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23 对我满意吗(1/1)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爸,口罩根本不管用。”

    慕云斐却是不乐意地开口道。

    “而且谁去餐厅吃饭还带口罩的,说不定还会把人家女孩子吓到。”

    “胡说什么,先拿着!”

    慕老爷子眉头一皱,直接把口罩塞到了自家宝贝儿子的手里,然后拉着他坐上轮椅。

    “这样不好吧……”

    慕云斐被慕老爷子按在轮椅上,抬头无奈地开口道。

    “你什么都别管,一切由老子安排,进去!”

    将推轮椅的任务交给自己的手下,慕老爷子也是带上了一顶帽子,走到西餐厅里,在给慕云斐预定好的对面座位坐下。

    有慕老爷子盯着,慕云斐也没有办法,只好按照他计划的流程来,时间过得很快,离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简娆玉也是在简海峰的逼迫下,不情不愿地来到了西餐厅。

    脚步声响起,慕云斐闻言也是抬起头,然后便看见一道熟悉的身影正向着他的方向走来。

    “阿娆?!”

    见到那张熟悉的脸,对上那双再熟悉不过的双眼,慕云斐差点激动地直接站起来冲上去。

    “咳咳!”

    慕老爷子见状顿时假装用力咳嗽,努力地引起自家儿子的注意力,听到阿娆两个字,慕老爷子都觉得慕云斐是魔障了,看到人家陌生女孩子,不仅叫着夏娆的名字,还这么激动。

    “慕先生认识我?”

    听到对方冲着自己叫阿娆,简娆玉也是微微疑惑,忽然又觉得这闷在口罩里的声音有些熟悉。

    走近座位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一双笔挺修长的双腿,但是这双腿是踩在轮椅的踏板上的,这个人果然和简海峰说的一样,是残疾。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对方来西餐厅吃饭还带口罩,但是看到他坐在轮椅上,简娆玉还是推断他大概是那种常年生病的人。

    简娆玉想着就知道不会有好事降临在自己的头上,慕家这么大的豪门,怎么可能会要她一个孤女,明显是这慕大少爷有问题。

    “你好,我叫简娆玉。”

    出于礼貌,简娆玉还是上前做着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慕云斐。”

    慕云斐抬头望向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女,一双深邃的眼眸里压抑着强烈的波动,他怎么都没想到,老爸给安排的相亲对象竟然是简娆玉!

    “你是慕云斐?”

    简娆玉闻言顿时吃了一惊,上下打量对方的身子,也看不出来哪里有问题。

    原本以为相亲对象是个陌生的病秧子,所以看到慕云斐很吃惊,但是更让她震惊的是,慕影帝竟然坐在了轮椅上被人推着进来!

    “你怎么了?生病了吗?要不要紧?”

    前一天影帝慕云斐还生龙活虎地在剧组化妆间壁咚自己,今天怎么就坐在轮椅上了?

    “阿娆,你是在担心我吗?”

    听着少女语气中略带的焦急,慕云斐眸色微亮,伸手取下带在脸上的口罩,一双眼睛深深地注视着简娆玉,仿佛要将她整个人融进自己的目光里。

    “我……我只是疑惑,你怎么……”

    简娆玉闻言却是有些语无伦次,心中微微慌乱,她这是关心慕云斐吗?在这时候,连她自己也不太清楚。

    “我没事。”

    慕云斐这时候却是直接站起身,走到了简娆玉的身前,然后大胆地一把抓住了她柔软的小手。

    “既然你是来相亲的,那你对我这个对象还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