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41 甜蜜的责任(1/2)
作者:我爱木木
    “爸爸,你快来看,简娆玉那个小贱人上电视了!”

    在简家的别墅里,简莺莺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魔色生仙》的重播,却是被忽然出现的简娆玉给吓了一大跳!

    “莺莺,她跑个龙套而已,不小心露个脸没什么好奇怪的。”

    简海峰正在书房里面整理着一个月的开支和收入,听到简莺莺的尖叫也是不满地皱起了眉头。

    他记得他和女儿说过简娆玉跑龙套的事情,不是演死尸就是演乞丐,这个就算是露脸也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反而丢脸!

    “不是啊爸爸,那个小贱人演的是尹青瓷!”

    简莺莺激动地从客厅跑到了书房,拉着简海峰地手大叫道。

    “尹青瓷是谁?”

    简海峰不满地理了理桌上被简莺莺弄乱的文件,开口问道。

    “就是一个重要的角色!我看过《魔色生仙》原著,当时还挺喜欢尹青瓷的,没想到是小贱人来演!”

    简莺莺伸手指着客厅的方向,手指微微颤抖,整个人都平静不下来了,进娱乐圈一直是她的梦想。

    虽然家里有钱,但是简莺莺都玩腻了,她觉得自己如果可以进娱乐圈,站在万人瞩目的位置上,成为一个大明星,这才满足。

    但是简莺莺不够漂亮,她的容貌,勉勉强强算得上是清秀,在美女一抓一大把的娱乐圈里面,根本不可能凸显出来,所以她还在犹豫。

    “爸,我也要进娱乐圈,你之前不是说想投资电影吗?你多投资点,让导演给我安排个角色,我不能比简娆玉那个小贱人差!”

    本来简莺莺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但是在看到简娆玉也上荧幕的那一刻,所有的理智就都崩溃了,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她要比简娆玉混得更出色!

    “爸爸,最好是主角,这样就可以直接超越简娆玉了。”

    “莺莺,角色不是这么容易安排的,就算爸爸给你争取到角色,你还是要试镜才行。”

    简海峰却是为难地叹了一口气,对于自己的女儿这样的要求很是没办法。

    “不是投资多就可以吗?我有个同学,她爸爸就是电影投资商,就给她不用试镜拿到了一个好角色!”

    简莺莺见到简海峰的脸色也是急了,直接上前拉住了他的手臂撒娇着。

    “爸爸,我的好爸爸,你就帮莺莺嘛,多投资一点也可以多赚点钱啊,女儿肯定能红的!”
初绽光芒 041 甜蜜的责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