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32 幸灾乐祸(1/2)
作者:我爱木木
    因为学校距离简海峰的家不算远,简娆玉坐公交车十五分钟就到了,走到别墅前,大门开着,她就直接不客气地推门进去。

    “你没有一点礼貌的吗?进别人家都不会先敲门?”

    简莺莺本来就因为她老爹给简娆玉买化妆品的事情心里不太舒服,这一下见到简娆玉进来,也是直接针对地开口道。

    “这别墅原本就是我爸妈留给我的,我进来为什么要敲门?”

    简娆玉记忆中也是有对简莺莺的印象,是个被简海峰宠坏了的千金大小姐,对原主的态度也是很不好,碰到就会变着法子地嘲笑她。

    当然,原主性子懦弱,被简莺莺欺负的时候也是不会反抗,只会低着头不说话,这样柔弱可欺的性子,被简海峰当成玩具摆弄,夺走她父母的遗产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但是现在不一样,她可不是好欺负的性子,这些本来就在简娆玉名下的东西,肯定是要全部拿回来的,只是之前原主太好摆弄,现在需要一点时间而已!

    “你,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要不要脸!”

    简莺莺被简娆玉反击的话吓了一跳,目光好奇地望过去,她心里自然是知道这房子以前属于她的这个堂姐,但是她没想到的是,简娆玉会这样理直气壮地说出来。

    “谁不要脸自己心里最清楚。”

    简娆玉却是懒得和简莺莺废话,她只是来拿东西的,并不想和她还有简海峰有任何多余的交涉。

    “简娆玉你,你!”

    简莺莺也是一时间理亏,竟然是想不出反驳的话来,她最惊讶的还是简娆玉性格的转变,这样的少女,还是之前被她几句话就说得哭鼻子的那个人吗?真的完全不像了!

    “让开。”

    瞥了气急的简莺莺一眼,简娆玉直接漠然地绕过她走到一边的茶几前,指着桌上的装着衣服和化妆品的袋子开口。

    “这是给我的?”

    简海峰听着自己女儿和简娆玉的对话也是有些发愣,他倒是不太了解简娆玉,毕竟转移财产的时候,这丫头连声都不敢吱一声,之前在学校,简海峰也以为她是被上次的“谋杀计划”刺激到了才有所反抗。

    但是今天看来,简娆玉应该是彻底被刺激地转性了!不然也不会直接开口说别墅是她的。

    “是这些。”

    虽然心里震惊着,但是简海峰闻言还是点了点头。

    “那我拿走了。”
初绽光芒 032 幸灾乐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