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44 空手接白刃(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阿娆,你要去你二伯家吗?”

    挂断电话,简娆玉抬起头,然后就看到慕云斐就站在她的身边,两人四目相对。

    “嗯,可能要去拿一个东西,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简娆玉说到底还是不相信简海峰的,她不觉得他会有这么好心。

    一般来说,原主的父亲如果给原主留了什么,一定不是普通的东西,东西落到简海峰的手里,就算用不到也不会交给她!

    “我送你过去吧,然后就在楼下等你。”

    慕云斐也是不放心简娆玉一个人,所以主动提出要陪她。

    “恩,一起去。”

    简娆玉点了点头,没有拒绝,然后拿起放在桌上的剧本开始看起来,马上就要拍摄下一场戏了,现在还是先温习一下台词比较重要。

    时间过得很快,等到晚上七点半的时候,简娆玉和慕云斐今天的拍摄任务就全部结束了,两人和剧组的其他人道了别,然后两人就开着车子向着简海峰的别墅方向行驶而去。

    “我陪你进去。”

    在别墅门口停下车子,慕云斐看着简娆玉一个人下车还是有点不放心,于是开口提议道。

    “不用了,你在门口等我,我拿了东西就出来,很快的。”

    简娆玉却是微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向着别墅门口走去。

    简海峰不知道慕云斐就是慕家的那个“残废”,如果现在见到他,必然是要盘问一番,而简娆玉不想应付他,所以现在还是一个人进去拿了东西就出来比较好。

    “爸爸,你说我们该怎么威胁简娆玉?”

    而此时,在别墅里面,简莺莺正拉着简海峰的手,脸上带着兴奋的神色,开口问道。

    “先直接说目的,如果她不愿意放弃演戏,那就吓吓她,小女孩,应该很怕刀之类的东西才是。”

    简海峰淡然地回道,神态自若地好像在谈论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就是啊!那个小贱人现在能耐了,都敢和我叫板,就应该拿刀划花她的脸!”

    简莺莺闻言更加兴奋了,伸手比划着,好像此时简娆玉就站在她面前被她伤害着一般。

    “等会再看吧。”

    简海峰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神色却是阴沉的。

    ……

    “东西在哪里?”

    门是开着的,简娆玉直接推门进去,然后开门见山地对着简海峰问道。

    “跟我过来,东西在书房。”

    简海峰瞄了一眼门外,看到车上好像有人,于是目光微动,对着简娆玉微笑着招了招手。

    “什么东西你拿过来就好了,我还要回学校。”

    简娆玉却是不为所动,站在门口的位置不进来。

    “要是想要的话就来书房,不然就不给了。”

    简海峰闻言脸色也是瞬间阴沉而下,转身走进了书房,看起来耐心不大。
初绽光芒 044 空手接白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