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叫她过来(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因为不是主角,所以简娆玉也是将表演控制在一个范围内,没有太夸张,颤抖着身子缓缓地向后挪去,并没有抢主角的镜头。

    小乞丐的脸上全是黑灰,脏兮兮的,连五官都看不清楚……但是她的双眼却是异常明亮,乌黑的瞳仁在阳光下反射着微微的亮光,因为受到马匹的惊吓,此时眼眶里盈着透明的液体,眼看着就要落下来。

    这镜头一闪而过,几乎只拍到了简娆玉两秒钟的脸,但是绕是这两秒钟也是让站在一旁看的导演,忍不住将目光投射在了她的身上。

    “等等,再回放一遍。”

    一个片段拍完,演员们都暂时去休息,导演却是要求助理把刚刚录制下来的画面重新倒回去。

    “导演,我刚刚都看过了,副导演也说了,闫峰演得很好,和剧本还有角色形象都挺符合的。”

    马上就要拍下一个片段,这机器倒回去看还挺麻烦,助理想着没有必要,就试探着开口劝道。

    “我不是看小闫,他是演得挺不错的,我想看看刚刚演小乞丐的群演。”

    导演微微皱眉,对于助理拖拖拉拉的行为有些不满,在平时,他也是不会在乎群演的具体表现,过关就好了,但是刚刚那“小乞丐”的眼神让他有一瞬间的恍惚,他必须要再看一遍!

    导演是不认识简娆玉的,群演这么多,他不可能记住所有人的名字,混个脸熟也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在看完第二遍的录像之后,就把刘佳叫了过来。

    “这演小乞丐的叫什么名字?”

    导演刘子权把刘佳拉到了一边,然后指着机器画面上的那道小小身影问道。

    刚刚他看第二遍的时候,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简娆玉的身上,那丫头的眼神里包含着浓烈的情绪,惊恐,慌张,无措,在黑着脸的情况下,都用一双眼睛表现出来了!

    只用一双眼神传递内心情绪和感受的方法,不是谁都可以掌握的。

    人都说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而做演员的,就要做到有一双看上去不会骗人,实际上在骗人的眼睛。

    简娆玉就做到了,这在娱乐圈,很多二三线的明星也还达不到这样的境界,刘子权很是惊讶与好奇,这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真的只是跑龙套的吗?

    “刘导演,是不是简娆玉出什么差错了?她在演戏这方面很死板,我让她就蹲在角落就行了。”

    看到导演手指向的人是简娆玉,刘佳就有些紧张了起来,简娆玉是通过她进来的群演,要是因为她一个人出了什么大问题,那可就倒霉了。

    “叫简娆玉吗?你叫她过来,把脸洗干净让我看看。”

    导演闻言却是轻笑一声,对着刘佳吩咐道。

005 叫她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