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眼睛不会骗人(1/2)
作者:我爱木木
    “谢谢导演,我的表演结束了。”

    尹青瓷凄惨死去,一段剧情也随之结束,简娆玉站起身,对着张雨涵微笑着道。

    “很不错,你去旁边换衣服,然后休息等结果吧。”

    张雨涵对着简娆玉点了点头,脸上带着满意的神色。

    “原来你也是演员?”

    而在简娆玉松了一口气打算去化妆间换衣服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却是在耳边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道挺拔的身影。

    “慕云斐?你怎么也在这里?”

    简娆玉看到慕云斐的第一眼,脑海里就自然而然地浮现出那天他抓着自己的手臂,双目通红欲裂的场景,心中有着微微的波动。

    “我是《魔色生仙》的男主角,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慕云斐今天看上去比葬礼那天精神了很多,但是在简娆玉和他目光对上的时候,还是从他的眼眸深处感受到了一丝隐藏的疲惫。

    “娆玉,你和小慕认识?”

    张雨涵见到这一幕,也是愣了一下,然后便开口问道。

    “之前在夏娆的葬礼上见过一面,她是阿娆的粉丝。”

    面对张雨涵的疑问,慕云斐也是微笑着解释道。

    “小慕你也真是的,喜欢了夏娆一辈子,也不说出来,现在人家都……哎,你也节哀,看你脸色也不好看。”

    张雨涵和慕云斐倒是旧识,前者眼光毒辣,在之前一眼就看穿了慕云斐暗恋夏娆的事实,现在又听到夏娆的名字,自然是有些感慨。

    “没事,我好多了。”

    慕云斐微微摇了摇头,苦笑着道,一个人岂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他对夏娆的感情,恐怕连时间都难以抹去。

    “你,你喜欢夏娆?”

    而站在一边一直听着两人对话的简娆玉却是吃了一惊,身子微微一颤,不确定地转头看向慕云斐的方向。

    “都过去了。”

    慕云斐闻言却是不愿意再提起。

    慕云斐沉默,简娆玉也是跟着沉默,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竟然是喜欢自己的……!

    ……

019 眼睛不会骗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