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魔色生仙(1/1)
作者:我爱木木
    和刘佳挂断电话之后,手机很快就有一条新的短信发进来,简娆玉赶紧打开来看,发现是张导演发来的消息,想着估计是刘佳告知的联系方式,于是礼貌地回了一条过去。

    “简娆玉吗,我是张雨涵。”

    短信一回过去,马上就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

    “是的,张导演您好,我是简娆玉。”

    简娆玉礼貌地回道,这女三号可是不可多得的机会,自然是要对导演客气一些。

    “恩,明天早上记得过来影视城的a区试镜,邮箱给我一个,我把女三号的剧本发给你。”

    张雨涵的声音很淡然,感觉就是在工作的状态。

    “好的张导演,我短信发给你。”

    简娆玉礼貌应声。

    “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只是一个机会,来竞争女三号的人不乏有过作品的人,你努力就好。”

    张雨涵在挂断电话之前加了一句,然后就发文件去了。她是一个很严谨的导演,看到有一点符合自己剧本角色的人就不会放过,比如眼睛很有神韵的简娆玉。

    但是这样的演员有很多,这一次电视剧发出海选,来了不少新人演员,还有很多艺校的学生,在张雨涵看来,简娆玉只是其中一个,在这么多优秀的人里面,有很大的可能会被刷下去。

    “如果剧组不空降投女三号的话,我应该可以拿下。”

    别人对她不看好,简娆玉自己却是很有信心,但是前提必须是公平竞争,她现在没权没势更没钱,在娱乐圈可谓是一点背景也没有,要是有投资商之类后台空降的演员,她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先来看看剧本。”

    因为简娆玉自己没有电脑,所以她就去学校的机房借用了一台电脑,打开自己的邮箱,张导演的剧本已经发了过来。

    “女三号……”

    剧本里面主要是对女三号这个角色的介绍,当然其他的角色也是带上了一点,简娆玉就坐在电脑前,对着剧本,从头开始认认真真地看了起来。

    这是一部古装玄幻武侠电视剧,名字叫做《魔色生仙》,讲的是一魔一仙因为道不同而相爱相杀,共同经历风雨,伤痛,快乐,最后在一起的故事。

    故事涉及魔,仙,人,三界,背景很庞大,其中还有很多其他角色的故事,主要以三界为主,剧本里面的女三号是仙界的玉琼仙子,和女主一样爱上了魔界的人。

    玉琼仙子的人设比较讨喜,性格柔和带着一点小可爱,就是现在通俗讲的“萌萌哒”,平时看人,一双眼睛总是水潋潋的,很有神韵,难过的时候看上去更是楚楚可怜。

    简娆玉从头看下来,玉琼仙子从头到尾都是挺幸福的,因为是女主身边的小跟班,所以也爱上了魔界的将军,两人的爱情中间有一点小虐,后面便是一帆风顺,最后结局和男女主一样皆大欢喜。

    看完剧本的时候,机房外面的天已经黑了,简娆玉关了电脑起身,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脑海里回想着剧本的内容。

    其实相比较萌萌哒讨人喜欢的玉琼仙子,简娆玉还是更喜欢剧本里面的一个悲情人物。

    这个人物不是仙也不是魔,而是人界的一个叫做尹青瓷的普通女子,小时候村子里遇到洪涝灾害,被养母卖到了青楼换了吃食。

    因为倾城的出色容貌,尹青瓷十五岁的时候就在青楼成为了花魁,尽管卖艺不卖身,但还是有很多人为了见她一眼而一掷千金。

    虽然是红尘女子,尹青瓷却心里抱有对爱情的美好幻想,这也是她卖艺不卖身的原因,但是在最后,她却是因为爱上一个无心的魔,被利用,被欺骗,最后凄惨死去。

    这个角色算一算,出镜率大概也只有两三集,整部电视剧有五六十集,尹青瓷最多也只能算作是女n号,自然是比不过全程都出境的玉琼仙子,但是人物情感很饱满,外貌描述也和自己很符合。

    简娆玉思考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明天先去片场看看,大不了两个角色都试镜,试妆的时候看看自己更加适合哪一个。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第二天,今天是周末,宿舍的其他人都还在睡梦之中,简娆玉却是已经一大早就起来,坐公交车去了影视城。

    来到影视城的a区,刚刚进去,简娆玉就看到在试镜棚子外面的座位上坐满了人,旁边站着的人也不少,都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手里拿着打印好的剧本资料在外面练习。

    看到有人进来,不少人都是将目光投向门口处,在看到简娆玉的容貌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警惕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