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30 男主角爱上女配角(1/1)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谢谢你。”

    简娆玉心中感慨,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感情,想来想去也就这三个字。

    “以后用不着和我说谢谢,我们是合法的夫妻,亲人之间不需要这样客气。”

    慕云斐将车子挺好,然后笑着开口道,下了车子,走到副驾驶的位置上帮简娆玉贴心地打开车门。

    “恩,我知道了。”

    简娆玉也是不再扭捏,脸上扬起了一丝灿烂的笑容,对着慕云斐点了点头。

    “等到你毕业,我就会和我爸说,然后在帝都举办一个盛大的婚礼,让z国都知道你是我慕云斐的妻子。”

    牵住简娆玉的小手,慕云斐做出承诺,然后两人并肩一齐向着影视城之内走去。

    ……

    “小斐啊,你终于是来了,昨天你没在,开机仪式都推迟了。”

    前脚刚刚踏进剧组的场地,导演张雨涵就直接从对面快步走了过来,对着慕云斐这个影帝,张雨涵也是没有像对待其他的小演员一样严肃,而是一脸的笑容,能请到影帝来演自己的作品,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自然是要用笑面以对。

    “昨天去相亲了。”

    慕云斐将戴着的口罩和帽子摘下,微笑着回道。

    “你还用什么相亲啊,追你的女孩子这么多,都可以排队绕帝都好几圈了。”

    张雨涵闻言却是忍不住轻笑出声,要是其他人说出这句话她可能还会相信,但是影帝慕云斐说出这句话,在她看来却是荒谬之极的事情。

    慕云斐追求者如此众多,想要什么类型的没有,这几年也没有见他有谈恋爱的心思,怎么可能会突然跑去相亲。

    “张导演,我说真的你还不相信了。”

    慕云斐也是笑道,说着还抬了抬简娆玉拉着的手示意道。

    “这是我的女朋友,昨天相亲的时候刚刚交的。”

    因为简娆玉目前在娱乐圈还没有地位,在她自己靠角色起来之前,慕云斐也不想让她陷入是靠捆绑自己上位的传闻来,至少,在《魔色生仙》播出之前,还是用女朋友来称呼好。

    “这位是……?”

    张雨涵刚刚的注意力都在慕云斐的身上了,所以并没有看到简娆玉的正脸,还以为是跟在影帝身旁的什么助理呢。

    “张导演,我是简娆玉。”

    简娆玉也是跟着拿下了带在头上的遮阳帽,对着张雨涵露出了礼貌的笑容来。

    “竟然是你啊,你,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都是自己剧组的演员,张雨涵怎么都没有想到“男主角”会和“n号女配”在一起。

    “刚刚说了是昨天相亲……”

    “小斐你真的相亲啊,也是厉害。”

    慕云斐刚开口就被张大导演不可置信的惊呼声给打断了,张雨涵看了看简娆玉又回过来看看慕云斐,忍不住连连感叹着。

    “你们两个要是相亲直接在开机仪式上来不就行了,还可以图个吉利呢,偏偏跑到外面去耽误了拍摄进程。”

    张雨涵笑着开玩笑道。

    “这下也好,多亏了张导你,我和阿娆这段时间想分开也不可能了。”

    慕云斐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带着狡黠,转头看向简娆玉的目光里满满的都是宠溺。

    “哟,都这样亲昵了,走吧走吧,先开机仪式完了你们两个再慢慢亲热去。”

    张雨涵今天也是震惊了一把,这两人在一起是她绝对没有想到的,但是转而看看,其实也是很般配的,简娆玉这姑娘漂亮地紧,慕云斐也帅气,两人在一起可谓是金童玉女。

    而且按照简娆玉之前的表演来看,凭借着这演技和颜值,至少也会在未来挤入二三线的位置,并不会差慕云斐很多。

    “我们走吧,开机仪式完毕就正是开始拍摄了。”

    两人向着场地的中间走去,一路上慕云斐都没有松开简娆玉的小手,两只手紧紧地相连,看得周围的其他人也是纷纷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