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神秘的慕家(1/2)
作者:我爱木木
    简海峰这一次是亲自来的市一中,而且还带来了保镖,帮简娆玉和老师请过假,这么多大汉围在女生宿舍的楼下,简娆玉是不想下去都不行。

    “你带这么多的人过来做什么?”

    走到楼下,简娆玉毫不畏惧地抬头对上二伯的眼睛开口道。

    “小玉啊,这么久没有回家了,你难道就不想念二伯吗?”

    周围人来人往,简海峰也是老奸巨猾,在学生的面前装作慈爱的长辈模样,想要把不孝的名头推到简娆玉的身上。

    “当然是想念,但是二伯你从来不希望我回家啊,我哪里还有家,就只有住在宿舍了。”

    简海峰装模作样,简娆玉也不介意和他演戏,周围的学生闻言都是纷纷转头来看,将狐疑的目光投向简海峰。

    “小玉你是不是误会二伯了,快回家吧,二伯给你烧了好吃的。”

    简海峰也不想和简娆玉在宿舍楼下纠缠,于是直接拉着过她的手臂,将她带到车子上去。

    “放开我。”

    简娆玉微微挣扎了一下,却是发现没有一点作用,简海峰的力气很大,拉着她的手臂让她根本挣脱不了。

    “安分一点,小心我给你苦头吃!”

    到了车上,简海峰也是不用伪装了,看着简娆玉在自己手里挣扎,也是低头狠狠地威胁道。

    “你到底要拉我回去做什么?!”

    “短信里不是都说清楚了,二伯找到了一个好人家,要把你嫁过去。”

    简海峰闻言,立刻笑呵呵地开口道。

    “我才十八岁。”

    简娆玉却是极度反抗。

    “十八岁也不小了!你弄坏了我的法拉利,也是时候给老子赚点钱回来了!”

    简海峰说到这里,眼里带上贪婪的神色,看着简娆玉的时候就好像在看一块金子。

    “其实你也不用担心,是个好人家,慕家的少爷算是慕老爷手心里的一块宝,你嫁过去不吃亏,而且我们不用出嫁妆,他们还会倒贴钱过来。”

021 神秘的慕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