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35 慕云斐的决心(1/1)
作者:我爱木木
    “真的是他!”

    跟在简娆玉身后的陈丽雯和赵珊,在见到慕云斐的第一眼,整个人都不好了。

    要说网上的传闻真真假假,这一次的太过荒唐,她们原本是不太相信的,但是现在事实就摆在眼前,却叫她们不得不信。

    “他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

    赵珊是影帝慕云斐的铁杆粉,每次在微博上面逛的时候,都是在留言区跟着叫老公,而作为粉丝的她,最挑剔的就是以后谁和自家的“老公”在一起,而这人,不管是谁,简娆玉肯定是不行的!

    “我怎么知道,肯定是简娆玉勾搭的!”

    陈丽雯见到简娆玉走向那辆黑色的宾利轿车,也是面色阴沉地厉害。

    谁没有过嫁给偶像的梦想,他们知道这不太可能,但是当这个人出现在自己身边,并且这个人还不如自己的时候,就会特别气愤。

    赵珊和陈丽雯就是现在的这个状况,在她们的眼里,简娆玉除了颜值高点,其他一无是处。

    “你来了?”

    简娆玉走到车前,慕云斐赶紧上前帮她提过背上的书包。

    “恩,后面有两个人跟着我。”

    “谁?”

    慕云斐眉头微微皱起,警惕的问道。

    “其实也什么,是我两个室友。”

    陈丽雯和赵珊自认为自己做得很好,却是没有想到简娆玉早就发现了她们的存在,只是懒得戳穿而已。

    “也是,你现在最应该关注的不是这个。”

    慕云斐点了点头,然后上前帮简娆玉打开车门,让她上车。

    “我现在最应该关注什么?”

    上了车,系好安全带,简娆玉好奇地转头问道。

    “你没看到吗?昨天晚上剧组官博发了剧照之后,马上又有大v发了你和我牵手的照片,现在网上的情况……”

    慕云斐没有说下去,但是简娆玉却是能够想象的出来他要说的情况是什么。

    一个从来没有演过什么角色的新人,忽然演了一个大导演作品的女配,还和该作品男主角影帝传出绯闻,不是借着影帝上位又是什么?

    要不是简娆玉是当事人,发生这样的事情,估计连她自己都不会相信的。

    “我不在意。”

    见到慕云斐眉头深锁的模样,简娆玉也是柔声安慰道,她知道慕云斐在为她担心。

    “我会发微博,帮你澄清。”

    慕云斐昨天晚上看到消息之后便一个晚上没有睡好,翻了翻评论区,大部分都是讲简娆玉是靠勾搭他才获得《魔色生仙》的角色的,看着心里很不是滋味。

    “不用,我们现在越是澄清,其他人就越是不相信。”

    简娆玉闻言却是摇了摇头,缓缓地开口道。

    “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等,等到《魔色生仙》拍摄完开始在电视上播放,这是承认我实力的最好方法。”

    “阿娆,我都听你的。”

    红绿灯前,慕云斐牵起简娆玉的手,放在嘴边轻轻一吻,他都会听简娆玉的,但是不代表他不会管这件事情,之前他就发过誓,这辈子不会让任何人伤害阿娆,任何人都不行!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在《魔色生仙》电视剧正式播出之前,将一些莫须有的恶性猜测给压下去,这一回必须用到公关团队,也就是人们时常说的水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