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女三号(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慕先生,我叫简娆玉,不是你认识的阿娆。”

    少女眼神坚定,嘴唇微微抿着,伸手从随身背着的包里拿出一张学生卡。

    “这是我的学生卡,你要是不信,还可以去市一中查一下我的信息。”

    慕云斐伸手接过学生卡,翻到背面,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简娆玉,z市市一中学生,20xx年入学。

    算算时间,简娆玉已经是高三的学生,而夏娆才死没几天,如果她就是夏娆,那么在很多地方都不合逻辑。

    “对不起,是我唐突了。”

    握着学生卡的手指微微用力,良久,慕云斐才缓缓地放开按住简娆玉肩膀的手,礼貌性地后退一步,声音沙哑地开口。

    一定是他太思念夏娆了,才会产生这样的错觉。

    慕云斐嘴角不自觉地带起一丝苦笑,他喜欢这个叫夏娆的女人,却是一直只能在背后默默关注着她,看着她和顾衍在一起,看着她对别人露出笑容……最后眼睁睁地看着她死去。

    他恨自己不能保护她,恨比顾衍迟来了一步,不能让她成为自己的女人。

    现在对着另外的人,他是疯魔了才以为这身体里面藏着夏娆的灵魂……

    “谢谢你。”

    简娆玉沉默了半晌,忽然对着慕云斐说出了这三个字,然后便不再停留,转身离去。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来她的葬礼,为什么对前世的她这样关心,但是还是要感谢,感谢还有人记挂着她。

    陈丽雯和赵珊还在后面想借着简娆玉和慕云斐套近乎,简娆玉一个人却是已经走远了,一个人坐着公交车回到了学校。

    在宿舍洗了个澡,换上宽松干净的睡袍,简娆玉吹完头发,发现学霸还在桌前学习。

    “你…是不是去了夏娆的葬礼?”

    拿着自己的小本子,简娆玉正想爬上床接着写自己对未来的计划还有角色构想,对面的学霸却是忽然叫住了她。

    “嗯。”

    简娆玉好奇地转头,应声道。

    “我本来也想去的,但是马上就要考试了,我还没复习好……”

    简娆玉闻言也是有些惊讶,没想到学霸也是她的粉丝。

    “没事的。”

013 女三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