸弹般,让夏娆的神智忽然清醒!

    猛然睁开眼睛,入眼的是一片血红!鲜血不断地滴落而下,白色的连衣裙被鲜血染成了红色,浑身上下都是伤口,周围是被压得变形的车窗,前方冒着烟雾,俨然是一个车祸现场……

    “呃……”

    喉间因为疼痛,发出一阵阵难听的嘶叫。

    “这是哪里……”

    夏娆震惊,试图推开车门站起来,却是一点力气也使不上。

    转头无措地看向窗外,正好看到一栋大厦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实时新闻。

    “z市时间七月十七日,刚刚摘得影后桂冠的女星夏娆,因为家中别墅起火,于十七日晚凌晨一点五十分身亡,大火……”

    后面的话,夏娆再也听不进去一个字,只是呆呆地抬头看着大屏幕。

    屏幕上,无数的记者和消防员围在别墅外,原本豪华精致的小别墅已经被烧成了一片废墟。

    而在那边废墟之中,夏娆看到了自己那副残破不堪的身躯,黑红的血肉黏在灰黑的骨架上,面目全非,任谁也看不出她往日的模样来。
001 剜心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