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摔到了!(1/2)
作者:我爱木木
    休息时间过去,导演立刻通知了参加上一场戏的演员,让所有人重新演一遍微改过的剧本片段。

    “导演,不必要为了简娆玉一个人重新拍一遍吧?”

    其他人都在调整状态准备开拍的时候,站在赵甜甜身边的一个女人却是斜撇了简娆玉一眼,脸色不满地开口道。

    刚刚刘佳脸色不好地来找简娆玉她可是都看到了,现在导演忽然说重拍,肯定是那丫头出的问题。

    “必须要拍一遍,剧本微调了一下。”

    刘子权没有抬头看女人,所以没有发现她脸上带着的嘲讽的脸色。

    “可是我觉得闫峰哥演得很好了,其他人配合地也不错,要不把简娆玉那段剪掉吧?”

    “柳清,我觉得你好像搞错了,导演是要给这个小姑娘加戏份。”

    见到刘子权皱起眉头,一旁的导演助理也是忍不住开口解释道。

    “你这人是不是眼睛有问题,娆玉演得这么好,哪里不对了?”

    赵甜甜也是不满地开口道,还是简娆玉在旁边拉住了她才憋着一口气回来。

    “娆玉你干嘛不让我说。”

    赵甜甜也是个性格很直爽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也很护短,所以朋友被欺负,她自然是要站出来说几句的。

    “柳清虽然没什么名气,但是也是有几个作品的艺人,你现在直接明着上去骂她,吃亏的还是自己。”

    简娆玉凑近赵甜甜的耳边轻声说道。

    “好吧,我听你的。”

    赵甜甜低下头,思考了一下好朋友的话,倒也觉得很有道理。

    看着赵甜甜,简娆玉也是忽然间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前世自己家境好,考得学校也是帝都电影学院,所以自然是傲气。

    还没毕业的时候去演丫鬟,一开始受了气就和那些比自己地位高的演员对着讲道理,可惜后来吃了不少苦。

    再长大点,简娆玉就明白了,在娱乐圈这个浑水之中,每个人,特别是女人之间,就好像古代后宫,天天为了资源争来争去,互相攀比。有人一夜爆红,有人一辈子默默无闻……

    在对方欺负你的时候,明着来总是要吃亏,要学会花点手段,有点手腕的人,才能在这个圈子里立足。

    “好了,开始吧。”

    见到众人都准备地差不多了,刘子权也是发了命令,摄像机,反光板全部就位,拍摄正式开始。

    饰演男二的闫峰骑着马从街道的另一头飞奔而来,马蹄声声,惊得路人都纷纷惊叫着躲避开来。

007 摔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