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43 一场阴谋(1/2)
作者:我爱木木
    片头,古琴声悠悠传来,仿若溪流般涓涓流淌,花满楼里人声鼎沸,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在其中响起,但是不管别人的声音有多响,都掩盖不了台上少女的琴声。

    镜头还没有移到尹青瓷的脸上,所以电视机前的观众只能看到少女正在弹琴的手指。

    纤纤玉指轻巧地在琴弦上拨动,微微回转,跳跃,动作娴熟,和琴音的节奏竟也是一丝不差。

    “这琴声真好听,我要录下来来当做手机铃声。”

    叫陈梅的一个女生一边说着一边拿过沙发上的手机,打开录音功能。

    “诶,你别录了,等会网上都有的。”

    刘语熙却是一把抢过了陈梅的手机。

    “我现在就是很好奇,这个手是简女神的吗?还是手替?”

    不知不觉间,刘语熙对简娆玉的态度已经从厌恶转变成了崇拜,连称呼都不自觉地变成了“简女神”。

    “我也不知道,应该是手替吧,这古琴弹得这么好,一看就是专业人士。”

    “好希望是简女神的手,这人这么好看,要是手也这么好看那就完美了。”

    刘语熙对着那双手开始犯花痴。

    “不管怎么样都不是你的,小熙你还是安静看电视吧!”

    一直在旁边没说话的周莎莎闻言也是开口,伸手拍了拍刘语熙的肩膀道。

    而因为周莎莎的一句话大家也都是安静了下来,专心看向电视屏幕。

    此时随着琴声的结尾,镜头也是慢慢上移,露出了尹青瓷那张倾国倾城的脸。

    和之前朴素的样子不同,这一次的简娆玉在片中化了妆,化妆师也是很专业,特意将她脸上的优点都体现了出来。

    一双潋滟的桃花眸,眼角微微向上,看上一眼,仿佛魂魄都被勾走了,高挺小巧的鼻,轮廓姣好的艳丽唇瓣,晶莹白皙的肌肤加上眉心的一点朱砂,美得让人心神恍惚!

    “真的是太美了!”

    刘语熙忍不住地站起身,恨不得直接跑到电视机前舔屏,这么美,还是人吗?!

    “就冲着这张脸,我也要成为她的粉丝!”

    “小熙,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肤浅了?”

    陈梅在一旁忍不住轻笑出声。

    “不过我也喜欢她,把我的青瓷演得这么好。”

    “那不就成了。”

    ……

    几个女孩嬉嬉笑笑闹成一片,话题无非都是围绕着《魔色生仙》中的慕容翎和尹青瓷。

初绽光芒 043 一场阴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