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27 他是她的人(1/1)
作者:我爱木木
    “恩。”

    良久,简娆玉也是点了点头,并没有抗拒地下了车子,和慕云斐一起走到了民政局的里面。

    重生的时候,自己就没想过要再来一场恋爱,被伤害得太深,太害怕,自己的一颗心就自觉封闭了起来,既然现在的自己不够强大,二伯逼着自己嫁人,慕云斐又是一个这样对自己好的人……那就领证吧。

    领证的程序并不繁琐,两人在里面拍了合照,等待了一会,两本红色的小册子就到手了。

    “原来结婚证是这样的。”

    简娆玉手里拿着红色的小本子,好奇地翻看着,感叹地开口,她还没接触过这样的东西呢,就是小时候偷看过爸妈的结婚证,而现在,面前的这本结婚证却是真正属于她的。

    “恩,小心点放着。”

    慕云斐有些激动,简娆玉能够感受到他握着自己的手都有些微微的颤抖,拿着小本子看了许久,才非常小心翼翼地将它放在了西装内侧的口袋里。

    这大概是他这辈子最重要的东西了,因为结婚证上面写着的是他和阿娆的名字,不管外表如何变化,这具身体的灵魂里面装着的都是他慕云斐最爱的人,永远不会变。

    “等你毕业,我们就找个日子举办婚礼,到时候我会让你风风光光地进慕家的门。”慕云斐作出承诺。

    “现在我送你回去吧。”

    看到天色已经渐渐地暗沉下来,慕云斐也是对着简娆玉开口道,他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去。

    “好。”

    既然已经领了证,他们两人也就成为了名正言顺的夫妻,慕云斐送自己回去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再度拦了一辆出租车,慕云斐付了车钱,将简娆玉送到了学校的外面才离开。

    走到学生宿舍楼下,简娆玉还觉得有些不真实,自己上辈子二十多岁都没有嫁人,这辈子十八岁就嫁出去了?而且还是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大五岁的男人。

    “死丫头,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简娆玉刚刚想要上宿舍楼,却是在门口被一道身影拦了下来,抬头一看,又是阴魂不散的简海峰。

    “吃完饭自然就回来了,这和你有关系吗?”

    简娆玉脸色淡漠,对着原主的二伯,她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心情,也说不出好听的话来。

    “事情进展地怎么样?别给老子不当回事,要是敢耍花样,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现在学生宿舍楼下正好没人,简海峰也就不想演戏装成一个慈祥的长辈了,直接语气不善地威胁道。

    “你是说和慕家的少爷吗?”

    简娆玉闻言却是难得地一笑,无视简海峰恶狠狠的目光,微笑着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红色的本本,打开在他面前晃了晃。

    “这是什么?!”

    简海峰虽然看到了本子上面写着的“结婚证”三个字,但却是有些不敢相信。

    “结婚证没看到吗?二伯,我建议你去看一看医生,年龄大了,眼睛不好使?”

    收回小本子,简娆玉冷笑着嘲讽了简海峰一句,然后便转身上了楼梯,头也不回一下。

    “死丫头!”

    简海峰好半晌才回过神来,反应过来简娆玉刚刚是在骂他,顿时气得脸色通红,但是一想到结婚证,想到终于把这丫头卖出去了,心里又好受了不少,总算是办成了一件像样的事。

    ……

    “你看,影帝又要拍新戏了!”

    “是啊,慕云斐真的好帅,这一次的古装剧一定很好看,女主角也挺漂亮的,算是般配。”

    “上次不是近距离看到了吗,真人简直帅爆了。”

    ……

    走到宿舍门口,正好看到陈丽雯和赵珊在宿舍里拿着手机讨论着官博上刚刚出来的慕云斐新戏,那激动的模样,让简娆玉内心有些恍惚。

    不管最新戏的女主角和慕云斐是否般配,他都已经是她简娆玉的人了,不知道其他人知道会不会吓一大跳,要是消息传出去,网络上肯定要沸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